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有沒有獲得當年的奧斯卡

時間 2022-05-13 07:40:06

1樓:畢華璽

◎獲獎概況

獲/提 年份 獎名 獲獎專案 頒發物件

獲獎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影片 -獲獎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獲獎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攝影 羅素·卡彭特獲獎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藝術指導布景 -獲獎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服裝設計 -獲獎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剪輯 -獲獎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音響 -獲獎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效果(視效及其他) -獲獎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電影** 席琳·迪翁獲獎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音效剪輯 -獲獎 1998 第五十五屆金球獎 最佳電影(劇情類) -獲獎 1998 第五十五屆金球獎 最佳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獲獎 1998 第五十五屆金球獎 最佳電影** -獲獎 1998 第十一屆歐洲電影獎 最佳女演員 凱特·溫斯萊特提名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女演員 凱特·溫斯萊特提名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女配角 格羅麗亞·斯圖爾特提名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化妝 -提名 1998 第五十五屆金球獎 最佳男演員(劇情類)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提名 1998 第五十五屆金球獎 最佳女演員(劇情類) 凱特·溫斯萊特

提名 1998 第五十五屆金球獎 最佳女配角 格羅麗亞·斯圖爾特提名 1998 第五十五屆金球獎 最佳編劇 詹姆斯·卡梅隆提名 1998 第十一屆歐洲電影獎 傑出成就獎 凱特·溫斯萊特提名 1999 第二十四屆法國愷撒獎 最佳外語片

2樓:

鐵達尼號獲得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編輯獎、最佳插曲獎、最佳**獎、最佳藝術指導獎、最佳攝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音響獎、最佳音響編輯獎和最佳服裝獎

3樓:緈鍢味道

有 而且到目前為止,鐵達尼號還保持了獲奧斯卡獎最多的記錄呢!

4樓:_三色堇

有最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吶這可是奧斯卡影史上的經典電影了,怎麼可能沒有獲得奧斯卡呢鐵達尼號,指環王3王者歸來,賓虛這三部電影各獲得了11項奧斯卡,是有史以來獲得奧斯卡獎項最多的3部影片。

《泰坦尼克》2023年底公映以來,獲得巨大的成功,曾獲得金球獎的四個獎項。

美國第70屆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獎(奧斯卡金像獎)於2023年3月23日晚頒發。故事影片《鐵達尼號》共獲11項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編輯獎、最佳插曲獎、最佳**獎、最佳藝術指導獎、最佳攝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音響獎、最佳音響編輯獎和最佳服裝獎。

6樓:一陣瘋

怎麼可能沒有呢!

這個一般人都知道的啦

為什麼鐵達尼號男女主角沒獲得那一年的奧斯卡最佳男/女主角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萊昂納多的演技還是太嫩了!

8樓:ysdddddd樂園

當年最佳男主可是尼爾科森,乙個小小的鐵達尼號怎麼能和奧斯卡之王比呢?

鐵達尼號獲得了多少奧斯卡獎?

9樓:

獲獎11個,分別是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最佳剪輯,最佳音響,最佳效果,最佳電影歌曲,最佳**剪輯,最佳原創**

10樓:優游自如

2023年,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導演

最佳攝影

最佳電影歌曲

共三項。

為什麼《鐵達尼號》李奧納多沒有成為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超級新人來講,他當時只是個新人而已.....

而且第70屆奧斯卡的電影實在是太出色了。

泰坦尼克獲得幾項奧斯卡獎

12樓:初春美女

《鐵達尼號》上演不到二十天,票房就超過了兩億美元,到2023年4月已近十一億美元(國內票房為3億元人民幣)。它是美國電影史上迄今為止製作時間最長(五年),製作費用最高(二億五千萬美元),獲奧斯卡獎提名最多,獲奧斯卡獎項最多,票房最高的影片。在7o年的奧斯卡獎歷史上,只有2023年的影片《賓虛》獲得過11項奧斯卡獎。

儘管如此,它卻與四項表演獎無緣。

鐵達尼號哪年獲得奧斯卡的?獲的是哪幾項獎?

13樓:默默她狠傷

鐵達尼號獲得1998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故事影片《鐵達尼號》共獲11項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編輯獎、最佳插曲獎、最佳**獎、最佳藝術指導獎、最佳攝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音響獎、最佳音響編輯獎和最佳服裝獎。

美國第70屆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獎(奧斯卡金像獎)於2023年3月23日晚頒發。該片拍攝歷時五年,耗資二億五千萬美元。《泰坦尼克》2023年底公映以來,獲得巨大的成功,曾獲得金球獎的四個獎項。

14樓:寶貝肉兔

鐵達尼號是2023年3月23日獲得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的。

獲的是這11項獎:

1、最佳影片獎;2、最佳導演獎;3、最佳編輯獎;4、最佳插曲獎;5、最佳**獎;6、最佳藝術指導獎;7、最佳攝影獎、;8、最佳視覺效果獎;9、最佳音響獎;10、最佳音響編輯獎;11、最佳服裝獎。

拓展資料:

鐵達尼號劇情概要。

《鐵達尼號》是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愛情片,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領銜主演。

2023年4月15日,載著1316號乘客和891名船員的豪華巨輪「鐵達尼號」與冰山相撞而沉沒,這場海難被認為是20世紀人間十大災難之一。

2023年,「鐵達尼號」的沉船遺骸在北大西洋兩英里半的海底被發現。美國探險家洛維特(比爾·帕克斯頓 飾)親自潛入海底,在船艙的牆壁上看見了一幅畫,洛維持的發現立刻引起了一位老婦人(格勞瑞亞·斯圖爾特 飾)的注意。已經是101歲高齡的露絲稱她就是畫中的少女。

在潛水艙裡,露絲開始敘述當年在船上發生的故事。

年輕的貴族少女露絲(凱特·溫絲萊特 飾)與窮畫家傑克(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飾)不顧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然而就在2023年4月14日,乙個風平浪靜的夜晚,鐵達尼號撞上了冰山,「永不沉沒的」鐵達尼號面臨沉船的命運,羅絲和傑克剛萌芽的愛情也將經歷生死的考驗,最終不得不永世相隔。

《鐵達尼號》獲哪一屆奧斯卡獎

15樓:匿名使用者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影片;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攝影 羅素·卡彭特;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藝術指導;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服裝設計;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剪輯;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音響;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效果(視效及其他) ;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電影** 席琳·迪翁;  1998 第七十屆奧斯卡 最佳音效剪輯;

16樓:夢回2023年

第70屆奧斯卡,獲得11項大獎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屆(97年)奧斯卡最佳影片《鐵達尼號》又名《鐵達尼號》titanic 《鐵達尼號》上演不到二十天,票房就超過了兩億美元,到2023年4月已近十一億美元(國內票房為3億元人民幣)。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屆(97年)奧斯卡最佳影片——《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的船長還活著嗎,鐵達尼號的船長真的在沉船幾十年之後又出現過嗎?

離奇的倖存者 鐵達尼號倖存者80年後再現?1912年4月15日,泰坦尼克 號超級遊輪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因觸撞一座漂浮流動的冰山而不幸沉沒,釀成死亡 失蹤達1500多人的特大悲劇。80餘年過去了,正當人們對它已經淡忘時,卻又連連爆出了驚煞世人的新聞。1990年9月24日,福斯哈根 號拖網船正在北大西洋...

泰坦尼克號 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泰坦尼克號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名字分別是什麼?

叫做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 1974年11月11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美國影視演員 製作人。1990年,16歲的他參加了電視劇 成長的煩惱 的拍攝。1993年,他憑藉 不一樣的天空 中的表演獲得了第6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和第5...

鐵達尼號經典台詞,鐵達尼號裡的經典台詞

uch stories set us thinking,wondering what we should 鐵達尼號裡的經典台詞 you jump i jump.生死相隨 2.when you got nothing,you got nothing to lose.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