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感覺我的女朋友會背叛我,誰有好點的建議嗎?

時間 2023-01-27 22:30:07

1樓:網友

既然你這麼說,我想在平時的生活中你發現了,並且不止一次。我的建議是凡事做好心理準備,對於這種事情你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否則到最後你會很傷心的。

2樓:吳震峰

你就活在痛苦的猜疑中吧。

3樓:終南山

不是老婆撒,女朋友換了。

4樓:白雲長鳴

把心放寬,要相信她。

我不相信自己的女朋友 總感覺她會背叛我 我是有病嗎?

5樓:美女

是你太愛她了,害怕失去她。

6樓:great安靜的人

這是自卑的現象 感覺自己沒安全感 可以說是病 也可以說不是。

7樓:來自雕塑園精神飽滿的皂莢

那是因為你太愛她了怕失去她。

為什麼我總會感覺自己的愛人和朋友會背叛我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肯定哦。

那是說明你們還不是太了解。

我想真正愛自己女朋友的人應該不會有你那樣的 問題我建議你們應該互相多加了解。

這樣才能消除你們之間的芥蒂。

更好的在一起。

9樓:拔刀拔飛了

我一般吃飽了沒事幹 也這麼想 但純屬沒事自己折磨自己玩 無需理會。

怎麼知道女朋友有沒有背叛我

10樓:迷途羔羊

從她對你的言行舉止就能感覺出來,還有多看看她的眼睛,看她正視你的時間多還是逃避你眼神的時間多;朋友你應該自信點,不要總是怕女朋友背叛你,這樣容易使他沒安全感,自信點,都是男人,都有自己的魅力,誰也不比誰差。

11樓:崔令梓

你自己的女朋友有沒有背叛你自己不知道嗎?這個你喜歡他,你要對他放心,天天跟你在一起的話,肯定是沒有時間背叛你的,除非是沒有時間背叛你的,

12樓:千萬莫看

剛交往的時候和現在對你的態度做下對比,一般背叛後,對你態度會漠不關心。

想長高,私聊我。給你長高方案。

女朋友背叛了我

13樓:淳於付友嚴己

如果你愛她。就去參bai加她du的婚禮並祝福她。我知道乙個大zhi男人這麼做很沒面子。

dao..可是版最起碼對的起自己的良心權。別做後悔的事。

如果不愛她。

你還祝福她。但是不要參加她的婚禮。也許會碰要嘲諷。出去散散心旅遊下吧。也許會看見更好的女孩呢~!

14樓:鄧寧弓乙

給予她真心的祝福。既然都是以前了,沒必要再去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只是短暫的,時間可以撫平一切。人生有很多變數,屬於你的終究是你的,不屬於你的硬拉著也沒用。看開點吧。以後你回頭想想,可能還會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呢。

16樓:決夜神

你現在這是在幹什麼,需要安慰嗎?我告訴你,不要把事情想的太壞,也不要想的太好,內那樣都解決不了容問題,你想去吧,人生中的挫折還多少,乙個虛情假意的女人離開了你,你應該高興,你把她認為的再好,她也不是你的,以前的事情,什麼愛情宣言。都不要提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展示你的有點,讓女生都喜歡你,你去追別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別人追你什麼感覺。感情已斷,就別再連線了,接上永遠都會有個疙瘩。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都不一定長久的``世上有那麼多人,有多少人可以戀愛一次就結婚的```有是有,但不是絕對的,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傷心是必然的,有那麼多花何必單戀一枝。

18樓:浙江溫州塘下

時間會改變一些事,雖然不能完全遺忘,但會慢慢的淡忘。你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要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兄弟。生活嘛無需那麼矯情。 嘿嘿!

我還被帶帽子勒。能怎麼辦,? 不得一樣要過自己的生活。

別想她的好,就ok啦。!難過就聽歌,聽那些可以讓自己高興的歌就好了,在不行 學我,去ktv大聲吼,嘿嘿!如果你還想和她一起,來一招 簡訊騷擾 說點矯情的話,我相信她會有一點改變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經歷了這次後,你就再也不會認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也是一樣的,七夕的那天,我竟然在我相處3年的女友家見到她的初戀-她的同學,當時我問她,你到底要誰,她選擇了他,我走了,直到今天我也因為這事晚上睡不著,她把她的第一次給了我,而且有此在我心情不好時,早上3點徒步走來的,承諾都是沒用的,我這幾天就下定決心,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你就當這是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吧,既然這樣了,無法再挽回,還不如多想想她怎麼不好,想想她的錯,這樣的話,可能心裡會好受一些,可能人就是這樣成長的吧。

22樓:飛來飛去的劍聖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個很美好的東西!

只有經歷過以後才會更加堅強成熟!

24樓:愛上雅閣

算了 既然已不愛你 又何必苦苦追尋呢 看開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情執著的人,一定能追求到自己的幸福!~~

26樓:溫馨愛的浪漫

看開點 該放棄就放棄!

27樓:慕惠種一璇

把心放寬吧,他們的幸福他們去尋找去了。

28樓:郟苑之安娜

如果你條件很好,很年輕,就果斷甩了她,青年人記住「天下何處無芳草」,水性楊花的女人絕對不能要,否則你會痛苦一輩子。

補充:這種女人,人品不行,一切都不行,不配你愛/

29樓:陽旻公良新冬

她的心已不在你身上了還在一起幹嗎?最好的辦法就是分手!

30樓:葷蕩冠運萊

人都跟別人走了,你還能怎麼辦呢?!把心放寬吧,他們的幸福他們去尋找去了。你也要去尋求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你會找到乙個更好,更合適你的另一半。

31樓:何鈺楊詩

目前,你正處於人生的痛苦時期,隨著時間的過去,痛苦會慢慢消失的。「女朋友」就是女朋友,不是你的妻子。即使是你的妻子,緣分盡了也會分手,何況是女朋友呢?

天下何處無芳草,你得盡快從曾經有過的「戀情」中解脫出來。事實上,當你還痛苦之時,你和她的所謂「相愛一年」早就不復存在了。為此,看空人生,將痛苦從你的頭腦裡驅逐出去,讓「痛苦」處於「無住」的狀態,你的痛苦便能很快解除了。

這裡,送你宋朝詩人蘇東坡的千古名句:「人似秋鴻來有信,事如春夢了無痕。」你想一想:

一切的事情過了,像春天的夢一樣,夢醒了,夢留不住,無痕跡。人生本來如大夢,一切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如江水東流,一去不回頭的。既然如此,何必自尋煩惱呢?

還有什麼是想不開的呢?

我總是感覺不論我女朋友做什麼事都在背叛我 我該怎麼辦?

32樓:果果120果果

你這是典型的妄想症,是一種猜忌心很重的病,建議多多相信別人,既然選著了相愛就不要總是猜忌和不信任對方。

33樓:乍暖

你非常缺乏安全感,你的言行舉止已經很傷害你的女朋友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你老是疑神疑鬼,懷疑你的女朋友,時間久了會讓女生對你很失望。

34樓:朱顏嶼花

也許這就是你的第六感,如果你選擇的是不相信的話,就可以去嘗試著問一下,而不是自己這樣的猜疑,這樣只會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糟糕。所以你可以直接說明,問他事情的緣由。

我感覺到女朋友已經背叛我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嗎?別太在乎對方了,太在乎反而會疑神疑鬼!要是因為你瞎猜失去這個女友,你哭都沒地方!

36樓:小北開心

你知道什麼是愛嘛?愛是無悔的付出,愛是毫無保留的去信任,背叛這個詞太沉重,我覺得你該選擇相信他。如果他們真的好了,雖然對你是打擊,但是這種女人離開你。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他們真的沒什麼,你女朋友也會覺得你的度量很大,你很相信她,這樣她會更加的愛你。愛情最基本的基礎就是相互信任。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姑且這樣,等你真正有證據的時候,甩了那個女人吧。

38樓:白花花的票票

要證據 如果證實了那麼就此結束。

39樓:玫瑰花的葬曖

或許吧,有些東西不是自己的,就不愛要太強求了。你會找到真正愛你的人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互相信任的。

我總是懷疑我女朋友背叛我

41樓:一do丶純度

兩個人在一起、最大的就是信任相信、沒有眼見為實的話建議不要瞎起鬨!

42樓:逍遙杆哥

愛情經不起推敲,無事生非的結果往往是最壞的。

43樓:安居樂業

這個問題應該從你自身做起,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的,如果沒有信心,那麼你就別追求她。

44樓:花園的小貓

已經選擇和她在一起了,為什麼總要猜疑呢?對她不公平,對你自己也負擔。不累嗎?

聽你這麼說她的先天條件要比你好。沒有自信嗎?女人是敏感的動物,你這種試探是很傷人的。

多陪陪她,了解她。不要主觀的想她有沒有背叛,看她平時做事是否是那樣的人。

既然她選擇和你在一起,就不會介意你的身高和年齡。

45樓:

沒有了信任就對什麼都懷疑。還是放手吧。

46樓:的2的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你明不明白這個道理?

我總是對我女朋友疑神疑鬼的咋辦總感覺他會揹著我和別人搞

您從哪方面覺得您的女友在這方面的問題?您可以和女友溝通,互相了解對方,消除誤會。如果你是無理由的懷疑,那麼建議您找專業心理諮詢師的幫助,調節你的心理問題。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問我們。強大自己,說明你現在比較弱,或者說是駕馭不聊女友,所以總是會疑神疑鬼。先讓自己強大起來吧!這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不要把心...

女朋友背叛我怎么辦,女朋友背叛我怎麼辦

個人覺得你應該是什麼也不要問,轉身就走,從此銷聲匿跡,這對你來說不見得是壞事,至少不會再新增傷疤了。還有為女朋友經常打架並不是對人家好的表現,對方反倒覺得你辦事的方法簡單。很正常,結婚幾十年都離婚呢何況你們只是處物件,分手意味著你們無緣,有緣的分都分不開,兩人在一起不易的,不光光是好感,還有性格,愛...

我的女友背叛我跟人走了,女朋友背叛我跟別人發生關係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不會的,你們還年輕啊,衝動,等你發現,這世間處處講錢時你會後悔,海誓山盟會變的不堪。求採納 你就別理了,這種人。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做事情要理性懂麼,打架能解決什麼,別人打你就打回去算什麼,小孩子完過家家麼,我同樣也是女孩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