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手機k歌的裝置哪個比較好點呢

時間 2021-10-19 10:07:24

1樓:taimi熙熙

首先,手機k歌裝置不需要花太多的錢, 電腦k歌買個聲、電容麥、監聽耳機就可以。

手機k歌便宜的有屁顛蟲、客所思k10也可以手機電腦兩用,都能實現您所需要的效果!**幾百元足夠了。

手機k歌麥克風唱歌有幾個好處:

1.可以更好的改善唱歌時裸機錄入環境噪音的問題2.手機k歌麥克風音質更好,自帶的增益功能可以提升音量3.

手機k歌麥克風有手機麥克風不具備的硬體混響功能4.小巧、容易攜帶,唱歌時可邊看歌詞邊唱,還可以練習拉麥等動作,養成正確的唱歌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k歌裝置 不需要花太多的錢, 浪費錢的, 電腦k歌買個音效卡 電容麥 監聽耳機就可以 手機k歌 便宜的有屁顛蟲 客所思k10也可以手機電腦兩用 都能實現您所需要的效果!!! **幾百元足夠

3樓:郭克訊

沒有需求和預算,很難推薦啊,下到幾十上到幾萬的裝置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k歌的裝置很多可以選,音效卡+電容麥,或者無線話筒套裝或者混響器套裝。我是用的麥巢無線話筒套裝,這種使用方便點,電視和電腦也可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bbs麥克風,k歌效果很棒,有很多k歌功能,混響、變音、近錄遠錄、乾溼調節。感覺上分很容易,值得擁有

手機全民k歌用什麼裝置好?

6樓:遠巨集

手機k歌相對比較簡單,需要麥克風、一分二音訊轉接頭、耳機就行了。

1、一分二音訊轉接頭

目前的手機系列分為蘋果、安卓、windowphone作業系統。手機中的大多數卡拉ok麥克風都支援這些作業系統,但由於部分國產機型的麥克風輸入插孔可能不是國際標準版本,可能存在不相容,這就需要一個一分鐘雙音訊介面卡。

2、一個耳機

聯結器有兩個3.5毫米訪問,一個可以連線耳機,麥克風,接**的一端是四塞,通過這些聯結器,可以使傳統耳機或手持電容麥克風連線到k歌,當然,如果選擇純粹是一個麥克風,仍然需要匹配一個耳機聽聲音。

3、麥克風

麥克風電容麥克風,手機現在不僅可以用於普通k歌,還可以用於覆蓋記錄功率為移動**錄音裝置,甚至創造原創歌曲,如果原始記錄不夠好,所以會影響質量的記錄工作,和電容傳聲器可以解決這一難題,同時電容傳聲器靈敏度高,寬頻率響應,快速瞬態響應特性,適用於手機錄音。

手機在全民k歌用什麼裝置效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帶麥克風的耳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用耳麥效果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就可以用啊,怎麼了?不可以嗎?

我想買個手機k歌的裝置哪個比較好點呢?

10樓:taimi熙熙

首先,手機k歌裝置不需要花太多的錢, 電腦k歌買個聲、電容麥、監聽耳機就可以。

手機k歌便宜的有屁顛蟲、客所思k10也可以手機電腦兩用,都能實現您所需要的效果!**幾百元足夠了。

手機k歌麥克風唱歌有幾個好處:

1.可以更好的改善唱歌時裸機錄入環境噪音的問題2.手機k歌麥克風音質更好,自帶的增益功能可以提升音量3.

手機k歌麥克風有手機麥克風不具備的硬體混響功能4.小巧、容易攜帶,唱歌時可邊看歌詞邊唱,還可以練習拉麥等動作,養成正確的唱歌習慣

想買一套k歌裝置~!不知道什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錄制好歌曲或者唱歌,那麼前提條件就是要有一個好的音效卡和一個電容麥,其實想要最好的當然**肯定是昂貴的,但是如果你不是要非常專業的要求很高的話其實沒必要要買太貴的裝置,我給你個建議,你可以出到600的話建議你買創新7.1音效卡,**在500左右,然後再買個isk牌子的電容麥**在160左右,這些裝置完全能滿足你,因為我也是玩網路唱歌的,其實我們只是玩下網路k歌,又不是搞**的沒必要買太昂貴的裝置,因為根本真正搞**的單單只是電容麥的**就在幾千甚至上萬,所以我覺得我們只是玩下唱歌,不需要去浪費那個錢,剛才給你的推薦我相信一定能夠滿足你要求的,如果 你不怎麼懂那些我 建議你在**上購買,因為在現實其實很多人不太懂我們唱歌的要求的,希望能幫到你哦

手機k歌什麼裝置效果好點

12樓:愛學習的阿樂

您好,目bai前市場上有很多手機

duk歌麥克風,功能都很

zhi同質化,我dao前幾個月入手了內

一臺bbs掌中寶q1手機k歌麥容克風,感覺還不錯,體驗如下:

1、麥的音量開關和混音開關都調至最小,用耳機聽無雜音和電流聲;

2、有多種模式可以選擇,帶有一個小的顯示屏,可根據自己唱歌聲音特點,選擇適合自己的模式;

3、適配安卓,蘋果系統,市面上大多數k歌軟體都能使用;

4、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使用。

想買個一千五以內的手機哪個比較好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x手機很不錯,手機引數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m4

主屏尺bai寸du

: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zhi

螢幕畫素密度dao:441ppi

網路型別:單卡

導航專:gps導航,

屬a-gps技術

連線與共享:otg,紅外遙控,藍芽4.0

作業系統:miui v5(基於android os 4.4)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驍龍801

cpu頻率:2560mhz

gpu型號:高通 adreno330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64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08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800萬畫素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陀螺儀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不錯mate系列不錯

如何選擇手機k歌裝置

16樓:愛學習的阿樂

選擇手機k歌裝置,第一價效比要高,第二質量要過得去,第三,售後服務要好。目前為止,我用了大概五六個牌的麥克風,有直播的,有k歌的,之前也用過外接音效卡,綜合比較起來,屁顛蟲的**略貴,價效比不高,聯想的沒有耳返,這個有點麻煩,得勝的還行但是用不太長就壞了,售後基本沒有,目前在用的是bbs掌中寶q1手機k歌麥克風,雙十一買的,價效比很高,而且送了我一個支架,然後又買了一臺bbs的耳機,不到500塊錢,一整套k歌裝置都有了。主要服務很贊啊,買來第二天直播的時候沒聲音,然後打售後**,十點多了,人家都睡了,還起床給我講如何連線,如何調節,良心牌子。

我想買個七八百的手機哪個比較好,我想買個手機k歌的裝置哪個比較好點呢?

800元以下 四核以上cpu 1g以上執行記憶體 ram 4g以上機身儲存 rom 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不怕rom不夠用了 雙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800w以上 帶閃光燈 拍照效果更好且可以很方便地當手電筒用 電池可拆卸 買多一塊電池,充電方便,永不斷電 這樣的手機有 小辣椒紅辣椒 電信版 599 小...

想買個1000左右的手機哪個好,想買個1000左右的手機哪個好? 10

a戰戰科技 手機分為智慧手機 和非智慧手機,一般智慧手機的效能比非智慧手機要好,但是非智慧手機比智慧手機效能穩定。 不要聽他的,什麼年代了還買n4s。用著省心的,榮耀,魅藍, 360n4s驍龍版,1040元左右 那溥胥巨集偉 諾基亞5320智慧機在1000元左右是無敵的,建議5320很好用,可以去塞...

我想買個手機價格1000左右 什麼手機比較好

你這樣的配置最起碼是2000 左右的機器。諾基亞e63還不錯,包括手感,外形,功能。你可以了解下。我想買個1000元左右的手機,你知道有哪些推薦的嗎?紅公尺,黑公尺,魅族,榮耀9x,榮耀play4tpro其中,榮耀play4tpro這款手機的電池非常省電。可以選擇oppo手機,可以選擇榮耀手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