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開虎牙遊戲直播最低標準的(筆記本

時間 2021-10-15 17:5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最低i5的,但是必須用i7的才能保證特效和fps,i5會降低fps而且直播的畫質也不能高。筆記本你最好按著i7來買,比如現在的i7 7700hq,注意不是後面什麼u的那種。顯示卡看你弄什麼遊戲,現在主流是i7 7700hq+1050或1050ti,這種6000左右就能買到,高階的只是顯示卡公升級到1060 1070之類的了,這樣的就8000~9000了,當然畫質和fps也更好,1050那種只是最低的遊戲本了。

宣告下我沒有用這種筆記本開過直播所以1050顯示卡我也沒法確定能不能直播遊戲,我弟弟用的筆記本是1050 2g視訊記憶體的,我看他玩個lol的fps都只有120~150,到不了i7應有的220,推薦你要是開直播就往貴了買吧。

另外筆記本你要買那種雙出風口的才能保證散熱良好,不然燙起來別說直播了玩都玩不了。

2樓:龍小五爺

直播屬於截圖傳輸動畫,要求對cpu的處理和顯示卡的畫面處理一級記憶體的快取都要高。

同樣配置的筆記本比台式電腦效能差很多很多。

直播響應幀數處理加上遊戲傳輸幀數處理(網路給力情況下)要乘以四,所以要有乙個好點的cpu,最低七代i5,i5 6500 7500,之類。

最低顯示卡配置要1050以上,至於要直播的遊戲,還要做變動,假如直播lol沒什麼問題,直播吃雞(絕地求生),1050是不夠的,或者一些大型單機,這個配置顯示卡很吃力,因為筆記本顯示卡是整合主機板的顯示卡型,沒有說可以單拆下裡換的,而且散熱差,處理效率低。

單機記憶體一般自帶8g,最好能補加8g記憶體條,因為直播不會單開乙個直播軟體,還要開遊戲,視屏捕捉,聲音處理等等一大堆軟體,需要很大的快取空間。

第一推薦 戴爾外星人系列,

第二推薦 聯想 y 系列

原因:這兩個都是硬體很過關的本本,不會經常出毛病,而且耐損耗,直播是很吃硬體的。

自己根據自己的 money 決定吧

3樓:注定也不可能

主播開的什麼畫質你就調最高,還是不清晰那就是主播調的不高,亮度自己調電腦的

虎牙開手遊直播筆記本要什麼配置

4樓:正直無阿

試試bai微星gp62 6qf-1462cn 15.6英吋遊戲筆記本(dui7-6700hq 128gb+1tb)

作業系統:zhiwindows10

核心數:dao四核心

cpu型號:專i7-6700hq

記憶體容量屬:8gb

硬碟容量:128gb+1tb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顯示卡型號:geforce-gtx960m

螢幕尺寸:15.6英吋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誰知道now直播怎麼開粉絲團??

漲人氣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終歸要維持粉絲數量還是要有才藝。然後就是要有耐心,一口氣是吃不成大胖子的,你可以試試森然播吧2代,還挺有意思的。now直播怎麼創個粉絲團 粉絲團要等到出活動並且滿足活動指定條件就可以開,比如上次活動是主播要收集夠20位粉絲的浪漫告白就可以。now直播啊!這裡就可以,348丿0...

誰知道這什麼遊戲,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遊戲的宣傳麼?

幻想水滸傳 百年交織,是konami經典rpg 幻想水滸傳 系列的最新作品,遊戲以108名角色為賣點,主角與眾多同伴一場轟轟烈烈的冒險故事。遊戲中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喜好的同伴隨行,一同踏上冒險之旅。本作是konami經典rpg 幻想水滸傳 系列的最新作品,遊戲以108名角色為賣點,主角與眾多同伴一場轟...

誰知道遊戲王卡組,誰知道這張圖片上的遊戲王卡組,

來點裝備,漆黑之名馬是必不可少的 將軍紫炎,紫炎霞城 寶玉獸卡組 我的6五眾是3幻魔 寶石獸 6武眾 誰知道這張 上的遊戲王卡組,這叫三幻神光創,afk 遊戲王 星茲卡組怎麼組 可以在 星茲 吧翻一下教程貼,或者咕狗搜英文 kozmo deck 可以找到一些最近國外的優勝卡組 最近比較流行下面這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