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請進,女,癸亥年甲子月甲午日丁卯時生,要詳解,婚姻,事業,命運財運如何

時間 2021-06-19 04:1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癸亥年 十一月 廿九日 卯時。

印 比 日元 傷

坤造 癸 甲 甲 丁

亥 子 午 卯

藏幹 甲壬 癸 己丁 乙

起大運週歲:1歲 8個月 28天,每一交大運年 9月 29日起運(公曆)。

大運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歲數 2 12 22 32 42 52 62 72

年份 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這個八字屬木,木過於旺,喜火。

八字木過旺,會有點呆板。而喜神丁火,上下被克,樣貌不夠清秀。

此命沒有祖上庇廕,出身普通家庭,2-12歲期間,運程較差,家境收入不好,物質貧乏

2023年後,開始運氣有所好轉,讀書成績很大的提升,家庭條件有改善,聰明伶俐,連樣子也漂亮很多。為人仗義。

2023年的火運,也比較好。

現在運程在卯運中,破財,艱辛,感情挫折可見。

此人今年一定有遇到婚姻之事,但是恐難成事,運程所致。

八字婚姻,有所不順。主要是命無夫星,婚姻宮也克煞姻緣,婚姻不順,丈夫感情不好,最重要的是難以成婚。

2010.2023年都有遇到姻緣,但是挫折重重,難成,不久。

大運2015後,入財運,總的來說事業和財運都不錯。

大師,請再我看看這個八字如何?請詳解下事業婚姻等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分析就加我的qq,

專業生辰、風水分析,有孩子**更好,面相,等

要求:先給分!!!!誠意!!!!非誠勿擾!!!!!!!

3樓:匿名使用者

10月份要小心意外發生 做事求穩不要盲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命帶上吉,命中的情緣不少,晚婚更適合穩定而美滿的婚姻。另外你是寅時生人,婚姻宜晚。八字身旺才為用,這樣的人可以得到對自己很好的婚姻,多為婚姻幸福美滿,在生活和事業上可以得到對方的幫助。

事業發展較順,個人的努力和勤奮也大有可為。需要提防的是當心有小人的嫉妒和從中作梗,學會應變求存來克服可能出現的不利因素。

你好,我是陽曆2023年6月2日,請幫我看一下事業和婚姻可以嗎?謝謝!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6月2日5時43分(北京時間),星期五。

出生農曆:壬子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運感情劇烈起伏是雙子座的典型。但另一方面,他非常的忠心,而且極度誠實。乍看之下,這日生的雙子座沒有自由放任的個性,不會玩樂,事實上他很用心去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今天生的雙子座找到由裡到外都與自己十分契合的人的可能性非常高,而彼此的交往也是可以信賴,毋需猜疑。即使彼此不是很搭調,不過也能跟對裒創造出一段快樂時光。

因為可以直覺的感受到人際關係的奧妙,所以跟自己的好朋友、愛人、同事等都能融洽相處。當有不正當或背叛的行為發生時,雖然會很感情用事,不過他也能很快的控制住情緒,即使嚴重如失戀,他的復原速度之快,會讓別人覺得不可思議。

金錢運今天生的人可以造就令人驚訝的好財運,像有時會繼承到意想不到的遺產啦!或是當他的經濟走到窮途末路時,一定有人伸出援手拉他一把。

跟其它的星座相較,雙子座的人可以說對錢很漫不經心。不管在任何環境,都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下去,有時甚至還需要別人救肋呢!不過今天雙子座的人具有築網的能力,他善於編織一張樂於助人,溫柔的守護著他的友誼之網。

不過這張網可不是他有意識的啊!那是藉著他誠實、溫柔、敦厚的人品而自然形成的。

事業運這日生的人具有不可思議的魅力,即使成功的可能性只有一半,他也可以說服別人,使事情導向成功的路途。天生就具有很好的社交能力,在經過工作的磨練開發之後,這種能力就更可觀了。

在政界、社交、公關界、展示事業等重視個性的世界裡,他會是一顆寶石。

這日生的人不適合從事侵害自由、無趣的工作。最適合的職業是可以寓樂於事的工作,這也是雙子座人夢想的狀況。但是今天生的雙子座不擅長有計畫性、組織性的行動,常常想到**做到**。

有系統的構思事物的架構,對他們而言非常棘手,因此他們常會捉不到重點,有時甚至會陷於恐慌、混亂、消耗無謂能量的狀況。 這日生的人手很巧,又很有藝術家的細胞,所以如果從事能充分發揮其才能的工作,在職場上便能獲得事業上的滿足。

請風水大師幫幫算算命,看我一生運氣,財運如何?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10月11日14時31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的紫微命盤分析:

包含 [命格總格局分析、六吉星分析、六煞星分析、

9樓:流量伺服器

請大師幫算算命!名字:餘繼順.男:陽曆2023年8月16曰12點左右

癸亥年甲子月庚午日甲申時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命運財運及婚姻如何,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財運和婚姻 都有自己掌握的 即使算出來也會改變的 還是相信自己吧 什麼都很好的 命運由自己掌握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不知道。只論命局。

此命為傷官格,格為傷官生財,主有才幹。財坐年長生,有主家業可承。財一坐沐浴,一坐絕地,妻宮受衝,婚姻必為二次。格局還可以,可就小富(當地水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豬的人無論感情、事業、平安、風水、災禍等等各個方面都不錯、名列前茅,只有財運消耗大.,注意防財。

13樓:文學老學究

咱倆同年同月同日,真巧

癸亥年丙辰月辛巳日辛卯時生女命在庚子年運勢

春天的故事 總運程 屬豬人在2019年適逢本命年,各方面的運勢都比較糟糕,很多事情都無法按照期望的方向發展,讓屬豬人倍感吃力。不過這種狀況,在2020年庚子鼠年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在事業 財運等方面會有不俗的表現。財富運勢方面,相對去年有了明顯的好轉,不管是正財運還是偏財運都比較樂觀,每月進賬金額都能...

俺的是甲子年癸酉月丁卯日己酉時,請問大師2023年(庚寅年)的流年運程。事業和愛情方面的

生肖鼠的流月運程 農曆正月 陽曆2月4日 3月6日 干支戊寅,本月運程較為不錯,工作 事業方面有選擇的機會,未婚者也可以選擇到理想的伴侶。此月機遇降臨,應慎重選擇,可以為全年打下好的基礎。同時,本月財運大吉,對於下一步的發展可謂是相輔相成,可努力開展自己的事業,較適合籌劃建設自己的公司 工廠 房屋等...

女命 丙寅年壬辰月辛巳日甲午時求大神解

齋夏侯青 不要相信迷信之類的說法,那只是個娛樂而已。我命由我不由天,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有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才會改變命運。相信自己,用自己的實力去證明一切。 咩咩汪揉 不知道你是多大年齡,現在是飛速發展的時代,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新的變化,有很多領先世界的科技,不要再信出生年月了,只要勤勤懇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