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喝什麼可以解酒?有沒有好的解酒湯介紹?公工作需要應酬喝酒,想要在家熬點解酒湯謝謝

時間 2021-05-04 19:28:52

1樓:

綠豆解酒 綠豆適量,用溫開水洗淨,搗爛,開水沖服或煮湯服。

甘蔗解酒 甘蔗1根,去皮,榨汁服。

食鹽解酒 飲酒過量,胸膜難受。可在白開水裡加少許食鹽,喝下去。

柑橘皮解酒 將柑橘皮焙乾、研末,加食鹽1.5克,煮湯服。

白蘿蔔解酒 白蘿蔔1公斤,搗成泥取汁,分若干次服。也可在白蘿蔔汁中加紅糖適量飲服。也可食生蘿蔔

鮮橙解酒 鮮橙(鮮橘亦可)3—5個,榨汁飲服,或食服。

橄欖(青果)解酒 橄欖10枚,取肉煎服。

甘薯解酒 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

鮮藕解酒 鮮藕冼淨、搗成藕泥,取汁飲服。

生梨解酒 吃梨或擠梨汁飲服。

要是覺得這些都太麻煩,可以直接買解酒飲料喝,華爾金解酒茶的效果不錯,朋友都喝這個,喝了這個再喝酒不容易醉

2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汁效果特別好,酒後或者酒中都可以喝。蜂蜜水,可以緩解酒後頭疼。我老公也經常喝酒,這些他說效果還不錯。

3樓:陳主任

喝茶跟喝牛奶,不過酒還是適量喝就行了,太多以後會出很多問題的身體

4樓:君嶽生物科技

超簡單蜂蜜水!讓他喝酒前吃點東西,回家後一碗蜂蜜水,切記別讓他喝酒後喝茶,喝蜂蜜水,養胃滋潤,保護腸胃!

經常喝酒的人應該吃什麼食物或者喝什麼湯好啊,解酒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5樓:灰公子

經常喝酒的人在喝酒之前可以先吃一些奶油或者煉奶之類的,這樣可以保護胃最重要的是不容易醉. 實在喝多了之後可以吃紅提,緩解酒對身體的傷害.

有沒有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有沒有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的人

李宇春 蜀繡芙蓉城三月雨紛紛 四月繡花針 羽毛扇遙指千軍陣 錦緞裁幾寸 看鐵馬踏冰河 絲線縫韶華 紅塵千帳燈 山水一程風雪再一程 紅燭枕五月花葉深 六月杏花村 紅酥手青絲萬千根 姻緣多一分 等殘陽照孤影 牡丹染銅樽 滿城牧笛聲 伊人倚門望君踏歸程 君可見刺繡每一針 有人為你疼 君可見牡丹開一生 有人...

可以做桌布的軟體有沒有知道,有什麼可以自己做桌布的手機APP嗎?

海天盛 目前有intolive動態桌布,萬美桌布,showwall 牆紙,君桌布。1 intolive 3 萬美桌布 4 showwall 牆紙 showwall 乙個非常受歡迎的手機桌布軟體,本軟體含有大量的高畫質桌布,一款可攜式手機造型師,無論桌面還是鎖屏都有專業的設計師diy獨家桌布,讓手機成...

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魚的,這是什麼魚,有知道的嗎?

如圖 應為 平鮋科 sebastidae 平鮋屬 sebastes 魚類 下圖為 金平鮋 sebastes norvegicus sebastes marinus 這是什麼魚,有知道的嗎? ceo雄風 這是墨頭魚,墨頭魚對水質要求很高,墨頭魚嘴下有個吸盤,喜歡清澈的溪流中,在有石頭的地方吃青苔,藻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