你是怎樣學習英文翻譯的,你是如何學習英語的?又如何翻譯文章?

時間 2021-08-11 16:32:43

1樓:暗受

打好基本功,然後多練習,多看別人是怎麼翻譯的,借鑑別人好的翻譯,雖然枯燥,但是確實有用。

2樓:強仁生日哈皮

大學的時候沉迷譯言網,有那麼小半年的時間睡醒就開啟電腦找文章翻,貼上去之後還有網友點評討論。那段時間進步很快,畢業了就少再去。有生活壓力壓著,對單純的練習就不太熱心了。

3樓:炒蛋哥

inhouse同傳一枚,每天都有無盡的口筆譯要做。談不上是實際練習,因為每次任務都容不得任何閃失。不應把這些翻譯僅僅看做練習的機會(儘管對個人來說確實有練習效果),而應全力準備,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

4樓:小李講情感

先背單詞,單詞積累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翻譯對於自己來說就是很容易的事情了。

5樓:猴67450補劫

對我來說,很大的一個選擇就是在**軟體上尋找歌曲進行翻譯並且上傳。或者純粹自己喜歡的歌曲,在筆記本上自己翻譯。現在的頻率大概是每天一首的樣子。

6樓:知96916閉贗

用準備考試督促自己學習。練習的時候一般是把 word 的每頁分成三份,設計出橫線,最上面的1/3是原文,中間是自己的譯文,最後1/3是看過參考譯文之後自己改進的版本。

7樓:辰星

已經工作了,我現在練習翻譯就是無聊的時候做術語表,貼上原文和譯文,自己先翻,然後貼上參考譯文,新增詞彙,雖然效率不高,多少也是用電腦能學進去的一個辦法。

8樓:迪

英語專業畢業,從高中時起一直對英語有執念,尤其翻譯,一開始覺得自己水平很差,瘋狂練習,只是練習並不注重分析總結,走了很多彎路。現在,我覺得少就是多,快就是慢,每天就練習幾句話,把它分析透徹了,反而收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9樓:束寄芙

去年就註冊了某英語聽力網,一直沒怎麼上。今年暑假的時候心血來潮,在8月15日的時候開始做翻譯板塊的***和bbc新聞翻譯,每天一則,一直堅持到現在,差不多有5個月了吧,現在完全停不下來。

你是如何學習英語的?又如何翻譯文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單詞是很重要的一關,有人說背了沒多久就忘了,或是早上起來就全忘了,其實有一個很簡單又很實用很有效的方法!每天安排背誦的單詞寫在一本小本子上,每天上學放學時在路上,在車上都拿出來看一看,背一下,如果路上沒辦法背也可以在到學校的課前課後拿出來看一看,千萬別小看,如果你認真履行了,單詞保準過關!

2.課文要多讀

3.語法要理解,不要死記

4.多看一些課外的英語小文章,能增加學英語的興趣5.寫作文能幫你發現許多錯誤的語法和學得不好的地方6.

可以買一些英文的錄音,拷在***裡,經常聽,能增強聽力7.學英語要大聲讀出來,讀錯也沒關係,不要怕犯錯

11樓:錯誤的年齡

英語,我是早上固定讀單詞、語法、課文。接下去就開始做聽力題,做些課外輔導書。翻譯題,當然就是自己試著翻譯一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平時的積累。不懂的就要及時請教別人。

你究竟是如何學習英語的?翻譯成英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how on earth did you learn english? 很適合老師對學生說,或者父母長輩什麼的對孩子說的一句話。

英語嘛,學他就是了,不想學就不學,看你還是個學生的樣子,不過英語不好的話,以我現在的工作經驗來看,學英語還是在學校學好點,省得以後麻煩。要有危機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中性語氣:how do you learn english?

2.生氣語氣:how the hell you learn english?

14樓:充斥著的憂傷

how do you study english ?

15樓:羅龍

how exactly do you learn english?

你是怎樣學習英語的?

16樓:機靈姐說科學

你是怎麼學習英語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英語每天堅持可以很好的提高。

英語的提高還是蠻簡單的。

多去看些英語電影,這樣在樂趣中增加了自己的詞彙量。

對於“你是怎樣學習英語的?”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18樓:阿卡索外教網

隨著英語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運用越來越廣,很多人都開始學習英語,但學習英語並不是一個簡簡單單就能開始的事情,如何開始學習,學習需要的花費,都是在開始前需要考究清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讀十分鐘英語

20樓:匿名使用者

said liu guanghui, a professor at the institute o

21樓:匿名使用者

eferred to as "the back roo

22樓:匿名使用者

to delaying aging and treating age-related illnesses, liu said.

23樓:紹曼華實媼

語法?我一般都是從真題出發的?然後回過頭看看哪一類語法下的題錯的最多,然後對應地看看那方面語法

24樓:涉外律師在路上

葉老師英語學習方法談:

1、“英語好不好,聽力見分曉!”這是我以前總結的一句話。沒錯,學外語,就是要多聽!

要大量聽!反覆聽!有時間就聽聽聽!

聽說讀寫,聽,最為關鍵,最為要害!聽,決定了整個外語學習的成敗!一定要重視聽,把“聽”擺在最為突出的位置上,多花時間去狠狠弄!

聽,是培養語感的最有效的辦法!先把耳朵搞得很厲害,然後再來搞口語、閱讀和寫作時就會事半功倍、容易很多!

2、單詞是一切的基礎!但是,又不能光記單詞,一定要在“聽讀”中消滅不熟悉的單詞,拿到學習材料後,要先聽,後閱讀消滅生詞,最後再來聽幾遍複習鞏固,要這樣弄才對!要按照這個順序來學習效率才高!

這叫“以聽促讀,以讀助聽,聽讀結合!”

3、總結一下:大量去聽,培養語感!大量去記單詞,擴大詞彙量!狠抓語感,狠抓詞彙,英語不難!

翻譯 你怎樣學習英語 我通過小組學習來學習英語

25樓:匿名使用者

by是介詞,通過,但是這麼翻譯太中國化,用in會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how do you learn english?

i learn it by study in groups.

27樓:匿名使用者

how do you study english?i study english by groups

28樓:匿名使用者

how do you study english?

i study english by group work

你是怎樣學習來準備考試的,英語翻譯 20

29樓:小粽子巴巴

你是怎樣學習來準備考試的的英文:how did you learn to prepare for the exam?

prepare 讀法 英 [prɪ'peə(r)]     美 [prɪ'per]

v. 預備;準備

短語1、prepare responsibly 負責任地準備

2、prepare satisfactorily令人滿意地準備

3、prepare scientifically 科學地準備

4、prepare sharply 急速地準備

5、prepare sheepishly 膽怯地準備

詞語用法

1、prepare的基本意思是“準備”,指為了完成某種行動,在此之前比較短的時間內做必要的預備或使具備進行某項活動的條件,包括物質準備,也包括心理準備。

2、prepare既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可接名詞、代詞或動詞不定式作賓語,也可接雙賓語,其間接賓語可以轉化為介詞for的賓語。

3、prepare還可接以動詞不定式或as短語充當補足語的複合賓語。

4、prepare用作不及物動詞時,其後可接for或against。接against時,所指的大多是不好的事或令人不愉快的事。

詞彙搭配

1、prepare skeptically 心存懷疑地準備

2、prepare skilfully 巧妙地準備

3、prepare slowly 慢慢地準備

4、prepare substantially 實實在在地準備

5、prepare superficially 表面上準備

30樓:匿名使用者

【how do you study to get prepared for the examination?】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不明白及時追問,滿意敬請採納,o(∩_∩)o謝謝~~

31樓:ya琦琦

how do you study for a test

32樓:相忘纖纖

how do you study for the test?

33樓:深紫心

how do you study for your test(examination)?

英文翻譯你是我永遠的動力,你是我的動力 翻譯成英語

動力要用名詞吧 you are my eternal power. 賒二兩月色 inexhaustible adj.無窮無盡的,用不完的 infinite adj.無限的,無窮的 無數的,許許多多的 極大的 forever adj.永遠的 神水盟 抒情表達 as you always raise m...

這雙鞋子是你的嗎英文翻譯,這雙鞋是你的嗎?用英語怎麼說?

is this pair of shoes yours? 花謝 草長 this pair of shoes are you? this shoe is your? 這雙鞋子是你的嗎?is this pair of shoes yours? 聚合樓 is the pair of shoes yours...

你不會s h e,S H E 《你不會》歌詞的英文翻譯!急!

聽她們的聲音就可以分辨啦,你聽不出就說明你不是常聽她們的歌,是個不稱職的粉絲。她們的聲音這麼明顯,一聽就可以分辨出來了啦!我會 因為我一直在聽她們的歌 上qq 搜尋歌詞就ok了 需要s.h.e 你不會 的歌詞!謝謝!s.h.e.你不會 歌詞的英文翻譯!急!s.h.e 你不會 歌詞分唱 e下著雨 e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