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樓盤的戶型哪個好,樓盤46和47兩個樓盤數字哪個好

時間 2021-05-04 19:28: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目前高層住宅的普遍戶型。從個人經驗上看,第二種比較好,原因如下:

1、第一種入戶後緊鄰廚房和衛生間,實際上這兩個地方是最容易產生異味的地方,本來二者就最好不要挨著,再者讓人一進門就聞到有味道也不好;而第二種戶型就避開了這種問題。

2、第一種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從效果圖上看還可以搭配,實際上在裝修的時候不是這麼好搭配的,沙發和餐桌尺寸買不合適搭配起來很難看。第二種因為有個過道(衛生間衝著的那塊地兒)一割,在裝修時反而更容易搭配。

3、第一種的衛生間對我是來講有點偏,不如第二種方便。

2樓:鉤子開啟花

格局大同小異,但是覺得下面好點,進門轉角,豁然開朗。上面的,一覽無於,稍微欠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第二張圖的戶型比第一張圖的好,

分析1,第一張圖衛生間靠近主門導致入戶後第一感覺光線差,空間狹窄,而且無法改造,衛生間是房子裡空間最固定的怪物,只能擴張,不能縮減,

分析2,第二張圖主門進入後空間也很狹小,原因是廚房佔據了走廊的空間更主要的是還有光線,,但是圖2對比圖1的優點就是,圖2的進門空間可以改造,把廚房的牆壁開啟變成開放式廚房,一切就都能解決了!

樓盤46和47兩個樓盤數字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確實存在用「均價」來吸引購房人的廣告。一些開發商在樓盤推廣時,打出的均價,可能並不是這個專案現在推出的幾棟樓的整體均價,而是其中「均價」最低的那棟樓的**。這樣**的樓,社群中至少有一棟,而且這些樓中的戶型與社群中其他樓中的戶型沒有什麼兩樣,無論是樓層位置還是朝向、通風、採光都不是最差的,只是可能沒有景觀,或者由於樓體的朝向而影響到戶型朝向而已。

「均價」,顧名思義當然是這個樓盤的平均**,它代表乙個專案的整體價位水平。但「均價」不是簡單的最**與最低價的算術平均值,而是發展商根據當前的市場情況制定的,以收回成本並獲得利潤的**。

乙個樓盤在推向市場時,先有「均價」,通過它來計算出每棟樓中的每個單元戶型的價位,它是整個樓盤銷售**控制的乙個重要標準:是這個樓盤售價的平均值。根據這個平均值,在給每一戶定價前,先要定出要銷售的小區中每一棟樓的均價,在這裡就要應用到價差係數,它是根據每棟樓在總平面中的位置不同、朝向不同、景觀不同等定出來的。

用擬定的均價乘以每棟樓的係數,得出這棟樓的銷售平均價。

而每乙個單元戶型的**,則是根據各個戶型的垂直位置(樓層)和水平位置(在一層樓中的位置)差以及每個戶型的朝向、採光、通風等的不同定出係數(好朝向、好位置的戶型當然係數就高),再用這棟樓擬定的均價與係數相乘,得出每戶每平方公尺的**,再與每戶的面積相乘,便得出一戶的總價。因此,你在挑房時就會產生用「均價」的**,買不到自己合適的房子。

一般來說,多層的樓盤接近均價的戶型位於4層或5層;高層在6-8層,戶型位置多為東、西向;一梯二戶的多層樓盤單位面積最**與均價相差5%-8%,高層是在15%-20%之間、採光、通風等的不同定出係數(好朝向、好位置的戶型當然係數就高),再用這棟樓擬定的均價與係數相乘,得出每戶每平方公尺的**,再與每戶的面積相乘,便得出一戶的總價。因此,你在挑房時就會產生用「均價」的**,買不到自己合適的房子。

這兩個女生,這兩個女生哪個漂亮

庫志行 嗯,從 上來看了,後面那個就是年齡比前面的年齡要大,但是你要說大吧,也不好說,因為 上來看,比實際上的年齡是有差距的,然後人與人之間那個容貌也會有差距的,所以說是不能從 上來看,這個差距到底有多大,也許他們兩個人相差是很近,距離也很大,但是具體呢,是不好從 上來說的,嗯,不太好說。 墨夷宜春...

這兩個AMD的CPU哪個好點,這兩個AMD的CPU哪個好一點

這兩種cpu都是65nm的,核心不同,各有特點。athlon le 1600 的特點是低功耗,才45w。sempron x2 2100 特點是低端雙核,功耗高於前者 因為封裝技術不同 其他什麼二級快取和前端匯流排頻率沒有可比性,因為乙個雙核乙個單核。兩者 差不多,效能也差不多。sempron x2 ...

這兩個顯示卡哪個好,這兩個顯示卡哪個好點

6200le比6150se好,後者是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效能很差的 這兩個顯示卡哪個好? 小兒裝 這個我不敢確地。不過我認為底下那個更好些。 軍謐讓迎真 nvidia gt440 這是是顯示卡晶片代號 影馳gt440這個是顯示卡廠商用nvidiagt440製造的顯示卡.可以說.兩者算同一個東西.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