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哪個版本最好??哪個版本最快?哪個版本最慢

時間 2022-03-10 07:30:09

1樓:今世孽

沒有所謂那個版本快哪個版本慢的說法,快慢的原因和網路,手機配置等都有關聯,因為現在的手機功能都非常強大,那麼要帶動這樣的機子,體現機子的強大功能,及流暢性,穩定性等必須需要一款功能強大的作業系統,就像馬拉車,車太大了,小馬可能拉不動。一定要說的話安卓2023年9月發布的android第一版,可以理解成最慢,而2023年9月4日凌晨,谷歌對外公布的android新版本android 4.4kitkat(奇巧巧克力),應該是現有安卓功能最強大的作業系統,可以理解成最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機配置高就用安卓最新版本吧,當然是安卓新版本效能好了,現在的軟體都有最低版本支援的,版本越高,相容性越好,安卓系統當然也是越來越好,不然谷歌老是更新版本幹嘛?

3樓:

跟版本沒關係,跟執行記憶體有關,有的版本較低但是雙核或四核的,執行大型遊戲都非常完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主要還是看機器配置啦,打個比方說一輛普通小汽車 你用 f1發動機 來開 絕對會出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的最合適,都是專門為手機打造的,有的手機適合2.3,有的適合3.0,有的適合4.1要為了時髦公升級,會經常宕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跟電腦系統一樣,安卓系統也在不斷更新,理論上是新系統比老系統好,更符合大多數人的使用習慣和需求。但不同層次的終端硬體效能有差別,應該是成熟穩定的最好。像安卓4.

0 的,4.1的。有針對性優化過的新系統也好用。

7樓:一起搞機

miui 5 最好!!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4.04的系統了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手機和版本的相容性,大多數是越高越好

安卓系統哪個版本最好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一般來說,最新版的安卓系統是最好用的。

為什麼安卓系統手機,刷機以後反而比以前還要慢了?這是為什麼?

11樓:亮哥

最新的系統你的手機硬體跟不上了,或者更新的內容比以前的多很多

12樓:泡杯奶茶自己喝

你刷機要先看你原來是什麼版本的,比如原來是4.2的那只能刷4.2.1或者4.2.2之類的,如果刷4.4版本的那就會很卡,因為那是4核執行的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刷機,搞不好就出問題,一般恢復出廠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軟體變多,或者核心不太好,換個rom,建議刷原官方包改編的rom

15樓:許各寨

你要選擇和機型對應的版本,告訴我你的手機牌和型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系統是最適合的!

安卓手機系統公升級,會影響手機執行速度嗎?有朋友說會變的很卡

17樓:

會影響手機得執行速度。

手機系統的公升級會給我們帶來什麼。

一、首先是穩定性

無論多麼優秀的手機廠商,在退出新系統的時候也有可能出現各種的bug,比如ios11在剛推出的時候就被使用者各種的抱怨。

二、公升級後將會占用更多的記憶體

系統的每一次的更新都會佔據我們手機的更大儲存空間,比如安卓系統的6.0公升級到7.0所佔系統的空間就從1gb增加到了2gb,增加了整整一倍。

三、公升級後系統會變得卡頓

這一點在iphone的使用上特別的明顯,他們每一次公升級到新的系統後都會感到系統的流暢性不如以前,這是由於新的系統增加了許多新的功能與特性,並且廠家也更希望大家來購買自己新的手機產品,並且有的系統公升級後很難降級到之前的系統版本。

四、公升級後增加手機的耗電量

與第三點相對應的是,新系統的功能更多了,能做的事也就更多了,這必然會導致對手機電量的消耗增大,減少了手機的續航能力。

18樓:it科技迷

安卓手機系統越公升級越卡,究竟是誰在搞鬼?沒想到竟然是它!

19樓:

會的,我從 4。3 公升級到4.4 ,記憶體占用多了 7%呢,

20樓:小李彈弓

大部分低配置手機公升級會影響執行速度。

手機系統公升級是對一些系統漏洞的修補或效能的優化,理論上說應該是公升級後會更好用。但對一些低配置手機來說,公升級卻不一定會變得更快,相反,卻變得反應慢了。這是因為越公升級系統體積會越大,二手機配置低的話就會執行費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公升級都是對原有系統進行優化,不會出現卡頓的現象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變慢,乙個是系統垃圾越來越多,還有就是硬體老化,安卓在4.2以後,反而降低了硬體要求,這個東西不是絕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你現在的手機系統用的很好,那就沒必要公升級

麻煩給個確認唄,謝謝

24樓:杭採蓮箕蘆

一般來說,手機系統的公升級並不會影響手機的使用。但有些情況下,系統公升級會讓手機變卡:

1、系統公升級附帶的補丁很多;

2、因為系統本身也佔據了手機的一部分記憶體,所以新系統占用記憶體太大,也會影響手機的處理速度。

所以,建議你可以先看下系統更新的功能,是否需要;其次,系統更新時一般都會新版本的大小,可以結合當前手機的記憶體來考慮要不要更新。如果新版本的大小所佔現有記憶體比例不大,就放心的跟新吧!

請採納,謝謝~

25樓:

會的,可以刷機看看,不行換回來

26樓:

可能會卡,也可能不會卡

安卓系統有幾個版本?安卓系統都有哪些版本

android現在大大小小有十八個版本,分別是 安卓,安卓,安卓1.6,安卓,安卓,安卓2.2,安卓 安卓,安卓3.1,安卓,安卓,安卓4.1,安卓,安卓,安卓4.4,安卓,安卓,安卓6.0。以下是一些關於android的發展歷史 2007年11月5日,google發布了基於linux平台的開源移動...

目前,安卓手機系統是哪個版本了,目前,安卓手機最新系統是哪個版本了?

暴風數碼。我不是廣告黨,我就是在暴風數碼買的,港行g14。我跟女友一人乙個。感覺不錯,售後服務也挺好。可惜的是g14不盡人意,訊號不是很強,發熱比較大!希望能幫到你。4.1安卓手機品牌都差不多,三星旗艦手機,螢幕5.3看電影效果清晰。目前安卓系統的最新版本是哪個?中國普遍是6.0棉花糖,正常最新的為...

安卓機哪個系統最好用,安卓手機哪個系統最好用

不同的三星手機採用的作業系統不同,包括安卓作業系統,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bada作業系統,oms作業系統等。由於品牌 機型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安卓手機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