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造,癸酉年甲子月丁卯日甲辰時,問事業和財富,庚申大運是好是壞呢

時間 2021-06-19 04:15:42

1樓:易尊金神

外地求財,適合打工,能得父母長輩幫助。你人很聰明。庚申運不是好運。克了用神,不利事業,財運,長輩。

2樓:lyc倫敦穆勒

因為癸是辰中藏幹,己不是藏幹,故須存真去假。甲與己合,己土貪合忘克,印格得成,此造應作印格看,而非“財格用印”。 此造非假從。

因為日主得月令餘氣而有根,亥又長生。甲與己合,己土貪合忘克,印格得成。但丙火生辰中暗土,財印之不清就在於此,終是一憂,故年運逢火土,難免反覆。

所幸者,一路運程皆為助印護印,70以後方見土露,人生到此足亦。

所謂“財印不清”,一是同出月令,二是兩者為相而互礙。財印不清若是同出月令,必取其一為月令用神,假使印格透財,而又不能棄印就財,則印格壞。因財壞印者,貪婪無信,陰毒自私;若是財格用印,則信而多福,仁厚可敬

老師,男 癸酉年 甲子月 丁卯日 戊申時 想看看財運和婚姻,八字好不好,感謝?

3樓:網路分流器

年柱透癸水,月抄柱透甲木,日柱透丁bai火,時柱透戊土都通du根通氣zhi

五行:二水二金二木dao一土一火

金木水火土俱全

年幹剋日主相隔太遠無力,月支甲木生丁火力道足,時乾透戊土消耗多!綜上,四柱還有是助力的!

日主丁火生於子月寒月,失令,雖說水冷,但有丁火可以通氣,此命造四柱有點助力,但失令

五行偏弱罷了! 行運喜木火

妙在此四柱日柱坐卯木,取上老婆財運好,事業旺! 老婆會旺你,記住了! 如果有選擇,選擇家境好點的,你也少費力就能往上走,或者選能力強的女子為妻!

此四柱為上等命造!

透食傷透印透官,肯定出身就比較不錯!兄**妹特別給力也!

但要注意以後子女會比較操心!

望反饋,採納後可追問!

4樓:天才

我覺的財運還可以,婚姻要到22年或23年才行。因為月令子中癸水透幹,戊土坐申回又有甲木克答土,不能制殺,這個格局只能是煞逢印化,不破格,所以財富還行。婚姻呢,接下幾年都有身弱不勝財之兆,成功率就不高,只有等到22年23年印旺,化殺生身時才好,特別是23年妻宮值年,容易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陰曆2023年10月29 男 癸酉年 甲子月 丁卯日 戊申時 幫我看看命怎麼樣財富好嗎 命盤在下面 8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接眼看上去八字不錯的,日主偏弱但有生扶,正財偏財有力財源不差,一切還要靠自己多努力,八字是靜態的,命運走動態的,所以命運基本上是你所有選擇總和的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和生辰八字,沒有關係,還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奮鬥

癸酉年甲子月丁卯日女命的女命如何

8樓:大w師

雖然緣主您沒有提供時辰,但是女命犯子卯相刑,又夫妻宮受刑害和沖剋,感情路上容易走得身心疲憊,所以完全有必要晚婚來提高婚姻質量!祝萬事吉祥!

9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丁癸衝,卯酉衝,婚姻不順,小心身體及下肢帶傷破相。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差此人八字的時柱...

癸酉年壬戌月丁卯日甲辰時生人的命運,男! 5

11樓:非你莫屬

今天出生的人,天生資質靈敏,理解力高於他人,為人處事守信講義,從不做欺詐或訛騙他人之事。整體大運方面:年輕時較多災難,凡事必須經歷勞苦才能獲得成功;中年之時運勢持續低平,雖然中途困阻不少,但若能加倍努力,便能為自己累積實力,開拓良機。

晚年時期運勢突破困境,事業及財務收入大為振興,個人聲望及社會地位也能在此時達到巔峰,生活及家庭狀況一切安順無憂,可以說是晚年之後名利與事業豐收的命局。

老師,男 癸酉年 甲子月 丁卯日 戊申時 想看看八字好不好,另外子宮後代如何,感謝 10

12樓:康鈺金

丁火生子月,七殺格身弱,用印生身化殺,忌水之極。

1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此人是善良人,文化水平很高,官職在身,也不會低。後代與女兒感情淺,與兒子感情好。此人父母高壽。父母親非一般人

14樓:

男的沒有子宮,想好了再問

15樓:易雅軒

自己排運或者提供完整資訊,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上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16樓:一代歌神黃家駒

金牌算命裡面囊

bai括了婚姻、愛du情、zhi事業、財運、學業、健康dao、開版運、流年各方面的

俺的是甲子年癸酉月丁卯日己酉時,請問大師2023年(庚寅年)的流年運程。事業和愛情方面的

生肖鼠的流月運程 農曆正月 陽曆2月4日 3月6日 干支戊寅,本月運程較為不錯,工作 事業方面有選擇的機會,未婚者也可以選擇到理想的伴侶。此月機遇降臨,應慎重選擇,可以為全年打下好的基礎。同時,本月財運大吉,對於下一步的發展可謂是相輔相成,可努力開展自己的事業,較適合籌劃建設自己的公司 工廠 房屋等...

辛卯年 丁酉月 甲子日 辰時 生人

rwd11 你好。榮姓女寶寶生於2011年 09月 06日 07 45 八字 辛卯 丙申 甲子 戊辰。五行 金木 火金 金水 土土 金3 木1 土2 水1 火1 寶寶是 松柏木 命。命中五行齊全。唯金略旺。容易感冒 咳嗽。木 水 火略偏弱,此寶寶身體體質偏弱,需細心呵護。寶寶的腸胃消化系統很好。根據...

問甲子年甲子月甲子日甲子時為公元哪年?求數學高手回答

帥氣的小宇宙 用干支紀年月日時是不可能出現全甲子的現象。原因 在甲子年裡,沒有甲子月。因為子月為農曆11月,且子月配天干之甲,只有在戊或癸年,不能在甲年。同樣道理,甲子日不可能有甲子時。子時,只有在戊或癸日才能配甲。甲子是天干地支紀元法的起始,並以60為一個週期迴圈,固有 60花甲 只說。所以甲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