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下面兩個喇叭,是應該都響嗎

時間 2021-10-15 17:56:13

1樓:哀紹輝

iphone7是立體音雙揚聲器,下面的兩個喇叭不是都響:右邊是揚聲器,左邊是麥克風。

蘋果7有兩個立體聲外放喇叭,

乙個在右下,如圖

乙個就是上面的聽筒,能夠根據握持姿勢自動調整其與底部揚聲器之間的音量平衡,從而實現立體聲效果

拓展資料:iphone 7 plus最高支援4k、30 fps、high profile level 4.2 編碼,其音訊為aac-lc格式、

最高支援 160 kbps、48khz、立體聲,

檔案封包格式為 .m4v、.mp4 和 .mov; .m4v、.mp4 和 .mov;

2樓:

不是,絕大多數手機都是單揚聲器設計,既底部兩排開孔實際只有一排是為揚聲器開的,另外一排為主麥克風開孔,因此只有乙個響是正常現象。但7p採用了雙揚聲器設計,既右下角揚聲器與頂部聽筒同時發聲。

3樓:包長國

只有乙個會響哦,因為蘋果手機下面只有右邊的是喇叭,左邊的是麥克風所以不會同時響

所以只有乙個響這是正常的。

擴充套件資料

動圈式喇叭,基本原理來自佛萊明左手定律,把一條有電流的導線和磁力線垂直的放進磁鐵南北極間,道線就會受磁力線和電流兩者的互相作用而移動,在把一片振膜依附在這根道線上,隨著電流變化振膜就產生前後的運動。目前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錐盆單體都是動圈式的設計。

4樓:多__愛你

iphone7是立體音雙揚聲器,分別在頂部和右邊底部,左邊底部的是揚聲器。

音質上,iphone7的立體音雙揚聲器只會在有需要的時候自動啟用,當iphone處於橫屏狀態時,其內建的ios 10系統會計算iphone的位置,然後聲音會自動從正確的頻道發出。

我的蘋果7plus為什麼揚聲器只有一邊響

5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沒有毛病的,原本就這樣:iphone7底部有兩排孔,一排是揚聲器,而另外一排是話筒,所以聽**的時候只有揚聲器那邊是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i7設計為雙揚聲器,另一揚聲器設計在聽筒位置,下另一方為麥克風而已

7樓:冰

是這有一邊響,蘋果手機底部有兩排孔,一邊是揚聲器,而另外一邊是話筒,所以聽**的時候只有揚聲器那邊是響的。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plus確實是雙揚聲源器,但是iphone7plus的雙揚聲器是bai頂部乙個,底部du乙個,而底部兩zhi端的開孔並不是dao

兩個揚聲器,其實是乙個揚聲器,開口一是為了對稱美觀,而是其中螢幕左下角的開孔裡面裝有通話麥克

9樓:儒雅的瞌睡寶寶

是這有一邊bai響,蘋果手機底部du有兩排孔,一邊是揚聲器,而zhi另外dao一邊是話筒,所以聽音專樂的時候只有揚屬聲器那邊是響的。

手機左下角是麥克風,右下角是揚聲器 不過螢幕上面聽筒位置旁邊應該還有乙個揚聲器 可以看看是不是有聲音 沒有的話可以聯絡售後檢測一下。

10樓:憂傷楊小倩

外放的時候兩個都會響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好二逼的設計

12樓:完美的旋律

沒用過不知道 你開**看看是不是兩邊都有聲音

13樓:黑白瞳孔、伱瞧不出悲傷

蘋果手機都是這樣的,

蘋果iphone 7 plus下面都有揚聲器嗎?

14樓:zj智慧型證件照

iphone7 plus確實是雙揚聲器bai,但是iphone7plus的雙

du揚聲器是頂部zhi一dao個,底部乙個,而底內部兩端的開孔並不是兩個揚容聲器,其實是乙個揚聲器,開口一是為了對稱美觀,而是其中一端的開孔裡面有通話麥克

蘋果iphone7雙揚聲器設定:

如果你把手機翻轉180度,揚聲器會根據你的設定而自動切換,也就是左聲道預設為左邊,右聲道預設為右邊。

iphone7 plus底部的兩排圓孔都是揚聲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如此,iphone7 plus確實是雙揚聲器,但是iphone7plus的雙揚聲器是頂部乙個,底部乙個,而底部兩端的開孔並不是兩個揚聲器,其實是乙個揚聲器,開口一是為了對稱美觀,而是其中一端的開孔裡面有通話麥克

16樓:沉沉

不是的。

iphone 7底部右側是揚聲器,而在lightning介面的左側,是與右側揚聲器一樣的對稱開孔。

經過拆解可以發現,這一排孔是「氣壓感測器的通風孔」。從外觀上看,這裡是第二個揚聲器,但其實它只是裝飾。

為了讓氣壓感測器準確的工作,蘋果使用原來耳機孔的位置作為「通風孔」。這樣的設計可以允許氣壓感測器檢測到高度的變化。氣壓感測器的存在可以檢測使用者爬樓的層數。

蘋果iphone7雙揚聲器設定教程:

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找到調節左右聲道的音量平衡進行滑動調節,在橫屏的時候往左滑動就可以關閉右邊的揚聲器啟用左邊的揚聲器,往右滑動則相反。

如果把手機翻轉180度,揚聲器會根據你的設定而自動切換,也就是左聲道預設為左邊,右聲道預設為右邊。

17樓:熱情的逍遙風

樓主您好。

iphone 6 plus右下角的八個小圓孔孔是手機的外接喇叭孔,左

邊過來一小點是lightning介面,再往左邊過來一小點,乙個是耳機孔,還有乙個非常小的小孔孔是麥克風孔,然後左側上角乙個是音量按扭,另乙個是響鈴/靜音開光,右側上角的是睡眠/換醒按扭鍵,後背左上角相機旁小小的這個是小麥克風孔,旁邊的是閃光燈。

去哪修蘋果7P進水 沒鈴聲 喇叭嘶啞換喇叭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蘋果8plus是兩個喇叭嗎,蘋果手機的喇叭為什麼只有一邊響

恐怖漫畫迷 iphone8plus只有一邊響。蘋果手機底部有兩排孔,一邊是揚聲器,而另外一邊是話筒,所以聽 的時候只有揚聲器那邊是響的。拓展資料參考資料 是的。自iphone 7開始,蘋果為iphone設定了雙揚聲器,不過不都設定在手機底部。其中手機底部揚聲器只是設定在了右側,左側的機身開通只是為了...

兩個土下面心是個什麼字,兩個土下面乙個心 是個什麼字

恚 拼音 hu 筆劃 10 部首 心 五筆輸入法 ffnu 基本解釋 恚 hu 恨,怒 恚恨。恚怒。恚望。恚憤。怒恚。筆畫數 10 部首 心 筆順編號 1211214544 詳細解釋 恚 hu 形 形聲。從心,圭聲。本義 怨恨,憤怒 同本義 anger 恚,恨也。說文 恚,怒也。廣雅 釋詁二 故去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