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請高人指點,八字合婚,請高人指點

時間 2021-06-19 04:14:41

1樓:呷浪龍

命理生辰八字合婚配對的一些思考--由男女八字合婚所想到的婚姻配對這個古老而又常新的話題,人們百談不厭。有的人婚姻美滿幸福、兩情相悅、夫妻同心……;有的人婚姻不幸、性情不和、痛不欲生、生離死別……眾此種種,似乎冥冥之中真有命運在安排。

我們認為,人是不在“命”的,但有運氣在影響人的生活這"運氣"實質上就是一定的時間和空間的綜合作用力。任何物質都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體,因此,我們認為孔子的“死生有命、富貴在天”的宿命論觀點是不對的,對人生應抱著“成事在天、謀事在人”的積極向上的態度,基於此點,**才有價值。難道您不覺的自己在走好運時,好事情一古腦兒齊擁來,有道是繁花似景,一片光明;在自己走黴素運時,不幸的事情接二連三的擠壓你,使你喘不過氣來,有道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船急又遇打頭風”。

這,便是運氣使然。

在八字配對合婚的過程中,命理不熟練者建議請有經驗的命理**師進行八字合婚!   以男女雙方的命運全域性組合為依據,以命理為準繩,是生辰八字合婚的原則。在此原則的指導下,我們來尋求儘可能完美的八字合婚方法。

合婚的目的是為使婚配雙方都儘可能趨吉避凶,最大限度地改良婚姻運勢。要達到這個目的,就必須依靠合理的合婚方法。前面說過,婚姻的實質是男女人體五行氣場的親密組合,要使婚姻產生良好的命理效應,就必須使這種經過組合的人體五行新氣場對雙方都有益無害。

五行之氣看不見摸不著,怎樣才能判別其是有益還是有害呢?這隻有從雙方的命運全域性入手進行分析。

從命理的角度講,合婚應儘可能達到以下標準:

(一)、雙方的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中的用神。

(二)、一方的命局忌神最好可轉化為對方命局的喜用神;退而求其次,一方命局的忌神能被對方命局所剋制。

(三)、一方命局中的喜用神力量不足而另一方命局五行恰好能對其補益。

(四)、雙方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原有的富貴福壽之氣。

(五)、雙方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原有的子女星。

(六)、雙方的行運最好能相互補益。

(七)、雙方性格不求相同但求相齧合。

(八)、雙方年齡壽數基本上能匹配,以避免中年喪偶的悲劇。

以上八條都能從命局中推斷,這是命理意義上的合婚。當然,男女婚配還應考慮其他命理的因素。如倫理道德、民俗習慣、法律法規、情感基礎等等。

(這些是屬於社會學家研究的範疇,不是本文討論的重點。)

八字合婚的目的和作用就是一個利用命運規律趨吉避凶,改良婚姻運勢。命理上的選擇和愛情上的選擇有時是不同步的,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怎樣取捨,就看當事人自己的決定了;從這個意義上講,個人八字婚姻在一定程度上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有問題諮詢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9月2日1時37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壬戌年 七月 十五日 丑時。

乾造  壬    戊    戊    癸(日空午、未)戌    申    子    醜

納音  大海水  大驛土  霹雷火  桑松木出生公曆:2023年1月20日9時37分(北京時間),星期五。

出生農曆:癸亥年 十二月 十八日 巳時。

坤造  癸    乙    癸    丁(日空寅、卯)亥    醜    醜    巳

納音  大海水  海中金  桑松木  沙中土年月日三柱都合,是好婚姻。

男方脾氣有點爆,應該收斂,多疼愛女方為好。

請大師看看合婚,請大師看看八字合婚

要算八字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時間,請補充,謝謝合作!羊 鼠你們是彼此瞭解不深,交流不夠的一對。兩個人都溫柔開朗 嫵媚動人,但是婚姻並沒有能使你們成為默契的愛侶,家庭中缺乏溫馨的氣氛。羊先生富於浪漫色彩,有時心不在焉 冷淡消極,有時又心血來潮 利用特有的創造性而大肆鋪張。鼠太太精明謹慎 理智客觀,對於...

請行家幫忙合婚,請行家幫忙八字合婚

甲方 一九八二年 三月 十九日 卯時 八字 壬戌 甲辰 乙丑 己卯 大運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8 木 37 水 12 火 4 土 44 甲方命局分析...

合婚。請大師看下批得準嗎,八字合婚。請大師看下批得準嗎

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 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