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1000元左右的相機,哪個好?

時間 2023-05-09 09:18:07

1樓:公良雪眭妍

1000左右的啊,我還的話是家用的吧,買水貨的話更便宜點,合適大眾話的就是三星的了,st45怎麼樣,不錯,美觀,或都高點的有st60

st70,不過的話低價的就有es開頭的了,es6073(熱買的)

佳能就95吧,你如果要索的就w310

320吧,都是一千左右的,可能水貨的就這樣的**,質量一樣,只是少了全國聯保,何況大品牌的機子少出問題的。

2樓:華穎卿後卿

兩者**差不多。

950螢幕是的。

930是。索尼s930

sonys930)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10萬。

光學變焦:3倍。

等效於35:36-108

顯示屏尺:英吋。

索尼s950

sonys950)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10萬。

光學變焦:4倍。

等效於35:33-132

顯示屏尺:英吋。

佳能。a480

數位相機 品牌。

canon(佳能)

有效畫素。:1000萬。

光學變焦。:倍。等效於。

3樓:澹臺時芳項寅

富士。j250,價效比不錯,我挑選了蠻久~自己也買了乙個~目前在用,效能良好~

之前在新蛋、京東等上場都是很快賣完的~

質量還不錯~不超過1000~

4樓:昝梅花九棋

已解決問題。

收藏。現在實用的數位相機。

標籤:數碼。

相機,實用,相機。

我想買相機**2000以下。家庭用的,有什麼好的推薦,最好**實惠。***。

檢舉。型號並不重要,只要你按照以下幾點擊擇就行。

1.看鏡頭(卡爾蔡司鏡頭最好)

2.看變焦—家用變焦不易過大一般四倍或五倍。

3.看有無防抖——防抖一般有電子防抖和光學防抖,後者更優。

4.看是否有廣角攝像—家用時最好帶有(這樣可以使拍攝的影像更好),記住廣角是越小越高階越好(比如一般配置都是30mm這就不算有,28mm才算是有真正的廣角)商家常常在這裡做文章!!

要是還有具體問題可以再繼續提問~

推薦買奧林巴斯的~

1000多該買什麼相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的預算,實在太少了。這樣的預算根本不夠買高階相機。能買到的只能是低端相機。這類相機的效能實在不高,形同雞肋。買這樣的相機純屬浪費,還不如用手機相機呢。

如果是在還沒有手機相機的年代,拍照只能用相機,那麼,在那時候想拍照,別無選擇,只能去買相機。

在還沒有手機相機的年代,有一種相機叫做「傻瓜相機」,雖然畫質比較差,但是非常便宜,如果使用者對拍照畫質要求不高,可以選擇這樣的相機。千八百元,大約也夠用了。

但是,手機相機出現以後,這類低端相機受到了極大的衝擊。因為手機相機的拍攝效果雖然不如專業相機,但是比起低端卡片機等相機來說,也差不了多少,而且公升級相機的便攜性更好,因為屬於手機附屬功能的關係,也無需額外花錢……於是,用手機相機拍攝,就成了絕大多數對畫質要求不高的人的選擇。這時候,就沒人買千元級別的相機了。

現在,就是處於這個時代……千元機相機已經沒市場了,別買了……拿起你的手機去拍片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000多只能買消費級的,或者二手,當然這都不是問題,攝影主要取決於人,不是相機。

7樓:老朱

n手的佳能500d加18-55頭這類很老的單反應該夠了,但是你需要比較懂相機才好,不然被坑的可能性很大。

8樓:索

這**沒必要買相機,能換鏡頭的新相機最少也要兩千多,不能換鏡頭的沒必要買了。

9樓:安迅運維

兩千內可以收到500d+18/55,前提是你要懂如何鑑別相機。

10樓:上海新哥

買相機1000多的話,你回家洗洗睡吧!

11樓:鑽天柳

買有蔡司鏡頭認證的手機吧。

12樓:網友

這個**還不如手機呢。

1000元內買個什麼相機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0以內估計只能從二手單反考慮了 可以嘗試**門全新價位在2000左右的二手相機。

14樓:網友

相機1000元真入手不了太好的,除非撿漏二手的,買個佳能eos750d吧3999,入門級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家小相機。

699在小公尺的官網直接搜相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以內,只能買到低端卡片機。

這類相機的效能非常一般。與其花錢買這個東東,還不如直接用手機拍照呢……

如果真的想拍出畫質比較好的**,應該選擇價位更高的專業相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還是不要考慮相機了,買二手微單或單反不靠譜。買個卡片機拍照和好些的手機拍的差不多。

18樓:亭湖兵哥

朋友你好!

首先感謝你對我的關注與信任!

你對相機的應用需求並不高,只是一般拍拍照而己。對於現在的1000元以下的相機裡面700多元的成像質量與1000元左右的沒有區別,1000元的只是多了一些比如wi fi無線傳輸之類的東東,這些東東只是為了方便你上傳,另外畫素與光學變焦方面會適當多一些,但實際上沒有必要買多餘的這些功能。不知你對相機的品牌有沒有什麼要求,目前日系相機是主流,國人的心理總覺得日系相機好,那麼我就給你推薦一款日系佳能132相機吧。

佳能(canon) ixus132 數位相機 (1600萬畫素 英吋液晶屏 8倍光學變焦 28mm廣角)

保證足夠你日常使用的,也就699元。x東上面就有。它是8倍光學變焦的。比10幾倍的光學變焦畫質要好些。通常8倍光學變焦也夠用了,它是用的鋰電池。

我就以粉色上傳一下它的外觀給你參考一下,實際上它有幾種可選顏色。其它的1300左右的相機比它多了無線wi fi 光學變焦稍大些10倍。但這些並不能提高攝影畫質,我作了比較後這款132是價效比最高的把它推薦給朋友你。

買相機第一是要看它的鏡頭光圈大小,數值最小的鏡頭光圈越大,鏡頭素質也相對較好。其次就是看它的影象處理器,另外還有它的微距近拍功能。影響畫質的主要決於它的鏡頭及**處理引擎。

另外你喜歡拍微距嗎?這款相機的最近拍攝距離是1cm,比我的卡片機5cm微距強不少。順上傳一張我的5cm拍的微距,它的效果應該比我的卡片機拍的還給力。

順祝早日買到心儀的相機,多出攝影佳作!

19樓:胡

1000以內最好價效比最高的是明基g1,目前不可能有其它哪一款比它好的。它支援手動、旋轉屏、超大光圈。

現在買一台1000元左右的數位相機,哪個比較好?

20樓:開心就好

佳能伊克薩斯系列的都很不錯的。

21樓:海寶牛嗎

佳能的不錯,還有索尼,富士,尼康,都很好的。

1000元左右的相機有哪些比較好?

我想買個1000左右的相機,誰能給個好點的建議

22樓:路過看看

你可以看看愛國者的,好像大家說還不錯,稍微貴一點的家用的可以選佳能的。

23樓:聚焦雜談

一千買佳能?我同意第乙個人,索尼系列的不錯。我同學在用。

想買一款相機,價位在1000左右,有沒有哪位給推薦一下啊

1000塊錢左右的數位相機,那種好?

24樓:網友

日系除了索尼都不錯。

韓系的貌似只有三星。

國產的沒辦法,不好用,買了就後悔。

其他牌子的只有柯達的好(不過市面上不好買到)

25樓:網友

柯達的m580的1100-1250 你可以到網上看看 具體的我就不說了 不要沒日貨就可以了 國產的愛國者 海爾也都有 **便宜 功能強大。

26樓:網友

卡片機!需要的可以聯絡我!

想買個1000元左右的相機不要求牌子貨求價效比比較高

在這個價位的話,推薦 佳能的ixus115或者松下的fh25。佳能這款小巧時尚,比較適合女士使用 松下的則比較大氣硬朗,選哪個就看個人喜好了。效能上這兩個都差不太多,家用足夠。真正分個高下的話我推薦松下的,我買的就是這個,用起來挺好。選擇尼康吧,現在數位相機都還蠻便宜的,1000元左右有很多,先到中...

小公尺什麼牌子1000元左右最好,我想買個小公尺牌子的手機哪個好?一千塊以下的

魅藍note3價效比更高,效能更好,官方售價16g,799元,32g999元。擁有近乎完美的圓潤弧線以及更出色的手感,延續mback物理home鍵設計,支援0.2快速解鎖的指紋識別功能,home鍵集觸控返回 指紋解鎖 指紋支付三大功能於一體。配置方面,該機採用5.5英吋1080p螢幕,配備2.5d弧...

我想買個1000左右的手機

買個國產的吧,中興之類的。安卓系統的手機估計是以後的主流,完全有能力和蘋果的系統抗衡。諾基亞 1000左右的好像沒有安卓系統的索愛 1000左右也沒有合適的 三星 三星t939 安卓系統 1000多塊錢,500畫素。但本人不看好三星。中看不中用。國產品牌 中興u880 也還行 其他的沒多少合適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