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我想做手機主播,需要什麼裝置?

時間 2021-10-15 17:57:14

1樓:小洋説説

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準備了這些,你就是半個主播了

2樓:orea手機攝影

直播很久了,除了裝置意外,我就用了三腳架,耳機,無線網之外。

最重要的是堅持,有耐心,毅力,不然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效果也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個手機,還有麥克風這些東西你就可以做直播了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直播先要準備攝像清晰配置高的旗艦手機,需要一個電容麥克風,手機外接音效卡以及配合的監聽耳機,還需要一個好的支架,戶外需要手機穩定器。以下是詳細介紹:

1、手機配置上肯定需要選擇一個攝像清晰配置高的旗艦手機,比如蘋果手機和安卓旗艦手機;

2、收音很關鍵,因此需要一個麥克風,推薦使用一個電容麥;

3、手機外接音效卡也是必要的,音效卡可以帶來混音效果,擁有更好的演唱效果,還可以加上各種音效;

4、直播時候,還需要一個監聽耳機,這樣可以聽到自己說話的效果,方便我們自己調整音效的情況;

5、最後就是一個手機和麥克風的支架,能夠很好的固定和擺放好裝置;如果是室外直播,還需要配備一個穩定器;

我想做手機主播,需要什麼裝置?

5樓:大連雙木

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準備了這些,你就是半個主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一部好的手機,還有網速要快,如果慢你做主播就會很卡不流暢影響效果,還要一個耳機。這樣就可以了。

手機主播可以唱歌或做遊戲講解,粉絲多了也是很棒的。

7樓:夢竹

手機直播可以選擇低配置一點的。

一臺手機或者兩臺手機加上一個麥克風,一個監內聽耳機

,還有最重要的是用容要有一個手機音效卡,這樣就可以開啟主播之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腦一體化需要那此,,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戶外來yy⋯⋯鬥魚主要還是遊戲直播。yy才是娛樂主播的天堂

10樓:小榛

做主播需要什bai麼裝置:du

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

11樓:小洋説説

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有了這些裝置,讓你搖身一變大主播

12樓:直播小行家

開手機直播裝置通常只要有手機、支架和補光燈、攝像頭四件套,基本就可以保證直播流程進行。但大部分主播開始階段就配置了音效卡和麥克風,畢竟直播競爭大,音效卡+麥克風加持可以美化音色、帶動直播氛圍,大大提升直播效果。

直播裝置森然播吧二代音效卡

很多公會給新手主播的標配:森然的音效卡麥克風套裝+支架補光燈,最火的就是森然播吧二代了,當然他們新出了一些系列,功能不一樣,可以看自己需求和預算選購。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直播需要網路和攝像頭,可以弄個youpa/有啪x20直播攝像頭,實現單屏、雙屏和畫中畫多種模式直播,拉近拉遠變焦自動對焦,沒有模糊間隙,雙畫面自由控制

14樓:夢想哥

簡單的手機直播只要一個手機和一條耳機就行了,要像專業的直播,需要支架,音響,麥克風,音效卡等裝置

15樓:黑妹小丫頭

需要支架,需要耳機需要手機,還有最好有補光燈。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音效卡、話筒手機、帶有支架的補光燈。補光燈呢,補光燈在直播裝置中是很重要的。根據使用場景,基本可分為室內補光燈和行動式補光燈,看個人直播需要。

適合人群:經常拍夜景、外出拍攝 。參考指標:

體積、續航能力、顯色指數高於96、是否能調色溫 參考品牌:菲 瑪 斯、愛 圖 仕、神 牛。以上是我的建議,喜歡請採納。

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手遊直播需要什麼裝置?手機,電腦?還需要什麼?

小洋説説 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有了這些裝置,讓你搖身一變大主播 直播小行家 開手機直播裝置通常只要有手機 支架和補光燈 攝像頭四件套,基本就可以保證直播流程進行。但大部分主播開始階段就配置了音效卡和麥克風,畢竟直播競爭大,音效卡 麥克風加持可以美化音色 帶動直播氛圍,大大提升直播效果。直播裝置森然...

手機快手直播需要什麼裝置?快手直播用什麼手機?

1 電容麥克風 利用電容大小的變化,將聲音頻號轉化為電訊號 這種話筒最為普遍,常見的錄音機內建話筒就這種 它便宜體積小巧,而且效果也不差。2 專業音效卡 是多 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 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3 美顏攝像頭 其可視角一般70 以上解析度基本達到了1920 1080,畫...

遊戲直播裝置手機直播遊戲什麼裝置

扈訪兒 1.一部好的手機。2.攝像頭畫素需要儘量高,這樣直播出來的畫面效果最佳。3.較快的網路連線,網速慢會很卡不流暢影響效果。4.一個音質好的耳機。5.一個好的手機音效卡。6.一個超級好的麥克風。7 線材和支架。8 防震架。9 防噴罩。 今年的冬天沒有下雪 1 一部好的手機。要直播遊戲的話,不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