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配置的電腦要換成遊戲電腦的話需要換什麼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2-02-15 07: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顯示器保留,硬碟保留

其他的都要全部更換,要不然你的遊戲無法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上限是什麼?高配置沒底的,就目前,顯示卡肯定是遠遠達不到要求的,你可以先換顯示卡,pci-e的都可以,測試效果再考慮換cpu和記憶體

3樓:英雄

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賽揚) e3200 @ 2.40ghz主機板 和碩 ipm31 (英特爾 p35/g33/g31/p31 express - ich7)記憶體 2 gb ( 威剛 ddr2 800mhz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205 ( 512 mb / 藍寶石 )

這四個都需要換,你的這個配置用來打遊戲已經太低了,很多大的遊戲都玩不了!主要就是重新配置主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硬體,沒必要在這平台公升級了。顯示器保留。其他賣了,或者辦公、**即可。

有人說,硬碟留著用。

親,你這320g 是二代介面的吧,傳輸速度真tm慢親,你這320g 是8m快取的吧, 運輸速度真tm慢如果買新的電腦,為不影響效能-請不要用這320g硬碟-1000g 64m快取 7200轉 三代介面 430元1000g 128m快取 7200轉 三代介面 540元慎重,純打手。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cpu,主機板、記憶體基本都得換,需要花2000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乙個新的組裝機的錢都下來了。

請問我的電腦這個配置功耗是多少,我的電腦配置功耗多少

整機功率很難算的 要看你的顯示卡和cpu在什麼狀態下 空載 或滿載 功耗會不一樣。一般的電腦 3 4小時1度電 配置很高的話 功耗會比較打 整機功率是 179w 我的電腦配置功耗多少 你現在的配置應該只有100多w,你的配置太低了,公升級gtx960也白扯,當初買低配電腦,現在就不要想著只換乙個二手...

打算配個台式電腦,請問我列的這個配置單是否合理,兼不相容

幾個問題。第一,選i7不超頻,不如選效能差不多的e3 1230v2來代替,同樣四核八執行緒,只是主頻3.3略微低一點。但搭配主機板只需b75,省下的錢可以加給顯示卡。第二,電源選的不好。vp450做工不如bp系列,如果願意加錢把顯示卡上到660或660ti,bp430也是可以完美帶動的。沒有合理不合...

請問我電腦這個配置玩LOL有時候崩潰執行記憶體不夠掉幀是個什麼情況

別老是誇我 這個問題比較廣泛。我總結一下幾點請您自行檢測 記憶體不足。載入遊戲後,開啟任務管理器,查詢記憶體使用量,依照您的電腦不裝其他軟體的話,應該使用量在50 80 左右。如果太過高,代表後台有許多軟體正在占用記憶體。提示 網路上有很多相關的優化記憶體教程,確定是記憶體問題才去優化。顯示卡效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