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批 女命戊辰丙辰戊戌壬戌,請高人批八字 女命 戊辰 丙辰 戊戌 壬戌

時間 2022-06-22 11:45:04

1樓:張宗昌

原局土成氣勢,辰辰自刑,辰戌又衝,沖刑旺了土氣。所以以稼檣格立格。土轉旺,用神自然是土,和火。

金也可以,水就不太好了,木是忌神。遇到木運必是大倒霉得。既然是土轉旺格,就不是正格,而且土本身比較特殊越沖越旺,所以你的命中,想衝是好事。

婚姻對於轉旺格來說由於官星是你的夫星,而轉旺格最怕得就是官殺運逆局,所以婚姻會不順,不宜早婚。關於事業,你的八字火土一氣非常有氣勢,是很好的八字,只要大運不遇木,去掉時乾壬水就能大富貴!土轉旺格適合走公門,轉旺格一般都有很強得領導力。

至於空亡,你是特殊格局,可以忽視這一點,沒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火土一片製水, 克父,利財。為人慷慨,做生意的料。 奈何辰戌沖,婚姻不美。

3樓:平凡易

這是個比劫如林八字,月日雙衝盛後必敗,象這種庫衝八字,發財多在別人料不到之下發財,丙火,壬水是戊調候用神,只是欠木夫星難免婚姻不美。土魁罡,四柱純陽,女人陽氣太盛,土直硬性之人。

4樓:金神臨身

父女緣薄,克父,

家境不好,婚姻不順,

人品不怎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辰辰刑,辰戍衝,雙戊土旺極,(如配一木旺極之人,你今生可多益,但需學忍耐);旺土剋壬偏財(傷父),以金為用神。

6樓:易經八字起名

婚姻不可能順利的八字 脾胃也易於鬧病的八字

看八字,女命丁卯己酉戊辰壬戌

7樓:等待死亡最可怕

明年和後年都有桃花運,高大帥氣,和你是一樣性格,同一類人,有錢人。

8樓:幸季

要測婚姻,首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傷害姻緣的行為,否則不容易測準,網上有篇文章叫《傷害姻緣的行為》願意的話搜來看看,打擾了請您原諒,只是提供一種思路,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乙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乙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乙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脾氣比較古怪,比較多變,性格硬朗,很容易嚇泡異性,異性緣不好,2023年和2023年有失戀。

女命:戊辰 壬戌 丙辰 戊子,請大師看看八字,看看婚姻財運和子女運勢謝謝!

10樓:戴雅素

看八字是沒有什麼科學道理的,沒有可信度,凡事都得靠自己的努力,世間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

女八字,戊辰,壬戌,戊戌,乙卯,有大師們看看婚姻和事業,目前未婚! 50

11樓:易春寒

你好,這位施主從你提供你的生辰八字來看,我覺得你的婚姻有點坎坷,畢竟你是成生存的層次又屬兔。所以婚姻就比較有坎坷了,但是你的事業是非常順利的,將來你有提公升的機會,目前未婚的話也不重要,也不用擔心,很快你就會遇到你的如意郎君。

12樓:庚醒先生

命主身旺,用水,喜木,忌土。

命主胃不好,今年特別要守法(否則會受到刑罰,目前大運不好,戊午2019至2028要低調行事,不要有大的舉動和投資。家庭事業不穩定,要以穩為主。2022,2023年有(婚戀資訊)2023年不吉之年。

一路西方金運平行,南方火運、都不理想,要到東方木運、為好運。

命主喜冬春,忌辰,戍,丑年及夏。

喜出生地的北方發展有利,多穿黑藍色內衣有利。多游泳,留長髮,養魚及貓兔有利。

13樓:許世有八字

這八字主要是性格偏陽剛,女人八字男人的性格特點,要強好強,加上八字桃花太多,感情思想不穩,雖然遇到的物件都還比較優秀,卻總是搖擺不定,不知如何抉擇,因此時常會錯失良緣。

14樓:程思翰

這個八字戊土戍月,自坐於戌,年上又是戊辰比劫,極旺,以時上的乙卯正官為用,所以事業運非常不錯。不過婚姻上略有曲折,因為月支和日支戌伏吟,戌與官星卯合,卻又與年上辰土相刑破,所以雖有好姻緣,卻多波折。最近兩年來說,財運還是非常不錯。

壬戌丙午丙戌戊戌年出生,請高人指點命運如何,如何破解

出生 公元1982年7月2日19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二年五月十二日戌時 當月節氣 小暑 7月7日19 1 中氣 大暑 7月23日12 19 生辰八字 壬戌年 丙午月 丙戌日 戊戌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狗,出生於黑狗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父母 ...

最近實在困惑,請高人詳批,謝謝!男, 壬戌丙午癸酉癸丑

淼森居士 既然你說問感情問題!我簡單的說一下!婚姻方面確實有所不順,我個人估計的力量阻止 於你的父母!而從女友的角度來看,外面也有被人追的跡象!也就是你所喜歡的女人還有人在追!這樣說你應該能明白吧?今年辛卯年,一年的感情都不是順堂!但命主也不乏有女孩子追和喜歡,看來是你的眼光還是滿高的!而且今年你追...

請高手幫忙看個,女命,壬戌庚戌庚辰癸未,越詳細越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2 年 10 月 24 日 13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二年九月初八日 未 壬戌年 庚戌月 庚辰日 癸未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2 57 霜降 10月24日1 55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龍,出生於黑狗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