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年丙子月辛丑日未時尾申時頭出生,如何

時間 2022-08-09 09:20:08

1樓:周易**與交流

你好八字是

甲辰年 丙子月 辛丑日 丙申時 (空辰巳)五行是木土 火水 金土 火金1、五行不缺。

2、出生年命是復燈火命。

3、八字中代表自己的正五行是辛金。

4、命局中所用的是子水,不用申金。

5、此命子水旺了有事業,辰土不好,時上的申金不好,可是丑土又生之,可見重在乙個子。命局財力,事業一般。

2樓:志成天地

坦白講,既然你相信命理,你就不應該在這裡暴漏自己的生辰八字。

現在的網路和書籍很多介紹這些知識的,你完全可以自己去了解這些東西。

不過重要的是,請記得:縱有三分天注定,還有七分靠打拼。

天注定的事情其實沒必要了解,因為只有天曉得;而自己的七分是你自己給出的答案,這才是真正的自己的命運。

丁酉年甲辰月丙子日未時出生五行缺少什麼?

3樓:緣玄善居

本八字及對應的五行是:丁酉(火金),甲辰(木土),丙子(火水),乙未(木土)。

寶寶 五行屬火,山下火命,八字五行齊全,什麼都不缺。

丙申年戊戌月丙子日未時生人八字,是女孩

4樓:烏雅達

批八字包括財運事業 婚姻健康等

需一定費用 30

可加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啊 跟我朋友女兒差半個小時 小孩子不要算這個了 順其自然

丙子年辛卯月戊辰日乙未時的八字

6樓:弘易齋

應該是己未時吧?

是個有點權力的人,就面相的嚴肅勁看,也是會有點權力的。

7樓:

你確定有你這八字?排錯了吧

8樓:夔衲

如果生於丙子年,辛卯月,戊辰日,戊午時富貴壽如何呢?

丙申年辛丑月庚戌日未時出生的孩子生辰八字

9樓:地聖王

八字 丙申 辛丑 庚戌 癸未

正印格,五行不缺,喜木,名字中有木就好。

丙申年生,火命。庚金日主,五行屬金。

丙申年丙申月丙子日巳時出生八字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說了直話別見怪,希望在預產期不會給你帶來困擾。別人也許會說這八字缺木、土。其實專業的才會說還缺金,原八字中有申金,但申子會水,申金化水。

這八字只有兩種五行,水和火,水是剋火的,寶寶這八字小時易體弱多病。

我陽曆2023年七月廿九日申時出生,女友陽曆2023年九月初五日未時出生,請各大師幫算算兩八字合否謝 10

11樓:蘇如雪

旭易堂成立2023年,是從事周易文化資訊,研究推廣的專業機構。旭易堂傳承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深入研究易經,破除迷信,應用易學文化為現代社會服務,專科**八字、風水、起名、擇日、奇門命理、六爻、手相面相、凶災化解等,能夠使有緣人逢凶化吉,遇難呈祥,開導眾生,指點迷津,超度苦海,為社會安定團結,為物質文明,精神文明和祖國的騰飛做貢獻。

精批八字、起名驗名、姓名解災、風水布局、符咒解災等

佛事開光、起名驗名、符咒解災、心理諮詢、企業策劃、

12樓:情長路更長

曹 這麼大人了 問這樣的問題 我是不信這玩意的 不過你女友也太嫩了吧 比你小那麼多

丙子年戊戌月丁亥日戊申時出生男桃花怎樣,好嗎

乾 丙子 戊戌 丁亥 戊申 運 己亥 庚子 辛卯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八字中未見桃花。行運青年時倒是有桃花,但和日主及夫妻宮均不發生關係,所以起的作用也不大。命一般吧。 前程古法八字 命理學上將時上桃花,稱為 牆外桃花 意思是說桃花生長旺盛的長到牆外去了,所以,單從這個本義上,你就知道時上桃花的威...

甲午年丙子月庚午日申時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公曆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16點農曆 甲午年十一月初四日申時 八字 甲午 丙子 庚午 甲申 五行 木火 火水 金火 木金 五行缺什麼 土 生肖 馬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4年 11月25日 16時0分 生日 農曆 甲午年十月 初四申時 八 字 甲午乙亥 庚子甲申 五 行 木...

2023年農曆4月18日未時算命

丁 乙 壬 丁 巳 巳 辰 未 這應該是個男命,財旺身弱,要麼是極有錢要麼是極窮困。我斷是出生於富貴之家,從祖父一代就比較富有,性格極聰明,不是願意屈居人下的命,喜歡自已創業,老闆之命,辛苦得財。八字水弱火旺,健康上容易出問題,臉上容易長痘,脾氣急,經常上火。1977年農曆9月19日未時運程 第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