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K歌最簡單需要什麼裝置,怎麼操作

時間 2021-10-19 10:07:24

1樓:大臉盤

手機k歌相對比較簡單,需要麥克風、一分二音訊轉接頭、耳機就行了。

1、一分二音訊轉接頭

目前手機的系列分為蘋果、安卓,windowsphone的作業系統。手機k歌麥克風大多支援這些作業系統,但是由於部分國產機型麥克風輸入插口可能不是國際標準版本,所以也有可能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情況發生,這就需要乙個一分二音訊轉接頭。

2、乙個耳機

轉接頭有兩個3.5mm接入口,乙個可以接耳機,乙個可以接麥克風,接手機一端則是四段的插頭,通過這樣的轉接頭,就可以讓傳統的耳麥或手持的電容麥克風連線到手機上k歌了,當然如果接的純粹是麥克風的話,就還需要配乙個耳機才能聽音。

3、麥克風

麥克風選電容麥,現在的手機不光可以用於普通的k歌,還可權進行手機錄音裝置進行翻唱錄音,甚至是創作原創歌曲,如果錄製的原聲不夠好,那麼就會影響錄音作品的質量,而電容麥克風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同時電容麥克風由於靈敏度高、頻率響應寬、瞬態響應快等特點,適合於手機錄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麥巢話筒k歌的。鏈結手機就可以啦

簡單家庭k歌都需要什麼裝置?

3樓:

一、電視機或投影機

盡量選擇解析度高、畫面清晰、執行速度平穩的電視機,操作流暢、觀賞體驗佳。智慧型投影機也可以投入使用,尺寸根據具體的空間大小及自己想要的效果來測量。

二、點歌機

點歌系統可以通過分體式點歌機和觸控螢幕一體機來實現,內建海量歌曲,可以實現多元化點歌。當然用電腦也可以代替,可以根據自己現有的裝置或者想要達到的效果來選擇。

三、音響系統

效果器是指通過混響器作用後,聲音變得更加豐滿、寬廣,可以增潤音色和改變音色,產生各種特殊音效,為k歌人的音色增添「色彩」。

四、話筒

挑選話筒的時候,話筒的聲音應清晰、自然、厚實、保真度好、音量大,無「嘯叫」現象,開關動作時沒有雜音,用手接觸話筒時沒有交流聲。材質上,話筒網外表應有防鏽塗層,便於長久使用不生鏽。

4樓:你我山巔自相逢

回答1、音響。家庭ktv裝置中最重要的就是音響,音響可以說是家庭ktv裝置的靈魂了,所以在選擇音響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高質量的裝置,但是由於只是室內娛樂其實不用購買專業的。但是在購買的家庭ktv裝置音響的時候還是不要盲目購買,自豪是先根據布置來選擇音響裝置。

質量差的音響聲音會讓人覺得很煩躁,而且越唱月難受,還會有不適感。而***的音響會讓人覺得歡愉。另外要看音響的放大後的音效是不是均勻的,音質好不好。

音王品牌家庭ktv 免點歌機套裝

¥4799.00¥5161.00去購買

3、點歌機。點歌機也是家庭卡拉ok裝置的關鍵裝置之一,是在家裡k歌的時候營造氛圍不可缺少的重要部件,在選擇點歌機的時候,主要是看點歌機的曲庫功能是不是使用舒服,點歌機的更新速度是否夠快,歌曲量是不是夠豐富。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各個觸屏效果是否靈敏,如果不靈敏,後期在使用的時候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4、功放。就是把來自音源或前級放大器的弱訊號放大,推動音箱放聲。越來越多發燒友熱衷於打造專屬音箱系統,而功放和音箱的匹配確實需要注意!

使用時應該注意不要用大功率功放接小功率音箱,這容易燒毀音箱。一般應用場所功放應是音箱額定功率的1.2-1.

5倍左右,不能超過4倍,功放和音箱的阻抗應一致,此外還應考慮到功率儲備量匹配、阻抗匹配、阻尼係數的匹配等因素,才能讓裝置的效能得到充分發揮,達到理想的效果。

5、麥克風。麥克風就不用說了,肯定是家庭卡拉ok裝置中不能缺少的東西,不過麥克風在購買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的好壞,選擇不同質量的麥克風產品。***的麥克風,有很高品質的抗干擾性能且音質舒適,現在的麥克風有有線的和無線的麥克風的區別,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如果電視的距離很遠,建議購買無線的,否則麥克風的線不夠長就很尷尬了。

6、燈效。如果想要在家裡追求高品質ktv中的上佳奢華享受,那麼燈效也是必不可少的,這樣就能夠營造出乙個讓你感覺身處舞台的氛圍,如果家裡的經濟條件好,可以選擇絢麗多彩的led燈較好是帶有自動旋轉光斑的吊燈,這種營造氛圍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如果你沒有單獨的房間

更多6條

5樓:老廣唱情歌

如果好像ktv那樣子的 家庭級別ktv的。就要

功放 + v音箱 +點歌機

+ 觸控螢幕 動圈麥克風 + 線材的 。電腦上玩的。麥克風+音效卡+耳機就可以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家庭ktv都是一體機了,很多牌子各有千秋,輕唱家庭ai音響ktv點播一體機,客廳只有5平方公尺都可以裝,而且效果很好,還有無喚醒詞語音控制,老人小孩都可以輕鬆用,不需要任何指今,識別率也特別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也不簡單了

我就只配了麥巢無線話筒,家裡就k歌了,真的是簡單k歌裝置

當然效果還不錯

8樓:休食樂哥

簡單家庭k歌這些裝備夠了,家庭影院的箱體不一樣,k歌hight不起來。k歌有專業的k歌功放個卡包音箱。

品牌的東西有

山葉(yamaha) kms-710 8寸音箱+山葉(yamaha) kma-1080 功放

先鋒(pioneer) sa-z500 專業數字卡拉ok功放+先鋒(pioneer) cs-x100 旗艦級10寸專業卡拉ok音箱

品牌專門開發的ktv裝置,音質有保障,也不怕喊破喇叭。

9樓:小韓數字音訊

音效卡麥克風

監聽耳機

***************====300多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這麼麻煩,購買一套輕唱ai音響k歌系統,所有都給你配置好,簡單安裝就能自由high歌了!超喜歡這種不費腦的電子裝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麥巢的吧 網上挺火的

專業手機k歌裝置需要哪些配置

12樓:飆歌倍兒爽

外接音效卡,大振膜電容麥和耳機就可以了哦,我朋友用的飆歌達人x3,聽著還不錯!

13樓:k歌裝置專賣

音效卡,電容麥,監聽耳機

14樓:袁會強

專業的錄音裝置、比如客所思,isk

手機全民k歌用什麼裝置

15樓:風風可人

一,入門裝備,智慧型手機。二,初級裝備,智慧型手機加監聽耳機。三,達人裝備,智慧型手機十監聽耳機十k歌直播麥克風

16樓:潮妙婧

自娛自樂沒那麼講究。我就一破手機加手機耳麥,哈哈哈哈

17樓:

不用啊!直接用手機就行了。

沒有那麼麻煩的。

18樓:羅小黑喲

2、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無線保真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常見的就是乙個無線路由器,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無線保真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熱點。

19樓:

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 ,事實上它是乙個高頻無線電訊號。

2、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無線保真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常見的就是乙個無線路由器,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無線保真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熱點。

手機k歌一般用什麼裝置?

20樓:soul薇安

一般就是帶個耳機直接唱啦。

蘋果手機收音效果好,不帶耳機也沒什麼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也不帶,就對著手機開唱,哈哈,效果也蠻好的

電腦k歌需要什麼裝置,在電腦上K歌,需要什麼硬體裝置

1 音效卡 2 麥克風 3 監聽耳機 以上硬體是必不可少的基本要求。安裝好音效卡的相關驅動軟體後即可達到ktv的要求。硬體的品牌和效能也各不相同,效能越高音質越好 越高。擴充套件資料k歌軟體其實免費的電腦k歌錄音軟體,借助於它就可以在電腦上k歌。把您自己的歌聲融入在k歌軟體提供的伴奏中,之後可以用軟...

k歌想要弄好音效,都需要什麼裝置

跟ktv 的差不多的。自己多摸索就ok 想用電腦k歌,不需要錄音,要有ktv混響效果,需要什麼裝置 這個和簡單,我前天剛剛入手了客所思kx 2究極版,外接免驅獨立音效卡,現在已經在用了。買的,就280塊,還送換乙個電容麥克風。混響效果可以自己調,音箱裡也能很清楚的聽到自己的聲音。還可以配合酷我k歌錄...

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手遊直播需要什麼裝置?手機,電腦?還需要什麼?

小洋説説 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有了這些裝置,讓你搖身一變大主播 直播小行家 開手機直播裝置通常只要有手機 支架和補光燈 攝像頭四件套,基本就可以保證直播流程進行。但大部分主播開始階段就配置了音效卡和麥克風,畢竟直播競爭大,音效卡 麥克風加持可以美化音色 帶動直播氛圍,大大提升直播效果。直播裝置森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