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合婚 急 急,急求八字合婚 急 急

時間 2021-06-19 04: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婚配得分:41分,下等婚.

甲方:公元2023年12月8日3時24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十一月 七日 寅時

八字: 丙寅 庚子 丙戌 庚寅

大運: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6 木:22 水:14 火:24 土:14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虎,爐中火命。正官格。

子月丙火,以金水為喜用。(金水)

乙方:公元2023年3月31日11時24分出生

一九八八年 二月 十四日 午時

八字: 戊辰 乙卯 乙酉 壬午

大運: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8 木:46 水:12 火:11 土:20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龍,大林木命。建祿格。

卯月調侯為主,取火為用,取水生木。(水火)

配婚分數:41分

甲方與乙方的八字五行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可參考南方批八字軟體的後天補救。

乙方與甲方十神關係上的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可參考南方批八字軟體的後天補救。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中宮寄坤(西四命) 乙方命卦:震三 (東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虎 乙方屬相:龍)

二人日柱地支相害。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年月日時四柱的納音都不能互為吉配,此處在配婚上可要減分喲。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危成關係」,為不同時空之關係,一閃即斷。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射手座與白羊座組合一般。

甲方婚姻:

1、男命財星旺,女性緣佳,能多得女性助益。

2、財星離日乾近,與異性關係密切,影響較大,緣分也深。

3、偏財旺或貼近日主,屬於風流、慷慨、多情,較瀟灑,有情有義之人。

4、男命日支為忌神,妻子素質趕不上本人。

5、日乾生日支,自己對家庭比較負責,較疼愛妻子。

6、財神有生扶,妻子健康長壽。

7、男命日支食神為忌時,妻子叛逆善變,虛偽浮華,淡漠疏冷,消沉消極。

8、財星不在日支,而以財為喜用,且食傷助財,則妻美而賢淑。

9、日柱落空亡,配偶或本人有一位比較痴情,但是,中途緣份薄弱。

10、財星透幹太弱,且自坐死絕,剋妻。

11、男命財星在年月柱,易早婚或適婚。

12、四柱純陽,心性過於剛強,不易屈服,於婚姻不利。適合與四柱純陰之女性婚配。

13、日支帶華蓋,主配偶聰明有才藝,思想獨特且喜研究哲學宗教,有出世之念且有孤芳自賞的心態。

14、財為用神,可得內助。

15、日支為辰戌醜未者,主妻相貌敦厚。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北方對南方。

甲方性格:

1、華蓋逢空,喜歡離群索居,孤獨自得。

2、比肩為忌神,大多乖僻寡和,獨斷獨行,行事多以自我為中心,堅持己見,不容易妥協,所以有時很難與人和睦相處,很少有知心朋友,對待部屬和親人也比較嚴厲,不通人情,喜自我封閉。

3、偏財為喜用,其人本性慷慨而有感情,口齒伶俐,有交際才華,有魄力,好活動,為人豪爽明朗,決斷力強,富狹義性與風流心,對物質眼光敏銳,有經濟手腕,個性明朗,外緣好,才能高,敏捷奇巧。(重點)

4、地支隱藏食神,愛背地裡評點他人,說別人的秘密,要防止因交往不慎重而洩露。

5、時上偏財,慷慨大方,好施捨,有同情心!

6、日乾為丙火,性情急躁,重表現,喜歡辯論,比較衝動,說話急促,不善考慮,自尊心強。

7、日乾為火,且火性調和,有辭讓端謹之風,恭敬謙和之氣,言行稍有急躁,出手大方,善寫文章,做事明快,富有創造力。

8、偏財心性。優點:精力充沛,性情急躁,待人慷慨豪爽。

精明幹練,善於掌握機會賺錢。擅交際,處事圓滑機智,舉止軒昂,言行有威,一生多機緣巧遇,常有意外收穫,樂觀不怕挫折。缺點:

豪爽慷慨,不大重視金錢,易致奢移浪費。不喜靜坐家中,喜外出工作。喜鑽營,擅交際,圓滑,多情,男性則女人緣多,易影響家庭婚姻生活,金錢與女人運得失均大,常有意外開銷。

9、性急,剛愎自用,能吃苦,勇猛有本事,事業心強,欠持久,主觀,操心勞碌之人。

詩訣:太陽東昇秀一方,秋高氣爽珠寶商。最怕黃昏落日時,江海波濤功名傷。

甲、寅運,豪光四放,其焰無窮;戊運,財滿倉庫;己運,掩息火光;辛運,沒其身形;丁運,千里徒勞,破財三家;亥、壬運,病患不斷。

10、志氣不凡,為人英豪,機警,敏捷,性急,白手成家,自創業績。

詩訣:墨池泉湧佔魁名,人間冷暖自相生。烽火戰馬身無定,高山流水仕宦程。

乙方婚姻:

1、官星離日幹近者,與異性關係密切,影響較大,緣分也深。

2、女命日支七殺為忌時,丈夫外強中乾,固執倔強,偏頗多疑,拘泥阻滯。

3、咸池大耗同宮,女性這種組合不太好,容易放縱自己。

4、桃花臨殺,遇刑沖害,因色破財或引起爭鬥官司。

5、日支為夫星,多嫁同學,同鄉,同事等為妻。

6、女命官殺弱或無官殺,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礙。

7、日支受沖,婚姻難得美滿,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8、日支為酉,配偶臉方。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南方對西北方。

乙方性格:

1、女命桃花帶殺,交異性朋友要注意,還要在交往中克制自己,否則誤會較多。(重點)

2、食神與文昌同宮,思維上乘,雄辯滔滔。

3、正印為喜用,其人宅心仁厚,精神瀟灑,心性善良,富人情味,知性敏銳,處世圓融,重視人格的內涵與高尚氣質的培養,且對宗教與道德規範有敬仰與謹守的勇氣。(重點)

4、比肩為忌神,大多乖僻寡和,獨斷獨行,行事多以自我為中心,堅持己見,不容易妥協,所以有時很難與人和睦相處,很少有知心朋友,對待部屬和親人也比較嚴厲,不通人情,喜自我封閉。

5、比劫多或旺而無制者,與六親不和,異性緣差,好打抱不平,一生多不順,只能幫人,得不到他人幫助,購買慾強,理財觀念差,很難存住錢。固執己見,難於承認錯誤,善狡辯,常常自圓其說,無理辯三分(重點)。

6、身強財弱,理財觀念差,不重視金錢,錢財處理不佳。且進退拿捏失據,易因小失大。喜投機,野心大,好賭,但逢賭必輸。(重點)

7、地支隱藏食神,愛背地裡評點他人,說別人的秘密,要防止因交往不慎重而洩露。

8、七殺有製,有實權而顯威,機謀多,思維範圍廣!

9、日乾為乙木,性格柔順,喜行善事,有利人益我之仁心,且有同情心,性情和藹,善與人結交朋友,外表謙虛,但內心占有慾望強烈。

10、日乾為木,且木性調和,其人有主見,肯接受他人意見,和樂平易,濟物利人,宅心仁厚,端莊秀麗,福源深廣,老尤健康。

11、正印心性。優點:為人方正親切,寬容仁慈,不計仇恨,重名譽,講人情,能得享現成之福氣。

重視內涵及氣質,追求學問,自遠小人,易得名譽,易近宗教。缺點:較有依賴性。

思想天真不切實際。不善於察言觀色,常因輕重不分而自討沒趣,又由於好面子而過於矯飾,嚴重者甚至貪髒枉法。

12、比肩心性。優點:意志堅定,一旦決定某事,決不輕易改變。

自尊心強,明分寸,知進退,不做非分之求。自信心強,樂觀進取,自我觀念極重,與朋友雖保持距離,但重情意。缺點:

剛愎自用,易與人發生爭執。自我為先,較不體諒別人。雖與人和睦相處,交友雖多,知心極少,對部屬及親人欠融通。

人緣誠信度不高,面上而已,非結義之交,口頭雖稱讚別人,內心卻不服氣。

13、體質纖巧、柔嫩、順和、靈透、能忍讓,多愁善感、不果斷。

詩訣:月中仙子嬌人寵,懸河午門翰苑名。坐守金殿得奇功,最怕西佛擊鐘聲。

行酉運,防傷殘;甲運,錢財不聚,多變動;午運,詩書成名;戊、己運,富比陶朱;庚、申運,官至侍郎;丙、丁運,藝海生涯。

14、溫和,潔淨,有鼓動性,做事有頭有尾。

詩訣:風雷激盪壯士行,金玉嬌妹在長亭。天翻地覆日失色,三顧茅廬出孔明。

婚姻格言:

婚姻就是把愛情落實到生活裡,睜開乙隻眼看清楚對方的優點,閉上乙隻眼無視對方的缺點。

在婚姻中學著做個合適的人,而不是去找個合適的人。

夫妻相處之道是重視及感謝對方所做的一切,不要凡事視為當然。

能有智慧型「建立乙個溫馨美滿家庭」的人,才算是乙個真正成功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桃花,此女一定很多情,但也沒關係只要男的有本事

3樓:舒秀英卯淑

三元合婚:下

日乾五行合婚:

金水夫妻坐高堂。

年納音五行合:

木金夫妻婚配良。

男方得「富貴多子」星!女方犯「地掃星」!

中等偏上婚配,僅供參考。

請大師給看一下我們兩人的八字合婚怎麼樣? 希望能細一點非常急,多謝各位大師幫忙!

4樓:掌上尊杯

男:癸亥 辛酉 丁未 癸卯 女:癸亥 壬戌 庚寅 丙子 男命偏財格透2重七殺,喜用木火,日主身弱。

女命獨印透食傷,七殺坐時幹,身弱,喜用土金。男命金旺可補足女命。女命傷官旺制殺,坐下偏財旺夫之像。

總體二者八字可和,女權旺,男無甚地位。夫妻合力可旺財。

八字合婚不合怎麼化解

5樓:衡陽仲孫娜蘭

男八字:甲子bai

丁卯癸卯

壬戌du

(性剛烈)

女八字zhi:丁卯

戊申dao

乙未甲申

合刑合三合版合三合合害權

害一般不用看的,刑還是要看的,這個八字還是蠻合的,但是最好刑去化解一下,這個刑的結果身弱的一方會多帶外傷之災的。

男的婚姻事業會多有不順,因為本身就帶自刑的現象。

女子的命自帶三合木,屬於比較強的命格,恐怕他們的婚姻不易拆散。

6樓:羊合滕峻

搜一下:八字合婚不合怎麼辦,求化解?···急!!!

7樓:牢綺陸凝冬

唉,都是封建惹的禍。只要

真心相愛

,不管什麼困難,你們都能解決。8字不合不關事,最重要會顧家。你們可以這樣跟

父母說。

求合婚,測或的結婚吉日,求八字合婚,測2023年12月或2023年1月的結婚吉日?

都什麼年代了,還信屬相,這年頭都看星座了。柱丁卯爐中火 兔 女 1988年 4月15日 1點05分 年柱戊辰大林木 龍 首先避開下列雙方的生肖衝日 雞日衝 丁卯 兔 狗日衝 戊辰 龍 遇亥豬日對新郎不利,不論婚嫁!10月結婚吉日 農曆八月 己酉月 2012年10月02日 壬辰水年 八月小 十七日 星...

合婚,請高人指點,八字合婚,請高人指點

呷浪龍 命理生辰八字合婚配對的一些思考 由男女八字合婚所想到的婚姻配對這個古老而又常新的話題,人們百談不厭。有的人婚姻美滿幸福 兩情相悅 夫妻同心 有的人婚姻不幸 性情不和 痛不欲生 生離死別 眾此種種,似乎冥冥之中真有命運在安排。我們認為,人是不在 命 的,但有運氣在影響人的生活這 運氣 實質上就...

請大師看看合婚,請大師看看八字合婚

要算八字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時間,請補充,謝謝合作!羊 鼠你們是彼此瞭解不深,交流不夠的一對。兩個人都溫柔開朗 嫵媚動人,但是婚姻並沒有能使你們成為默契的愛侶,家庭中缺乏溫馨的氣氛。羊先生富於浪漫色彩,有時心不在焉 冷淡消極,有時又心血來潮 利用特有的創造性而大肆鋪張。鼠太太精明謹慎 理智客觀,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