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才是蘋果的真正水平

時間 2021-10-15 17:57:14

1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在每年的6月,蘋果都會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一般重頭戲是作業系統,像今年肯定就是ios11了;而秋季的新品發布會,重頭戲無疑是手機,今年作為iphone的「十周歲」,可謂是意義非凡。這款徹底改變手機行業,成功將人類帶入移動互聯的跨時代產品究竟會以怎樣的面目開始下乙個十年的征程呢?

2017 是 iphone 推出的 10 周年,不知不覺 iphone 都已經十歲啦!越來越多的訊息表明,為了迎接 iphone 誕生十週年,蘋果將全力以赴推出重頭戲 iphone 8!

iphone 7 的亮相讓好多果粉表示失望,吐槽蘋果沒了賈伯斯,就沒有了創新力。

iphone8重磅來襲,這款宣稱繼承賈伯斯遺願的 iphone 8才是蘋果的真正水平。

iphone8還可能正式運用面部解鎖技術,畢竟蘋果在今年年初收購了,以色列創業公司realface這是一家網路安全和機器學習公司,專門從事面部識別技術。

改版iphone還在測試大幅改進的攝像頭。蘋果將這個版本的iphone背面沿用雙攝像頭,但卻會放棄iphone 7 plus的水平排列,轉而使用垂直排列方式,從而改進成像效果。目前測試的部分原型機仍然像現有iphone一樣有輕微凸起,而沒有設計成平整的表面。

蘋果還在測試雙前置攝像頭。最重要的是:前置也用上了3d雙攝像頭!

兩個攝像頭中間是螢幕調光色彩補償儀!聽筒右側還有3d雷射調光測距儀以及紅外發射接收探測器。

支援無線充電,雖然無線充電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但畢竟無線充電還沒普及,所以蘋果當然要走在流行前沿啦。

蘋果還一直在測試速度更快的10奈米處理器,並將用在全部三款機型上。現有iphone使用的則是16奈米工藝。更小的處理器可以帶來更快的效率,幫助蘋果延長電池壽命,同時增加更多先進的功能。

還有蘋果logo變身,螢幕後面的蘋果logo不再是裝飾,它將作為乙個輔助「熒幕」,提醒你收到資訊,還可以充當電池指示燈。

果粉們!看完這些逆天的設計,驚不驚喜?意不意外?蘋果總是在我們迷茫之際給我們帶來時代的改變,相信蘋果8將擁有改變時間的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8的螢幕為5.5英吋或6寸,8 plus有可能更大,手都拿不起了。機身採用鋁質,藍寶石玻璃 ,碳纖維以及15克拉**等材料打造,後蓋有乙個太陽能充電板。

其頂部搭載了乙個26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它的home鍵實在是太大了,庫克看到了估計會抓狂。它的邊框非常窄僅有60公釐寬,可以通過側面的雷射鍵盤投影儀投射出乙個虛擬鍵盤,科技感爆棚。

知名概念設計師martin hajek,繼蘋果手錶、itv等概念設計之後,又推出了iphone 8的概念設計。從設計語言來看,概念iphone 8實際上仍延續了iphone 6s的風格,基本上與現狀無異。改變在於機身兩側質感更強烈的金屬邊框,更加簡約時尚的整體式背面設計。

從概念的角度來看,這或許是最不令人驚豔的設計了,因為我們基本上沒有看到任何前衛的形狀或是先進理念,似乎更多是使用者對於現有iphone 6s/plus碩大天線邊框的修改。就個人而言,我對大螢幕iphone最大的改進期望在於前面板的比例。如果能夠進一步壓縮聽筒、home鍵區域的空白比例,顯然可以縮小機身尺寸並內建更大尺寸的螢幕。

蘋果8怎麼樣?值得買嗎?

3樓:wo大夢想家

蘋果8和蘋果7相差不大,買8還不如買7,不建議買。

稍微了解一點的人都應該知道,這個8只是7的迭代產品,在創新上幾乎是沒有。

首先是它的外觀,變化不大。除了把原來的金屬機身換成了玻璃機身,外觀沒有任何變化。相比較國內的手機,它做出的改變微乎其微。

僅靠這一點,就推處了8系列,讓我感覺十分不走心。螢幕尺寸也依然是4.7英吋,外加home鍵。

在工藝和設計上,有一點倒是變化挺大,就是耳機孔的取消。雖然這是一種趨勢,但是請原諒我,沒有耳機孔我真的不太習慣。且不說這個,我買的森海塞爾就這麼沒用了嗎?

再來談一下電池續航的問題。這個方面也依然沒有進步。根據它的官網顯示,30分鐘最多可充50%的電,也說明了一段文字:該機內建鋰電池,可快充。

拍照方面,進步也不明顯。隨著國產手機的快速發展,蘋果在拍照方面的優勢正在慢慢消失。但是他似乎並不在意,就算又更新了8系列,我也沒看出8和7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8值得買。iphone8這部手機集結了十年蘋果所有成功,8的價值其實是被嚴重低估的,從iphone6到iphone8正面外觀毫無區別,幾年來就算是蘋果公司有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設計師都很難再做出大多的改動,可以說明它在這個蘋果的時代已經接近完美了。

8的極簡的玻璃背面加上溫潤的色調,握在手上那舒服的質感讓你做什麼都很舒服。8是最後一款帶有非機械式指紋識別實體home鍵的蘋果手機,所以很值得收藏。iphone8的效能,a11仿生是六核心,2個大核加4個小核。

a11是迄今為止效能最強的a系列處理器,更是手機中最強處理器。

然後現在買8算是便宜的,因為**也已經降下來了,如果資金不夠是可以買的,但是電子產品還是買新不買舊最好。當然你如果是個喜歡打遊戲的讓你,就不建議買8了。畢竟8的螢幕很小打遊戲是感覺就不是很爽,續航能力也會更不上需要總是充電。

5樓:小田粽

蘋果8還不錯,但是剛上市的時候不值得購買。

雖然蘋果8在效能上針對蘋果7做了一定的公升級,但是不管是從外型到體驗感來說,蘋果8改進的內容其實並不多,所以如果對於手機沒有太大處理器上面的要求的話,蘋果8上市以後選擇蘋果7,這個時候蘋果7不但降價了,價效比會更高一些。

但是蘋果8在效能上還是做出了一些改變,最大的改變就是蘋果8採用的是a11處理器,這個處理器更能夠和ios系統適配,就不會出現系統問題。而且蘋果8後蓋的材質變成了玻璃,質感會更好。

由於換了玻璃後蓋,所以也會影響到攝像頭的效能,所以在攝像頭方面,蘋果8相對於蘋果7反而下降了一點。雖然玻璃材質很有質感,但是也很容易損壞,損壞的維修費用也比較高,而且不屬於保修範圍內,這一點也不值得購買。

6樓:百度使用者

我認為iphone 8不錯,值得買。

處理器方面,iphone 8採用了目前非常先進的a11處理器,是蘋果上一代的旗艦處理器,這款處理器在效能上依然非常強大,比驍龍845還要強一些,僅次於驍龍855。

由於非常強大的效能,在日常使用中非常流暢,並且ios系統本身的流暢度也要比安卓手機好,執行效率也要比安卓更高,這麼強大的處理器,加上這麼強大的ios系統,可想而知iphone 8是一款多麼強大的手機。

遊戲體驗方面也要超過安卓的驍龍845旗艦手機,因為ios系統的遊戲質量都更高一些,**的執行效率更高,加上強大的處理器支援,遊戲體驗方面是不輸安卓的旗艦手機的。

並且ios有很多付費的遊戲,這些遊戲在安卓手機上不一定有,國內的應用商店很少會收錄這些大型的收費遊戲,甚至國外的大型遊戲也很少收錄,而ios不一樣,國外的大型遊戲在國內也都可以玩。因此對遊戲效能有要求的使用者,選擇iphone 8也沒錯。

螢幕方面,iphone 8搭載了目前最先進的lcd螢幕,在色彩準確度上表現十分優秀。並且支援廣色域技術,覆蓋的色彩範圍跟光,色彩也更加艷麗,在lcd螢幕中屬於高階的水準。蘋果手機的螢幕一直以來都是行業中最好的。

拍照方面,iphone 8是單攝像頭,不過這款攝像頭是目前非常先進的乙個攝像頭,內部的感測器感光效能也非常好,雖然只有1200萬畫素,但是拍出來的**在色彩還原和細膩度上,都是行業的頂尖水準。

iphone手機拍出來的**,在色彩方面應該是最接近真實情況的。並且蘋果手機的拍照演算法相當好,在夜間拍照也有不錯的純淨度,畫面很少會過曝,並且暗部細節保持也非常優秀。在a11晶元的強大算力下,可以對iphone 8拍出來的**進行快速的加工,對畫面進行更好的調整,因此在拍照方面,iphone 8依然不算落後。

7樓:愛笑的徐子航

還是很推薦大家買蘋果8。

因為8剛出不久,就有了x,所以大家往往忽視了8的存在。這也正好突出了8的優勢。因為有新機型的更新,所以8的**相對是便宜的。

8也是蘋果新突破的第一步,那就是採用了觸控式home鍵,這在當時是很前衛的,算得上是革新的第一代了。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那就是得到了眾多廠家的模仿。

螢幕還是6英吋以下,可以單手操作。顏色增加了一款紅色的,四款顏色,可以針對不同性格的人的需求。

處理器採用了最新的a11處理器,這對遊戲愛好者是乙個福音,可以操縱當下的大部分遊戲,絲毫不會有卡頓。還配備了先進的無線充電技術。

1200萬畫素,並且採用了全新的鏡頭模組,足以打敗其他4000萬畫素的手機了。這也是這款手機的一大優點。

作為乙個忠實果粉,8的價效比還是很好的,推薦你選擇這款手機。

8樓:強悍的輝

蘋果8這款手機如果你是想買來體驗玩遊戲的話,我認為還是比較值得買的。

我們都知道很多主播在使用蘋果手機玩手遊的時候一般都是選擇蘋果8這款手機的,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蘋果8之後的手機是採用的全面屏的技術,取消了螢幕下方的home鍵,所以在玩遊戲的時候很可能因為不小心劃到螢幕下方,而導致推退出介面。

而蘋果8不擔心這一點。還有一點是因為蘋果8以後的手機採用了新的螢幕技術,在長時間的使用之後很容易的出現燒屏的故障,而蘋果8是不會出現這樣情況的。

同時蘋果8使用的是a10的處理器,在蘋果流暢的系統加持下,它不會有很多的卡頓,面對現在很多的遊戲都可以很輕鬆。像現在流行的吃雞這麼的大型遊戲也是能很流暢的玩的,而且不是劉海屏,看起來更舒服。

所以如果你是乙個手遊迷的話,買蘋果8還是很值得的。

9樓:蒯金蘭卷琬

不值得。

蘋果的每一款

10樓:jinshui哥哥

蘋果8市面上評價很不錯,價效比非常高,而且質量和售後也不用擔心,值得購買。

11樓:最重要個

蘋果8很好,執行速度快,配置高,內用,價效比很高,又是大品牌,值得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買了虧,乙個幾千的手機連螢幕都做不好有什麼用,多點觸控還會失靈 ,醉了

蘋果8耗電太快了怎麼辦,iphone8電池耗電快怎麼辦?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出現耗電 發熱 自動關機的等情況,建議您應該及時的更換電池,以免影響您的日常使用。電池214 格自3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面對面維修。 北京手機維修 電池不耐用是因為電池續航能力不足造成電池虧電,發生這種情況...

蘋果8自帶手機膜有用嗎,iphone8自帶的膜是鋼化膜嗎?

iphone新機螢幕上的那層塑料膜只是生產螢幕時的封裝薄膜,並非我們常說的保護膜,不具有防刮防磨特性,應該撕掉,再重新貼防護膜。當然不能用 要另外貼鋼化膜。沒有自帶膜的,iphone手機都是不自帶膜的哈。不過還是建議貼膜,貼膜就是為了避免意外,而且這款手機的 也不算低,弄不好就是一大筆錢進去。一般的...

蘋果8怎麼拆機,iphone8怎麼看是否拆機

把底部兩個螺絲卸下來,然後螢幕周邊加熱,然後把螢幕吸下來,然後就可以啦,很簡單的。iphone8plus電池怎麼自己拆解更換 首先底部螺絲打下,用吸盤把螢幕吸開,蘋果8排線在右邊,向右掀開,先把主機板上面連線螢幕那塊的螺絲全部打下,然後把螢幕摘下,在吧電池螺絲打下,電池連線主機板的扣把它摳開,用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