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有聲小說哪個版本最好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メ小怪

1、《鬼吹燈》有聲**聽過艾保良版本的最好,艾保良版《鬼吹燈》劇情講解清晰易懂、幽默風趣、聲音渾厚引人入勝。

2、《鬼吹燈》有聲**分別有:

青雪有聲版、艾寶良版、周建版、還有電台播音版。

3、《鬼吹燈》**介紹:

《鬼吹燈》 是一部中國大陸的網路**,作者為天下霸唱,主要內容是盜墓尋寶,是一部極為經典的懸疑盜墓**,這部**也迅速成為了圖書銷售排行榜的榜首。

2樓:小軒歐

我在呱呱聽書網上聽的是艾寶良的、 感覺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系列 1-8部完結

下了龍船又換上車攆,

帝王一行緊趕慢趕,

又花了一天的時間才

抵達皇宮。進宮時已

是戌時二刻,夜色深沉。

鬼吹燈看哪個版本好,鬼吹燈看哪個版本好?

鬼吹燈 是一部中國大陸的網路 作者為天下霸唱,主要內容是盜墓尋寶,是一部極為經典的懸疑盜墓 這部 也迅速成為了圖書銷售排行榜的榜首。之後作者繼續創作第二部,內容涉及陳瞎子和鷓鴣哨之盜墓往事。鬼吹燈是乙個系列形式的文字冒險故事,以一本家傳的秘書殘卷為引。中作者首創歷史上四大盜墓門派 摸金 卸嶺 發丘 ...

小說鬼吹燈的問題?(看完的進),小說鬼吹燈共有幾部?

庹貝莉 好個大王,有身無首 有兩個意思,一個是神話中的烏羊王,傳說中它喝醉了被不知情的百姓砍了頭 還有就是胡八一他們到了棺材峽時見到懸棺隱隱約約組成一個大的身影,但是無頭。娘子不來,群山不開 烏羊王當時治水有功,有了妻子,後來它的原形被人發現,就閉門不出了,這句是說,除非它老婆來,否則就不開門見人。...

鬼吹燈小說第一部結局到底是什麼,鬼吹燈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勸君歌 第乙個結局在哪能看到? 我也不知道起什麼名啊 第二個啊,要是第乙個哪還有第二部啊,嘿嘿 angel那年夏天 肯定是第二個啊,你接著看第二部吧,很好看的哦 wo是個瘋子 兩個都是,第二個是為了寫續集改了 鬼吹燈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汽車資訊推送 根據原著,胡八一沒有死。從精絕古城活著回來後,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