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兩個小面積房子戶型哪個好?是兩房朝南是南北各房間,是不是南北的通風會好些

時間 2021-09-20 00:06:08

1樓:散步者

第一個要不是因為衛生間沒有窗戶,它要好得多,從面積和採光來看,主臥室位置應該是客廳位置,次臥應該是主臥室位置。第二個的廚房和衛生間對調一下位置就好一些了,這個客廳的採光不好。

2樓:甲賀撥俊

當然南北通透的比較好,第一透氣好南北通風,第二採光好,戶型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圖2戶型較好。

4樓:家雀兒

它要好得多,從面積和採光來看,主臥室位置應該是客廳位置,次臥應該是主臥室位置。第二個的廚房和衛生間對調一下位置就好一些了,這個客廳的採光不好。第一個要不是因為衛生間沒有窗戶,它要好得多,從面積和採光來看,主臥室位置應該是客廳位置,次臥應該是主臥室位置。

第二個的廚房和衛生間對調一下位置就好一些了,這個客廳的採光不好。它要好得多,從面積和採光來看,主臥室位置應該是客廳位置,次臥應該是主臥室位置。第二個的廚房和衛生間對調一下位置就好一些了,這個客廳的採光不好。

第一個要不是因為衛生間沒有窗戶,它要好得多,從面積和採光來看,主臥室位置應該是客廳位置,次臥應該是主臥室位置。第二個的廚房和衛生間對調一下位置就好一些了,這個客廳的採光不好。它要好得多,從面積和採光來看,主臥室位置應該是客廳位置,次臥應該是主臥室位置。

第二個的廚房和衛生間對調一下位置就好一些了,這個客廳的採光不好。第一個要不是因為衛生間沒有窗戶,它要好得多,從面積和採光來看,主臥室位置應該是客廳位置,次臥應該是主臥室位置。第二個的廚房和衛生間對調一下位置就好一些了,這個客廳的採光不好。

5樓:歐依雲

主要看地區和住戶年齡結構,東北寒冷地區南向房屋採光好,春秋非取暖期不那麼冷,不足是盛夏透風不好,適合老年人。年輕人選通透性好一些的南北向房屋。

6樓:白曉魚不吃魚

我覺得南北通風的那套挺好的,很通透,釆光也會很好,冬暖夏涼。

7樓:勵水邇

應該說南北通透的好一些。

8樓:abcdefg愛上你

如果自己住,應該2個房間在南的好,陽光充足,冬天不會冷,人主要還是在臥室時間多,北面的房間儘量以廚房和衛生間為主。夏天空調為主,不會南北通透一直開窗子不開空調,小戶型房間沒有大戶型的好,也就是有2房間在南面的區別。

9樓:3638愛家樂

兩房朝南的戶型好,陽光好

10樓:淼

南北通風好一些,喜光的可選朝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南北通透的好。

這兩個戶型哪個好?左邊是南北通,右邊是全朝南北面是連廊。 5

12樓:雨叡

沙發放客廳的東邊好,電視背影牆在西邊。主要是考慮與你家的房間(與客廳相鄰的西邊的房間)的輻射問題。

這兩個樓盤的戶型哪個好,樓盤46和47兩個樓盤數字哪個好

這兩個都是目前高層住宅的普遍戶型。從個人經驗上看,第二種比較好,原因如下 1 第一種入戶後緊鄰廚房和衛生間,實際上這兩個地方是最容易產生異味的地方,本來二者就最好不要挨著,再者讓人一進門就聞到有味道也不好 而第二種戶型就避開了這種問題。2 第一種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從效果圖上看還可以搭配,實際上在裝...

這兩個顯示卡哪個好,這兩個顯示卡哪個好

應該是第二款的顯示卡效能上強一些。第二款顯示卡有可能是hd7850 也有可能是hd7870。hd7850效能就和n卡的gtx660差不多了。遠強過gtx750ti的顯示卡。 hd7800效能更好 hd7850,hd7870一般都識別為hd7800系列,hd7870 hd7850更多 gtx750ti...

這兩個CPU哪個好,這兩個CPU有哪個好?

卸料板 這個有不少爭論,其實效能上各有千秋,並不能嚴格地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即使有長期裝機經驗的人對這兩塊u也是各有偏好,看看能找到的配套主機板吧,我個人偏愛amd的產品。 intel r celeron r cpu 2.66ghz celeron d的超頻效能很好 可以提高40 左右 semp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