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認識這個啊,叫什麼呢,誰認識這個小女孩?是哪個動漫的?叫什麼名字啊?

時間 2021-06-15 23:5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松子

東北松子也稱東北紅松子。紅松子為松科植物紅松的種子,又名海松子。 植物形態:

紅松為常綠大喬木,樹皮灰褐色,鱗片開裂。小枝暗褐色,密生鏽褐色茸毛。葉針形,5針一束,粗硬,長8-2釐米。

雄花序圓球狀,密整合穗狀,呈紅黃色;雌花序有長柄。球果大,卵狀長圓形長9-14釐米,徑6-8釐米。種子卵狀三角形,紅褐色,長1.

2-1.8釐米,寬0.9-1.

6釐米。花期5周,果期10-11月。

鬆籽為名貴樹種紅松的種子。主要分佈於我國的東北長白山和小興安嶺林區,屬國家一級瀕危物種,野生紅松需生長50年後方開始結籽,成熟期約兩年。因此極為珍貴。

紅松果實的內仁,主產於長白山和小興安嶺。紅松生長在緯度40-45度之間,朝鮮,俄羅斯,及歐洲少數國家略有出產,但數量極少。由成熟的松果經機械和人工加工而成。

成品要求籽仁飽滿,顏色白潔,無傷殘痕跡,味道清香可口,成分:每百克松子仁中含蛋白質16.7克,碳水化合物9.

8克,脂肪63.5克。松子的脂肪大部分為油酸、亞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組成。

還含有鈣78毫克、磷236毫克、鐵6.7毫克等成分。

2樓:凱撒趣談館

有誰認識這個嗎?看著咋這麼可愛呢!

誰認識這個小女孩?是哪個動漫的?叫什麼名字啊?

3樓:紅顏卡比

**來拼圖源裡的西諾醬-。-

也就是忍拉-。-

4樓:肌肉強打

**拼圖 大宮忍小時候去英國認識了一個女孩叫愛麗絲,然後回國,過了好幾年,忍上了高中,那個英國女孩來日本找她了。這部動漫算是一部百合**片吧。

5樓:endい無望

前一個季度的新番《**拼圖》裡的比較紳士的主角(?,嘛,極度的金髮蘿莉控,都稱其為忍叔,雖然是女主之一)

6樓:小龍

是《**拼圖》裡的女主角之一,叫忍。

這是什麼款,誰認識啊?

7樓:追夢者磊

這是什麼款?誰認識啊?我也不認識這個是什麼款?因為這些東西我都不認識,也不瞭解,所以說很抱歉。我不能幫你解答問題了

8樓:藍顏知己愛你

說清楚點,沒看明白。

9樓:維真

紫砂篆書底款:“蔡豔陶藝”。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啊,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這是誰家的小女孩啊?真萌,真可人,好想抱抱啊!如果讓我給她取名字,會叫她可妹妹。名字叫星月吧。她的眼睛太美啦。好可愛的小寶寶,貝貝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啊?太可愛了。英文名 cristina fernandez lee中文名 克里斯蒂娜 生日 2005年9月27日 混血 西韓混...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這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叮二叮 上面寫了啊 韓國小loli 鄭元熙 英文名 olivia wonhee 韓文名 生日 2007.9.30 身高 110cm 體重 18kg 2 腳長 夏17cm 冬18cm 備註 網路中瘋傳的韓國小蘿莉wonei其實這個小女孩的名字並不叫wonei,是被大家誤傳的,她的中文名叫鄭元熙。給大家...

誰認識這個蜘蛛,誰認識這叫什麼蜘蛛?

安德魯 不知道它的學名啊。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比較毒的蜘蛛,顏色鮮黃,是警戒色。前面兩個紅色的不是腳,是它的毒牙,挺長的。肯定比較毒的。 應該是白額高腳蜘蛛.俗稱高腳蜘蛛 大蜘蛛 旯犽 拉牙 喇牙 或作蟲拿蟲額 是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還有!所有的蜘蛛都有 誰認識這叫什麼蜘蛛? 旭日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