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電腦配置可以手遊投屏直播嗎

時間 2021-10-15 17:56:13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直播主要看電腦的三要素,顯示卡cpu和記憶體,首先cpu還是達到要求的!一般手遊應該可以的,只要不是大型3d遊戲!然後顯示卡稍微差了點了!

屬於落後產品了!最少也得960以上了!推薦入手1060ti應該就可以完美執行了!

記憶體16g也夠用,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4g記憶體都可以

3樓:梨神摔

什麼配置,發過來我們看看

用電腦投屏到手機直播手機遊戲,需要什麼配置的?

4樓:

筆記本的話,建議至少是i5-8300h處理器+8g記憶體+gtx1050ti 4g顯示卡這種配置。

5樓:娛樂糖水泡泡

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開直播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下面是我家電腦的配置請問我家電腦可以的系統可以換成W8或者W7的系統嗎我家系統是XP的

1.win8現在只是乙個預覽版尚未推出正式版,建議您不要使用2。不會,比xp win7和win8的是更多的系統資源,所以xp win7只會變得更慢 如果你不格式化重新分割槽只會影響資源的系統盤,其他磁碟沒有?影響 沒有,只有代表的計算機出廠預裝的xp 可以裝 不過我不建議裝win7 因為win7資源...

請問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黑道聖徒3的最低配置嗎

要求不高!黑道聖徒3 推薦及最低配置公布 在 黑道聖徒3 遊戲的城市中,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超現實,比如隨隨便便停著超強的飛機卻沒人看管,大街上還有各式格言莫名其妙的汽車,有的可以把人吸進去在跑出來,這些看上去都非常有趣,但也只是一開始而已。最小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xp cpu 2g...

請問我這個配置的電腦要換成遊戲電腦的話需要換什麼大概多少錢

只有顯示器保留,硬碟保留 其他的都要全部更換,要不然你的遊戲無法進行 遊戲上限是什麼?高配置沒底的,就目前,顯示卡肯定是遠遠達不到要求的,你可以先換顯示卡,pci e的都可以,測試效果再考慮換cpu和記憶體 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 賽揚 e3200 2.40ghz主機板 和碩 ipm31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