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卯年癸卯月乙亥日乙酉時女命請大師批命

時間 2021-06-19 04:14:41

1樓:金耳鉤

五行屬木,日主弱,五行缺土,八字喜土; 此命比較聰明,處事靈活應變力強。缺點就是做事情缺少主見,多學少成,做事缺少耐心,這點不好。運氣方面,最近一年多意外破財之事發生。

生活方面變動較大,有居住環境的變遷或者是身體不好易生病。早婚多挫折,需晚婚。

2樓:鳳山易學

去年應當結婚,但目前走傷官大運,婚姻不太順利。今年辛卯年,本命年,多事之秋。明年財運好些。

3樓:易海晨工

喜自由,不受約束。婚姻難成

4樓:來自世貿天階激昂的黑翅鳶

如果時辰準確的話,你這八字還是不錯的。

你的家庭條件不錯,中等以上吧,與父母感情融洽,能得父母之助。你很有個性,為人處事周到爽朗,不拖泥帶水,重視實際,亦多得朋友相助,你是富命,財富可觀。婚吉利,感情很好,夫個頭中等,比你稍大。

你的個子也是中等水平吧。你的工作多是辦公文秘類、公務員等職,自己幹也適合。總體來說算是個富貴命。

準確與否可反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你妹妹吧 ,比我晚生幾個時辰,我是未時出生的哥哥,我也算過不少,可以好好交流下,不知你是**人?

大師您好庚申年戊子月乙丑日乙酉時女,能幫忙看下喜用,身強還是弱嗎?現在走劫財大運,是不是不好

地聖王 用神癸水印綬。冬季出生喜火暖局。乙木印助,比幫,身弱。年上正官,月上正財,月令印綬,財官印流行。女命不忌身弱。好命局。大運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4歲上運現年39歲,大運申運,正官祿位運,丈夫正是興旺之時。從今年起一直好運到老。 現在走劫財大運不好但今年財運有點好 ...

丙申年丙申月己巳日乙亥時出生的女寶寶命格怎麼樣?取名孫涵鈺合

此造身弱,及金水,名字裡面金水相涵,你是不想孩子將來能順利了嗎?用生辰八字算卦起名會不會比較好? 男孩女孩,姓什麼,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金木水火 這肯定的,因人而異,符合個人風格,如虎添翼那會。生辰八字起名第一步 根據出生日期計算生辰八字 根據寶寶出生的年 月 日 時,通過計算可以得到生辰八字。...

俺的是甲子年癸酉月丁卯日己酉時,請問大師2023年(庚寅年)的流年運程。事業和愛情方面的

生肖鼠的流月運程 農曆正月 陽曆2月4日 3月6日 干支戊寅,本月運程較為不錯,工作 事業方面有選擇的機會,未婚者也可以選擇到理想的伴侶。此月機遇降臨,應慎重選擇,可以為全年打下好的基礎。同時,本月財運大吉,對於下一步的發展可謂是相輔相成,可努力開展自己的事業,較適合籌劃建設自己的公司 工廠 房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