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戌年壬子月壬辰日甲辰時男命大師們幫忙看一下婚姻如何

時間 2021-05-08 23:34:54

1樓:雨後zng彩虹

緣主霸道,精明能幹,疑心重,婚姻不順,特別這兩年容易經歷分手

2樓:位俊才

身旺八字,婚姻不吉,財運不佳,容易破財。水多木漂。

3樓:周_易_預_測

屬豬的大海水命,八字婚姻宮入墓,感情運和婚姻運都不佳,早期戀愛多小人多波折,婚後會好一些的。

4樓:真愛真神

八字要用的是真太陽時

還有時間盲點(即是時間是推斷出來的具體的時間也不清楚)和圓形鐘錶的時針錯位視覺(10點55分因為時針在11的位置這就可能看錯成11點55分)

我舉例 一個女生入產房是10點04分

出產房的時間是11點32分

已經生出

你通常會怎麼樣寫時間的啊

盲點是很容易寫11:00

11:05 11:10 10:30

10:20 10:40 10:35

等等等等的分鐘數字

重**時期2023年起就已經有用錯曆法這種現象

讀音:(我是七月十五出生的)

這裡就有幾個奧妙的 我以曆法作一個月的誤差

農曆(陰曆)七月十五也可以 公曆7月15日都可以 甚至是公曆的7月15日對應農曆的六月十五而這六月十五是陽曆的6月15日出生都可以的啊

這裡反向同理

農曆七有十五對應了陽曆的8月15號對應了農曆的八月十五 而這八月十五也可以對準陽9月15號出生的啊

剖腹產子女的八字要另算

他(她)出生了什麼時候才有動手動腳或者有哭聲八字才可以形成 否則不能夠形成八字

有矛盾有些我一看便知道

如果要找出準確的八字我就要望聞問切了

5樓:旭日東升劉烜瑋

羊刃、將星帶七殺,威嚴不屈,紀律嚴明,軍人特性明顯,有領導才能,大多掌握實權。

6樓:易雅軒

性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上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生辰八字算命算婚姻算姻緣?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辛未 庚子 癸酉 戊午

你2023年有戲

8樓:微匠

2023年出現妻星,這一年有一點機會

9樓:yi居先生

可以,不過是有償服務,謹慎新增

10樓:守護印記時代

網上有算命高手排行,可以自己搜尋一下

請問算命看八字算婚姻感情準不準?

11樓:王順沃颯

不準,這是一項根據12屬相和金木水火土的相生相剋推理得來的,我們從生下來的那一刻命運就被上蒼無形中安排好了,世事無絕對,處理的經過直接影響結果,人生的命裡時運是人不能洞察的祕密,如果有人能看透你的命,那一定能更改命運,如果能被人隨便更改就是洩露天機,其不會天下大亂。

八字算命看個人婚姻吉凶

12樓:有嚴飛

要有生年,農曆生月,生日。生時才可排八字看婚姻的吉凶。

13樓:無有有元

婚姻二次以上均處三角戀愛中

14樓:聖貞易數文化網

無論男女,一生婚姻的好與不好,直接與本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有關係。凡男女生辰佔陰陽生合的陣列,一生婚姻是幸福的;凡男女生辰佔陰陽犯沖剋的陣列,婚姻難成或婚後會發生離婚等......

15樓:運程導師

八字或出生年月日時及性別。

算命**準_周易算命_生辰八字算命_婚姻算命_**合婚_占卜_算卦-指迷算命

八字算命婚姻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3休水 3旺木 3相火 1死土 1囚金

日主綜合得分:-146。 日元太弱,喜用水,金(比劫、印梟)。忌仇土,火(官殺、財星)。

癸水生於卯月,木旺、火相、水休、金囚、土死。

八字重量:

【3兩8錢】 年0.7兩、月0.7兩、日0.8兩、時1.6兩。

袁天罡斷:此命推來性情剛強,有才有志,遇事有始有終,不須娣妹相助,早運駁雜多端,二十二三有危疾,宜閱書文,中限運轉,如明月高照,丈夫有和偕能到老,疾病皆除諸事平穩,子媳多人可送終,壽五十七歲,過此六十八歲,卒於秋天。

命宮寓意:

★酉宮,天祕星,性情剛直,時有是非。酉宮之人,沉默寧靜,思慮深遠,心地善良,忠實可靠,惟有時也表現暴躁,固執己見。其在年少之時,尚未有任性之表現,迄年齒日增,主觀日強,積漸日久,行動遂不免放恣。

最後得一諍友,隨時規勸,定能知所自反,否則流為剛愎自用矣。又其人一生富於大自然之愛好,名山大川,樂於登臨,失意時盡能枕石漱流,自我解譬,滌盪煩襟,亦一得也。生理方面,如置歲運不佳,可能影響喉部,發生氣管炎,心臟不寧等症。

★辰酉宮,金星之垣也。生於此垣,以金為主。其為人也,多才多藝,宜於攻習文藝,書畫,**,喜劇,雕刻,金石,裝飾及有關美術之學藝。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豬、羊、狗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龍的人較不利,與屬雞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南方或北方為佳。

◆官星為仇忌神,夫妻不和,對丈夫常有意見。

◆財多需注意剋制自己。

◆柱無官星,不作偏房便繼室。

◆官絕休囚,孤孀寒宿。

◆生日在官星死絕墓地,剋夫。

◆四柱純陰女必寡。

◆孤鸞入命,夫哭妻,妻剋夫。

◆日臨刑衝破會刃,主克頭子。

◆日時支相沖,中年防子女或配偶有損。

◆日時相沖,不利子息。

◆四柱純陰,難有子。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

第三步大運:丙午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正財主事,執行絕之地。 前五年運勢:25分,後五年運勢:25分。

★此時切不可有創業的念頭,不然失敗的可能性很大,可能到有破財、傷身之事。你也許覺得凡事不順,那麼還是等以後再來謀劃方為上策。

第四步大運:丁未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偏財主事,執行墓之地。 前五年運勢:19分,後五年運勢:10分。

★墓運主平常,意味著運勢低落,也表示平靜無為。

第五步大運:戊申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正官主事,執行死之地。 前五年運勢:25分,後五年運勢:53分。

★死運並不定代表死亡,但也暗示運勢不會有好的轉機,這是人生最黑暗的時候,應有良好的心理承受力,黑暗過後黎明會來的。

壬戌年壬子月辛巳日酉時出生的算命

xg 白骨精 拿我的一位朋友舉例 朋友生於1984年8月27日上午8點,8月27日為七月 此年為甲子年 書中查到 按照立月柱歌訣可知 他的年天干為甲,所以他的立月柱為壬申 相應的他的日柱為癸巳 書中查到 而他的時立柱根據時立柱歌訣得知 癸巳為日干時,丙配辰時,所以時柱應為丙辰。這樣就排出了他的生辰八...

壬辰年癸丑月癸巳日壬子時忌用神是什麼

為您算的運程 小耗 與財運破損有關,幸好只是輕微的意象,毋須過於擔心。宜佩帶的飾物 海藍寶文殊菩薩吊墜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1 13 朝東 西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摩羯座 金牛座 天秤座 屬羊 屬豬等 八字喜用神 金 為此命的 喜 用 神 周易算卦 澤雷隨 隨卦...

丁酉年壬子月壬辰日丙午時,請大神們指點下

大富貴之人,逢財運發財遇官運發官 q號 壬水克火為財星 丁火丙火正偏財外露 身旺財旺 甲子年生海中金命 1924,1984 乙丑年生海中金命 1925,1985 丙寅年生爐中火命 1926,1986 丁卯年生爐中火命 1927,1987 戊辰年生大林木命 1928,1988 己巳年生大林木命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