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背叛我跟人走了,女朋友背叛我跟別人發生關係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6-22 10:45:02

1樓:fd繳費

不會的,你們還年輕啊,衝動,等你發現,這世間處處講錢時你會後悔,海誓山盟會變的不堪。求採納

2樓:

你就別理了,這種人。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3樓:

做事情要理性懂麼,打架能解決什麼,別人打你就打回去算什麼,小孩子完過家家麼,我同樣也是女孩子,可是我想勸你放棄,有句玩笑話說的好,挖的走牆角的人,你一定要謝謝他,他讓你不是看的更清麼,乙個人不愛你了,他是不會在乎你的,從問題中,顯然你的女朋友不愛你了,因為那個櫥子比你更有魅力,更有優勢,如果那個櫥子穩定工作,穩定收入,人品不好,什麼都不好,那麼你認為你的女朋友還會跟別人跑了麼,你要做的不是衝動,而是去強大自己,說白了,要是自己強大了你找什麼樣的女生沒有,記住一句話,理性就是未來,如果想未來走的更遠更好,那麼你就得先學好理性做事,我把每個提問題的人都當做自己的好朋友,希望我對你說的能讓你想得更長遠,……

4樓:冼靖瑤

這樣的人,離就離開吧,回來也沒意思了,不值得你留戀,在找個一定會有真心愛你的

女朋友背叛我跟別人發生關係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分,要麼沒有好的目標前先將就著,但是她還會給你綠。有個心理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有答案,只是不甘心,而且也捨不得

7樓:

他有本事背叛了你又回來。 這種人,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8樓:網友你還在嗎

她不告訴你吧,她心裡難過。她告訴你吧,你心裡難過。在一起膈應,分開後不捨。挺難選擇的

9樓:哈呵的人

既然都已經準備訂婚了,那就忽視那些過去,和她好好過日子

女友背叛了自己怎麼辦?

10樓:冬熱夏寒

這種情況也不能把責任全部「推給」女友,凡事都有個原因和過程。

1、「中間有兩次說過分手後我又談了兩個」,是你做事在先。因為「覺得她們都不如我之前的這個」所以有重新和好,如果「談的這兩個」感覺比你女友好,你應該不會回到她身邊的吧。

2、「女友背叛了自己」的目的——報復。

為何要報復?

3、應該找那個男人嗎?

你們之間的事情其實和這個男人沒有關係,沒有結婚前的戀愛都是合理的。

所以既然兩個人都感覺還有「愛」,就不要繼續糾纏以往的那些是是非非了——找乙個彼此相愛的不容易。

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鍵盤俠

可問題是,說了半天,你就是不了解她,談什麼愛,只不過是順眼,或者顏值佔有慾,總說自己太愛,就是不了解,不信任,也足以證明你們兩年的生活,沒有質量,都說愛很難,沒有結果才精彩,是錯誤的,愛情的目的,是婚姻,為了婚姻有質量,因此,確定了,有質量的愛情前提是,了解。而不是你這樣的。

原諒她也沒用,因為你如果原諒她需要的安慰,她自己沒什麼,可是你,永遠過不去這一道坎,無論在一起幾年,不注重了解,只是付出,得到的自然是鬧劇。但是,你必須清楚,虐,背叛,愛的死去活來,只能證明,過不了日子,因為日子是兩個人的。你的話裡話外,你們並沒有了解,所以,談什麼愛?

分了吧,原諒不原諒,沒有任何意義,以後先了解乙個人,在說愛吧,不要讓不成熟的感覺把自己蒙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一段話:既然你那麼喜歡玩,那麼喜歡作,那麼就玩個夠,作個夠,作到你失去一切,原諒我生性倔強,還有感情潔癖,這輩子最恨的就是欺騙和背叛,如果看到我心軟所以肆無忌憚,在我一次次的退讓上踐踏,那麼等到我心狠的時候,就算你把心掏出來跪著捧給我,我都不會原諒你,你最好記住這句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找到那個男人。給那個男的錢,讓他好好照顧你前女友。大家作為男人,都知道出了這種事,你心裡一定過不了那個坎,你現在也肯定不會像之前那樣愛你的前女友了。

兄弟,好聚好散吧。

14樓:大道書院

哥們 相信我的話你就趕緊結束這段金錢式的戀愛吧 不值得

15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對方就好,不必計較,大度一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人家怎麼生活是和你沒關係的。就像你分手後不也談了物件嗎,這不都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何來背叛,就算有,你不是先背叛了2次

18樓:破喉嚨一

你何必糾結呢,她花你的錢,你不想想,那幾年的青春她都給了你

19樓:王聿波

分手啊還能怎麼樣?留著過年?你被戴帽子了你還不分手還跑來問問題?你找那個男的幹嘛?打殘他又能怎樣?趕緊分了吧,早分早開始找新的。

20樓:戀戀有餘

我只想說!

背板了一次,就肯定有第二次!

你們沒有結婚,就算是你的幸運!

不要兩次掉進同乙個溝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在一起了 你會不會產生一種情緒她對不起你 所以你就不自覺的要求她付出更多的對你 讓你們之間不平等了 總是拿這件事來堵她嘴?如果會就不要再在一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好還是分了吧,不要為了無所謂的愛情不必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乙個機會,給自己乙個機會!你好好對她,再有下次,永遠別原諒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假她是對自己感情不負責!這樣的女的不能要!

25樓:晚安0蒙娜麗莎

相信她,她恨你多深就愛你多深,財對她來說是身外之物,如果她愛你,就算你沒錢了她也不會嫌棄你的.因為我就是天蠍的,我對這個星座非常了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給她花的錢要回來再看看她愛不愛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你的女友到附近的地方去旅遊或許會好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那個男的ko他 然後 把你女朋友 帶回來 草夠了 就叫他滾

我很愛女朋友可是她背叛我好多次,昨晚和別人**了,我很痛苦,但是我還是愛她,我該怎麼辦

29樓:舒欣小屋

守著乙個不變的承諾卻受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況且你也很明確得知道她與別人上了床,而是只是一剎那的事情你就知道了。我真的跟你說你應該知道怎麼做選擇了吧!

不是我要你怎麼做而是要你自己從中做個痛苦的抉擇。

30樓:臭柱子寶寶

這不是你女朋友,最多也就是乙個情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跟那樣的人分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愛她就不發這個了 這種女的想和你維持關係也沒事啊 反正你不吃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是男的就果斷離開

3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她一點也不愛你,是你上趕的人家,算不上你女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懦夫,丟盡我們男人的臉

36樓:手機使用者

你傻啊!腦子有病!很簡單各走各的!她不愛你笨!

37樓:空說空話

別傻了兄弟!乙個人盡可婦的人值得你堅持這份愛嗎?

38樓:手機使用者

水性楊花,甩了吧,以後會讓你戴更多綠帽子。

39樓:陳徐蔡

再找乙個,或者這是個誤會

40樓:光芒

放棄吧,她不值得你去愛

41樓:騎著蝸牛環遊世界

賤女人,我早晚幫你奸了她

42樓:

看她性格,到底是乙個什麼樣子的人,沒結婚,最好還是分手吧

女朋友的背叛,我該如何走出痛苦。 20

43樓:曉容情感家園

遭遇背叛,如何走出傷痛,徹底釋懷?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心痛啥啊,明明白白是她走寶,放心吧,好男人不怕無人要,但如果日後她真的後悔了想回來找你,你就各種嘲諷她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 淡定 我和你經歷差不多 也是背叛了 求我原諒 好幾次了 我們是4年 大家不要說這女的咋樣咋樣 只能說 駕馭不了

46樓:

好女人沒有的是嗎?等你徹底放棄她,他就會後悔,還會想著來找你和好。你看這吧,但是我勸你,分了吧!

狗改不了吃屎。如果結婚了,發生這樣事,你是離婚還是怎麼?沒孩子還好,有孩子呢?

說句不好聽的,你能保證孩子是你的?回頭是岸呀!

4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這種女人不值得,長痛不如短痛。丟了吧!還有人在等你呢!

48樓:q我

忘記她吧,她不值得你愛。天下好女人多的是。

49樓:星鵬

你好,還在嗎?我現在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心痛的不得了,明明很睏就是睡不著,我感覺快支撐不下去了,我想知道你是怎麼走出來的

親眼看見自己的女友跟別人走了該怎麼做

50樓:ll三生石

和男的走了,就找她方面問清楚,男的是誰,如果背叛了你,最多就是分手嘛,如果是女的,打**問一下她在幹嘛。

51樓:guo亦辰

問清楚,說不定是誤會。如果不是,不打不鬧,大氣放手。如果她不愛你,在糾纏也無濟於事,如果他愛你,你把心結說出來她會解釋。

52樓:pe彭老俵

女朋友還沒有結婚吧,向你這樣對女朋友一點信任感都沒有,我勸你還是盡快分手,跟其他男人走了,但那個男人是誰,你都沒有搞清楚,那個男人是是她哥哥是她親威,難道為這樣的事你要吃醋,這樣你也太小肚雞腸了吧,筒直不是乙個男人。搞清楚了再來問。

53樓:詩小禧

你應該知道女友為什麼跟別人走吧

54樓:後宮佳麗

愛她,就了解清楚,如果真的是你想表達的那個情況,放寬心,想開,別人對不起你,你自己要對得起自己啊,傷心,喝酒,抽菸,完全沒必要,哪怕有用,也不建議去這麼做。

55樓:牧海

當機立斷。沒什麼好留戀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和別人走了,分開前也要弄明白 然後再去遇到乙個更好的

57樓:潛小莉

再找乙個更好的!氣死他們!

面對女友的背叛,我該何去何從,女朋友的背叛,我該如何走出痛苦。 20

本思卉 你們目前結婚也不合適。我也不相信她在沒有和你商量的情況下去和男的開房。很難相信發生了什麼。 藕斷絲連,以後難免會時常的舊情 戴帽子是肯定的,離別前夕去開房,什麼也不做,呵呵,把你自己換成她前男友,去想一下。 格小蕾 試著相信他吧,如果繼續了一段時間你還是無法忘記,就分手吧,省的彼此折磨 我覺...

女朋友背叛我怎么辦,女朋友背叛我怎麼辦

個人覺得你應該是什麼也不要問,轉身就走,從此銷聲匿跡,這對你來說不見得是壞事,至少不會再新增傷疤了。還有為女朋友經常打架並不是對人家好的表現,對方反倒覺得你辦事的方法簡單。很正常,結婚幾十年都離婚呢何況你們只是處物件,分手意味著你們無緣,有緣的分都分不開,兩人在一起不易的,不光光是好感,還有性格,愛...

女朋友走了,女朋友要走了我該說什麼送別

用真心和貼心 愛情強求不來 愛情勉強不來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蜜 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有力 陪他分享喜悅 陪他面對悲傷 就算幫不上忙 你也要靜靜的陪著他 因為你喜歡他 喜歡他嘴角的微笑 心疼他眼角的淚光 雖然他要離去 但請別忘了彼此的約定 你會永遠惦記著他 每天一條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