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使用哪個系統版本最穩定最流暢

時間 2021-10-15 17:55:13

1樓:陌路情感諮詢

iphone 6sp的ios9系統是最適配的。

iphone 6與iphone 6 plus各有兩個版本號碼,可以基本分為美版,港版和日版,雖然國行版本官方暫未宣佈,不過預計也會與港版相同。

作為首款64位處理器,效能還是很強大的,從13年至今已經經歷了四個ios版本,ios9已經是極限了,升級到ios10的iphone5s,體驗,速度都下了一個臺階,當然最好還是ios7和ios8,最高版本ios9最好,軟體相容效能都能滿足。

2樓:傑答答

建議升級到最新的ios12.1.2系統吧,很流暢的,以前的版本現在已經不提供升級了。

3樓:神色自若

我是一個學生黨,從我三年級的iphone6到現在的xr,我來告訴你什麼系統最好小6最好用ios10到11再升級就要卡了,小7及以上機型隨便升不會卡頓的,尤其是現在出來的 ios13大開應用速度比老系統快樂接近1倍

4樓:隔壁有隻萌鹿

iphone6本身就是ios8系統的了,

建議使用你原來的系統版本,不要升級系統,

越升級也多bug,還是原來的系統版本比較好。

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其實現在ios12流暢度就很好了,要是真的不在乎系統版本的話,那就是iphone6剛出來的第一版系統,是最流暢的

6樓:嘻嘻哈哈

個人認為ios10系統是最流暢的,但是ios12系統對老機型也比較友好

7樓:天上

愛瘋6sp剛升14.3,快得一匹。

8樓:跳著華爾茲的鬼

ios9.1。不要信網上那些人瞎白話。有最新的就用最新的。

9樓:鄭好一家

9或 10吧 不要再升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iphone6 (64g)目前用ios12.很好用

11樓:精神伴侶海鷗

對於這個來說的話,我覺得其實它的最初版本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使用剛剛它上市出來的時候的系統是最流暢的,後面更新的系統功能越來越多,後臺執行的程序也多了起來,電池效能會減低效率還有cpu的效率也會變慢,但是ios12的版本又做了優化,並也挺流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5 作品鑑賞? 作品主題

14樓:於魯冀

我用的是10.0.0的版本,這個版本用的挺流暢的,

切記不要用高版本的,否則卡

15樓:百小度

6好像出廠帶的是8系統吧,ios8和9應該都行

16樓:

告訴哪個版本也沒用,現在沒法降級,11以下就別升級了,已入11的坑就繼續前進。

17樓:儒雅的安筱宸

你好,ios8 ios9

18樓:折閒靜

8.1.1用著很hi啊,沒啥問題。

iphone6最流暢的版本是哪個?

19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8.1版本最流暢。

相比於ios9來說,蘋果在ios9.1中除了修復bug、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全機型)、修復多工卡頓、live photo自適應(6s/6s plus)。

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全機型)、修復多工卡頓、live photo自適應(6s/6s plus),至於其它部分則是對系統原先bug的修補。另外,最受使用者關注度的操作介面卡頓的問題也得到了修復,流暢度有明顯的提升。

本次ios 9.1的更新體積在300mb左右,如果您是6/6plus還沒有升ios9, 那麼請千萬不要升級,因為無論它優化的多好。

都是為6s/6splus準備的,而6/6plus的主配系統是ios8,每代手機都是使用自己的主配系統才是最合適的,沒有之一!如果您已經升級了ios9那麼可以升級ios9.1因為同系列系統一般情況下,差距不會很大,升級了也無可厚非。

20樓:月亮愛你

iphone6最流暢的版本是ios10。

iphone6搭載雙核心a8處理器,cpu最高主頻1.4ghz。最早一批的iphone6配備的是ios 8.

0系統,一直到2023年**iphone6配備的ios 10系統。而隨著軟體的不斷更新,對於這款機型最適合的系統當屬ios 9以及ios 10。

自siri釋出至今,許多ios使用者都將其視為雞肋,實用性並不強。但在ios 10系統裡,siri將變得更加智慧,真正成為你的生活助手。舉例來說,siri可以告訴來電者主人為什麼不能接**,或者將郵件自動轉化成語音,使你在開車或走路的過程中也能查閱郵件。

除此之外,siri還將支援語音信箱功能,最終可能命名為“ icloud voicemail”,相當於目前數字錄音機的增強版。谷歌此前已經發布了虛擬運營商服務project fi,蘋果還沒有任何動靜。我們有理由相信,siri的這項語音功能或許是蘋果向虛擬運營商服務邁出的第一步。

iphone的音量調節真心不好用。安卓手機很早就把音量控制分成幾部分,來電和**之間的音量可以單獨調節,而iphone則始終不行。或許在今年的ios 10上,蘋果能重新設計這項功能。

21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ios 10。iphone 6與5s相比效能高許多,並且搭配了全新的m8協助處理器,所以升級到ios 10還是可以的,不過ios 10和ios 9的區別並不是很明顯。

22樓:協奏

對於6s 來說,最流暢的版本為ios 10.3.3(在調整了動畫速度,優化了home 延時,以及更換了apfs檔案系統後。讓其速度明顯領先於9.3.5)

23樓:484獨孤求敗

個人認為iphone6最流暢的版本是8.1版本。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全機型)、修復多工卡頓、live photo自適應(6s/6s plus),至於其它部分則是對系統原先bug的修補。

24樓:蔆費

ios9最合適,王者吃雞都能玩,操作也很流暢,只要手機沒升ios10都還可以。

25樓:追風的夜行者

10.3.3最流暢,因為我就用這個版本

iphone6用哪個版本的系統最好?

iphone6和6s剛出時預裝的系統版本分別是

iphone6是ios8,歷史上最爛的版本 6s是 ios9,最佳版本 佔用僅僅1.3gb,方便採納謝謝你 哈哈小光頭 6是ios8 6s是ios9 具體版本號 隨不同時間發售而不同 iphone 6plus 自帶系統版本怎麼是ios8.1.1? 愛濤 蘋果iphone6plus是同一時間釋出的,自...

哪個版本支援移動 聯通4G的iPhone6和iPhone

中國聯通 型號為a1586或a1524的iphone 6 plus手機支援聯通和移動4g網路。iphone 6 plus手機的型號有 a1586 a1524 a1589和 a1593。各版本iphone 6 plus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a1586與a1524 iphone 6 p...

iphone6型號a1586是什麼版本

雜思記 iphone6 a1586和國行版的網路制式一樣,支援td lte網路,不折不扣的3g 4g全網通,通吃國內三大運營商的2g 3g 4g網路。拓展資料 iphone6能夠在更多地方,享用更多的高速4g lte網路,完全無需再因更換運營商而更換裝置。更重要的是,在中國大陸,無論哪乙個型號的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