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7聯通版兩個卡槽都可以裝移動卡嗎

時間 2021-06-24 21:54:54

1樓:中國聯通

華為ascend p7(聯通td-lte版)為雙卡手機,兩個卡槽都可以裝移動卡使用,但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兩個卡槽大小不一,只能通過換合適大小尺寸的手機卡後再放入該手機中使用。

2樓:李明望的文庫

華為p7聯通版兩個卡槽都可以裝移動卡,但只能使用移動2g(gsm制式)網路,上網速度較慢。所以建議使用者不要兩張卡都使用移動卡,否則就失去了4g手機的意義了。

華為p7正面採用5寸1080p屏,有著6.5mm的極致超薄機身,拍照方面有著前置800萬+後置1300萬攝像頭組合,內建1.8ghz海思kirin910t四核處理器,有著2gbram+16gbrom機身儲存,後置不可拆卸的2500mah電池,支援cat4lte4g網路。

華為ascend p7解析度為1920x1080畫素的fhd級別,顯示效果非常細膩。核心方面內建一顆主頻1.8ghz海思kirin 910t四核芯處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記憶體組合,流暢執行基於android 4.

4系統的emotion ui 2.3使用者介面。

華為p7聯通版能用移動4g卡嗎

3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華

bai為p7手機終端是不支援移du動4g網路的,這個是手zhi

機終端的dao硬體問題。聯通版回華為p7手機終端支答持的網路制式如下: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是不支援移動4g網路的。

4樓:公尺蒂花之都

聯通版手機主卡槽僅支援聯通的4g/3g網路,插入移動的卡,僅支援gsm網路。

華為p7移動版可以刷聯通4g嗎,聯通定製版華為p7如何破解移動4g

中國聯通 由於問題中沒有說明要諮詢手機終端的具體品牌,所以無法確認要諮詢手機終端是否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一般手機終端是無法將聯通版本刷為移動版本的,這是手機終端硬體所決定的。華為品牌有一款手機終端的型號為p7,聯通版華為 ascend p7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

華為p8兩個卡槽都能使用4g網路嗎

華為p8雙4g版本,兩個卡槽都可以用移動4g,但是不能同時使用。材料工具 華為p8雙4g版本 1 華為p8雙4g版本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4g網路。2 在雙卡模式下,兩個卡槽均可支援雙4g網路。這兩個卡槽並不是同時支援4g網路。換句話說,就是有乙個卡槽的sim使用了4g網路,另乙個卡槽中的sim就只能回...

N7102兩個卡槽都支援NFC SIM嗎

我試了下不支援,nfc sim是全國通用的,目前上海已經推廣使用,我拿的上海的測試的。 先問問北京移動吧,看看nfc sim卡都需要什麼條件。7102支援nfc和s beam功能,問問是不是隻要支援nfc功能就行? 中國聯通 如果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您 1.確認插入的sim卡是否和手機匹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