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詳批,請高人詳批八字

時間 2021-08-30 21:06:00

1樓:

如果你沒把八字排錯她是80年**而故。此命從弱。

大運庚寅流年庚申。命局三會木而大運庚,流年庚絆時上用神乙和地支流年申衝用神寅木,地支三會局無力制身至弱。申空亡流年填實,虛用神衝實用神而不吉故命歸之年。

回答者:藍天常在123

2樓:匿名使用者

30分,怎麼還沒人算啊。2023年辭官經商。不是現代人?

那就很難說了。你可知道,由於節氣交接的時間不同,起運歲數是不同的,並且流年組合也是不同的,故今人與古人的八字完全相同,命運卻是不同的。例如,四川有一位先生碰到一個和一位‘偉大領袖’完全相同的八字,結果,這位現在存世的先生據說‘沒有夜間工作的習慣’,也沒有娶幾個老婆,更不吃茶葉。

因此,讀書千萬不要讀死書,死讀書。不要把古代經典著作當作‘句句是真理’,自誤誤人。

當然,上述和偉大領袖一樣八字相同的人,為什麼命運不同,要了解清楚,只有中國星象學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3樓:

坤造 丙 壬 戊 乙 (日空申、酉)

辰 辰 寅 卯

大運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歲數 7 17 27 37 47 57

拿個死人出來考運~汗!

先看八字,地支會全東方木,時幹引出,又有庫中水透幹相生,一點用神丙火被壬剋死。本來只能論從,卻戊土生四季間,日主得令,兩強相遇,禍患不休。

請高人批 女命戊辰丙辰戊戌壬戌,請高人批八字 女命 戊辰 丙辰 戊戌 壬戌

原局土成氣勢,辰辰自刑,辰戌又衝,沖刑旺了土氣。所以以稼檣格立格。土轉旺,用神自然是土,和火。金也可以,水就不太好了,木是忌神。遇到木運必是大倒霉得。既然是土轉旺格,就不是正格,而且土本身比較特殊越沖越旺,所以你的命中,想衝是好事。婚姻對於轉旺格來說由於官星是你的夫星,而轉旺格最怕得就是官殺運逆局,...

哪位高人幫我批批 運勢,哪位高人幫我批批八字 運勢

哥.你厲害.反正我不是特懂.靜待高人解答.請哪位高人幫忙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及以後的運勢,我是陰曆1977年9月初十早八點左右生人,女。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77 年 10 月 22 日 8 時 0 分 農曆 一九七七年九月初十日 辰 丁巳年 庚戌月 壬子日 甲辰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鼠,出...

詳批,分數如數奉上,謝謝了,詳批八字,分數如數奉上,謝謝了。

坤造 甲子 丙寅 壬辰 壬寅 明年 談戀愛 今年不順 05年桃花 涉及隱私的不說了 04年 有走動或離家遠行跡象 03年 破財 02年 父兇 呵呵,好神奇啊,第一次知道中國那麼的博大精深啊,那麼難懂的都造出來了。大哥我是中國人!但是我怎麼看不懂呀!no no no 這個你要找專門人士來解答了 求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