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戊辰年五月初三子時出生,女,請高人幫分析下,五行,命運

時間 2022-10-22 09: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內容僅做娛樂參考,切勿當真!

(農曆)戊辰年五月初三子時

八字:戊辰戊午壬寅庚子

五行:土土土火水木金水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1木1火3土1金2水,3:5 身弱,可補水和金)

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乙個富有異國情調和魅力的女性。思想境界開闊,內心充滿著美好的幻想,她的情感猶如一部優美的隨想曲。

聰明伶利,有些神經質。內心總是閃耀著美好、歡樂、幸福、愛情和理想的火花。她希望自己永遠置身在無憂無慮的樂園中,喜歡用緊張的工作,頻繁的活動來驅散自己的煩惱。

很容易喚起別人的傾慕心,但她的感情並非唾手可得。一句話就可能觸動她的心弦,一點小事也會使她揚長而去。如果能很好地掌握她的性格特點,**她的反應,那麼不難使她對你傾心相與。

雙子座的女性理智很強,善於運籌錯綜複雜的形勢並能在關鍵時刻作出自己正確的抉擇。她期待美好的愛情所帶來的歡樂。一般說,雙子座的女性會有豐富的愛情生活,尤其是當金星在雙子座的時候。

這一座的女性不喜歡平淡無味的家庭生活。她希望生活的內容豐富多采,千變萬化:經常出去散步、郊遊或旅行,開闊一下眼界,換換生活環境,結識些新的朋友和陶冶一下性情,這些是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她保持高昂情緒的基礎。

她開朗的性格會感染周圍的人。過度的勤奮、勞累或煩惱,常會使她疲憊不堪,力不從心。

人馬座的男性會給她的生活帶來新的氣息。他們之間建立起來的家庭將是充實的、自由的和浪漫的。經常會有親朋好友的光顧。

與天秤座的男性結合,有助於她藝術才能的發揮,或者進入高層次的社會生活。

如果與寶瓶座的男性結合,她的生活內容會發生質的變化。她將經常出入知識界,結識學者和名人。

2樓:帳號已登出

八字和五行是什麼意思?

3樓:谷恩說命

八字包含人生的資訊,就單單乙個感情婚姻就可以講個一天一夜都講不完,有需要詳細了解一下自己的人生運勢起伏故事可以加我講給你聽!

幫我看一下我的八字,一九九五年農曆三月初三 子時生

4樓:歐陽明珠眼鏡

您好!您的公曆:2023年4月2日(星期日)0點農曆:乙亥年三月初三日子時

八字:乙亥 庚辰 癸亥 壬子

五行:木水 金土 水水 水水

方位:東北 西中 北北 北北

生肖:豬

五行旺水 缺火 金土稍弱

我父親是農曆2023年正月初三早上4點30分出生的請高人算一下五行和命運 40

5樓:求真

八字排盤:

官    官    日元   食

乾造  辛    辛    甲    丙(日空申、酉)卯    醜    戌    寅

藏幹  乙    癸辛己  辛丁戊  甲丙戊劫    印官才  官傷財  比食財

地勢  帝旺   冠帶   養    臨官納音  松柏木  壁上土  山頭火  爐中火命主是生於辛丑月的甲木 辛金通根庫身 正官成格 甲木通根時上寅木和年上卯木 醜月甲木進氣 命主中和 丙辛爭合且辛金有墓 所以你們兄弟姐妹要注意身體健康 用神丙火飄搖 所以格局一般 官星為用用 子女孝順 得子女之力

6樓:

18歲(或20歲前)結婚,頭胎為女,31歲時妻受難,

女戊辰年五月十六五行缺什麼

7樓:張夕黎

請把陽曆生日告訴我好嗎

這樣比較容易計算結果

如果沒有,請把具體哪一年告知

8樓:遇見k的那天起

具體陽曆2023年6月29,麻煩親了

農曆2023年五月初三16點50生,要五行,八字,女的

9樓:有孚翁

你好,2023年農曆五月初三16點50分出生,坤造:戊辰(土土),戊午(土火),壬寅(水木),戊申(土金)。

日主五行屬壬水,五行齊全不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6月16日,星期四,農曆五月初三,八字:戊辰 戊午 壬寅 戊申,年命納音大林木,五行一金一木一水一火四土,五行齊全。同類金水二,異類木火土六。

日主五行壬水,論命以壬水為中心。雙子座。

11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五月初三16點50分出生的八字為:戊辰(土土),戊午(土火),壬寅(水木),戊申(土金)。

日主五行屬水,八字五行齊全不缺。

12樓:森淼道人

戊戊壬戊

辰午寅申

生於壬寅日,夏天出生,五行之中土旺,這個命理土太旺會壓制能吱聲能力發揮不好,所以並不太聚財,性格容易左右不定,八字缺少的是金水五行, 您2016 開銷多不聚財 2014 2016 都不是很順 2017整體財運要在夏秋上公升 2018 2019 犯小人 這個命理 就是少金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公曆 2023年 6月 16日 16點50分

農曆 戊辰年 五月 初三 申時八字 戊辰 戊午 壬寅 戊申五行 土土 土火 水木 土金納音 大林木 天上火 金箔金 大驛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4土, 1金, 1水 ;

總述:此命五行齊全、土旺;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金的飾品。

14樓:hh我愛我家

出生公曆:2023年6月16日16時5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一九八八年 五月 初三日 申時。

坤造: 戊辰(土土) 戊午(土火) 壬寅(水木) 戊申(土金)

星座:雙子座。 生肖:龍。

1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戊辰 戊午 壬寅 戊申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8 木:12 水:

14 火:25 土:54本命屬龍,大林木命。

喜用神為金水,後天需補金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戊辰 戊午 壬寅 戊申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屬於一級童子命,容易遇到渣男或者已婚男,建議讓你家長輩幫你燒替身化解。

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室或者客廳掛冰山圖或者白雪圖

4遠離已婚男

5讓你家長輩幫你燒替身

17樓:

八字:戊辰,戊午,壬寅,戊申。

此八字五行缺水,但辰為水庫,實為五行不缺。

此八字早年運勢不好,生活不如意。中晚年運勢好,婚姻不穩定,容易離穩。一生異性緣好。

現乙卯大運,食傷制殺,運勢起伏大。婚姻財運不穩定。忌去出生地南方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嚴謹地來說,計算生辰八字之五行是要考慮真太陽時的,需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時間(最好精確到幾點幾分)和出生地區(省份、城市、縣區)資訊,這樣才能計算出準確的生辰八字。如果不考慮真太陽時,農曆2023年五月初三16點50分出生的八字是:戊辰 戊午 壬寅 戊申。

生辰八字的日柱天乾代表命主本人,日柱天乾是壬,五行屬陽水。五行齊全,不缺什麼。五行分布詳細情況如下圖:

84年農曆5月初3早上5點多出生女孩,請大神幫忙分析下八字五行缺什麼,謝謝啦!

19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

bai果du

生日(公曆)

2023年 zhi

dao6月 2日 5:0

生日(農曆) 甲子年 五月專 初三卯

時八  字屬 甲子 己巳 丁卯 癸卯

五  行 木水 土火 火木 水木

納  音 海中金 大林木 爐中火 金箔金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1.

94,木3.00,共計4.94分;〖異類得分〗:

金0.32,水2.12,土1.

14,共計3.58分;〖差〗:1.

36分;〖綜合旺衰得分〗:1.36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本人女,公曆2023年6月5日(農曆四月二十一日)下午2點40分出生,請高人幫八字和命運如何?

20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6月5日14時40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戊辰年 四月 廿一日 未時。

印    殺    日元   財

坤造  戊    丁    辛    乙(日空午、未)

辰    巳    卯    未

藏幹  乙戊癸  庚丙戊  乙    乙己丁

財印食  劫官印  財    財梟殺

地勢  墓    死    絕    衰

納音  大林木  沙中土  松柏木  沙中金

節氣:立夏2023年5月5日15時2分,芒種2023年6月5日19時15分

起大運周歲:10歲 3個月 28天,每一交大運年 10月 3日起運(公曆)。

官 財 才 食 傷 比 劫 梟

大運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墓 絕 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歲數 11 21 31 41 51 61 71 81

年份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正印格身弱八字,八字喜金助,目前乙卯運,身體差,事業無起色,求財艱辛。

2023年正月初三子時出生女命,2023年正月初三子時出生女命?

青雪楓蟻濤 1977年2月20日 星期日 農曆正月初三日 丁巳年壬寅月 戊申日雙魚座,星座是按陽曆生日的 1987年屬兔人正月初三的命運與婚姻 男不得良妻,女不得良夫,遇刑衝易患難。時幹為七殺,子女多半難言賢孝,若只一殺有制,反生貴子。時支為偏印,子女不利,或無子女。偏官坐偏財,與父緣薄,凡事不逐,...

2023年農曆六月初三子時的生辰

曉之展令揚 公曆 1980年7月14日星期一巨蟹座 農曆 猴 庚申 年 六月 初三日 干支 庚申 癸未 戊子 壬子 二十八宿 昴 甲子納音 霹雷火 距今 9837天 干支的八個字就是你的生辰八字 80年農曆6月初三是什麼命 80年農曆6月初三是公曆 1980年7月14日 星期一,是火命,五行屬霹雷火...

男2019農曆五月初三出生女2019農曆三月二十三出生今年三月二十四結婚好嗎

那天犯陰,不宜嫁娶。並且,三月是女方的生日月,生日月忌嫁娶。你們的大利月是農曆二月八月,二月初 十 十三適合你們。農曆每個月的初 一 初七 初 九 十五 十 七 廿三 廿五都是周堂不祥日,嫁娶極凶,還有月末的兩天,都不能用。農曆2013年全年的上等嫁娶吉日如下 這是農曆日期,即陰曆 正月初五 沖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