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造 戊辰甲子丙辰甲午子丑空求高人指點喜用神和簡批可以的話婚姻和事業詳細點謝謝

時間 2021-05-04 19:28:52

1樓:彡倪不懂

生於子月,子辰有合,子午有沖,格局以破。丙火有刃根,大運幫身,性格是為可順不可逆。八字兩偏印存在制一戊太過之嫌,而戊與午中己為雜。

整個八字癸清而破,用癸,喜生扶子。而子不得大運幫,辰也是。若八字能走北方運,去雜取清則會有所大作為。

即使去官取食,亦技能平平,原因為雙甲制戊有過,戊雜在午,大運破辰子。如果能生於其他時辰則另外看法。例如戊子時,戊純而甲輕,必有一技之長,且文采過人,可為貴格。

己丑時,天乾甲己丙為土三奇之丙,甲己合而不化,甲有制,不存在奪食之嫌,子辰得用,此時格局已成必以火木製己丑幫身,而大運幫身。庚寅時,庚破甲,而丙有根,大運幫身,若能剋己之貪也為貴格,喜幫身大運。卯時破格,丙愛財,辛破甲,一般。

未時和午時皆破局,皆適合走西北運。其他時辰走東南運,則有作為也。所以你的八字喜金水,不喜壬透出,喜己透出。

大運沒有**甲午,而丙如脫韁野馬,甲生之不純情,故而文化不會高於本科。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局有梟印奪食之象,又有食神制官,官印相生

月上官星不可傷,取木製土為喜,,成就官印格,

不喜火土製水,

3樓:壞壞的小孩男

用木火。學歷中專或大專婚姻美滿,愛人長相一般。職業從事醫藥銷售或者社群衛生醫療。

請老師解說一下這兩個八字,午未空和子醜空是什麼意思?是好還是不好?

4樓:算命先生靜悟

十天幹 十二地支 組合成六十個干支叫六十甲子,六十甲子分成六旬,每一旬十個干支,地支剛好多兩個,這兩個就是空著的,那麼這兩個地支就叫旬空,十二地支在六十甲子的六旬中都要空一次,子醜空是在甲戌旬,午未空是在甲辰旬, 以日天支為主以此類推,用神空就不行,仇神空就是好事了,這樣不知道你能不能看的懂,不好意思我的表達能力有限

5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當你的大運流年六月走這些月份的時候 不管是做什麼 都是不順利的 也就等於是空 什麼都得不到

請高人指點我的八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丙 甲 壬 壬 (辰巳空)

寅 午 寅 寅

大運: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4歲 14歲 24歲 34歲 44歲 54歲 64歲 74歲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己丑要說此局,可真是好命,但行運不太好,所以減了不少分。

14歲之後行運克制自己的頭腦,學習成績會很受影響,頭腦思路受阻不暢。在這整個十年大運中,只有07、08二年,讀書運極旺,各種運勢在這二年都會很好,這二年的好運開始於07冬天,

讀書的年紀行財運,思想又受剋,在校不是乙個認真讀書的孩子。

去年06年丙戌,有想掙錢的想法或是想搞物件,但這個想法顯然沒給命主帶來好事,反而引來一些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5月21日2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六。

出生農曆:一九八五年 七月 十六日 丑時。

傷 食 日元 印

求高人看看這個八字的身旺還是身弱,喜用神是什麼,格局好不好 戊辰 甲子 辛亥 戊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身弱喜土生金 喜金和土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12月22日20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八年十一

生辰八字:戊辰年 甲子月 辛亥日 戊戌時

五行得分和喜用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

分數 19.2 2 30 13 22.8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30 金13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3)

木19.2 火2 水22.8 (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1  綜合旺衰得分:-1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五行不缺,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 這裡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金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3、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4、吉祥數字為:7 8

四柱八字求高人指點!!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子平術」,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合起來是八個字。根據干支曆法、陰陽五行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的學問。

四柱為命, 大運為運, 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 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 有男女順␌/p>

11樓:善惡必報

中國傳統批八字如下:

乾造:公元2023年11月19日18時30分出生

一九八八年 十月 十一日 酉時

乾造 戊辰己未己巳戊辰大運 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

生肖屬龍,命屬己土 此造土太強,以稼穡格論命,其秀氣完全萃聚於日幹之土,以土為用神,為人亦慷慨大方,不會跟別人斤斤計較。選擇配偶的條件較高,在感情方面較為猶豫不決,容易出現拖拖拉拉的情況。尋尋覓覓不會太早結婚。喜歡思想成熟 或年紀較大之物件,著重跟對方的思想溝通。不介意配偶的作風強勢,自己在家庭中居...

丙寅年辛卯月戊辰日甲子時

出生 公元1986年3月25日0時12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二月十六日子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5 11 中氣 春分 3月21日6 4 生辰八字 丙寅年 辛卯月 戊辰日 壬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龍,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

生辰 乾造 甲子丁丑乙巳癸未哪位大師可以算算此男孩的命運如何

芒種 1980年06月05日21時14分 小暑 1980年07月07日07時24分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1年3個月12天20小時開始起運 交運 命主於公曆1981年10月16日6時交運 正財 正官 日主 梟神 乾造 庚 壬 丁 乙 申酉空 申 午 醜 巳 庚正財 丁比肩 癸七殺 庚正財 壬正官 己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