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左邊的公園地很高 風水好不好

時間 2021-09-20 00:0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二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個人及家人的生辰資訊,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三地運宅運巒頭理氣的互動反應效果。

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四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理氣與巒頭的配合),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五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迷信”。六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知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也就是宇宙整體觀。其實最好的風水是自己的這個身體七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傳播的態度,應儘量說的詳細清楚。

使大家更加了解風水的意義及運用,無外是避凶就吉,使人有一個良好的生存環境。八祝大家順利健康,心想事成,業餘時間多瞭解一些風水的知識。不是很好

2樓:學易弘易

別墅左邊為青龍,青龍高為吉。

一座別墅建築前面高後面低的風水好嗎

3樓:李彤小都比

公寓屬於大風水,基本上可以斷定大風水無問題,就是不知這公路是否屬於環抱大樓?如果是環抱那就是玉帶環腰格局了,那是非常好的,如果不是那也就無礙。無好無壞無增無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這個在風水屬於反局,退財,丁的

5樓:易昌閣

風水大部分不佳,除非遇上些特殊的格局。

別墅北面地面有小高坡風水好嗎

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別墅裝修庭院風水禁忌

前院是財,庭院應該保持清潔,不注重豪華壯麗,但要有一定的花草植物,適量即可,庭院的地面不能有青苔溼氣。白虎方不能種植大樹,不要擺放花架。少放一些石頭、沙石、木屑雜物等。

庭院右方不能安放馬達或洗衣機,洗衣機會影響呼吸困難,庭院右邊不可建衛生間,倉庫。

2、別墅裝修客廳風水禁忌

客廳應該設計在別墅最前方,進入大門後則先見客廳,而廚房、臥室以及其他功能空間應該在客廳後方。空間設計配置顛倒,誤將客廳設定在最後方,則是退財的格局,容易使財氣走下滑坡。即使從居住者體驗經驗來講,客廳是公共空間,無論是待客或家人相聚,都應該以客廳為活動空間,設在大門前方是最合適的。

3、別墅裝修廚房風水禁忌

廚房不適宜與大門相對,同時避免選擇不規則的空間作為廚房,會影響家人健康,這是最需要避忌的。其次廚房不宜與大門相對,因為廚房有財運的象徵,大門則是理氣的入口,也是家人進出必過的,廚房相對著大門,會造成財氣外露,是損財的拮据。最後,廚房最好不要安置在主臥旁邊,在風水學中,廚房是屬於陰的區域,長期接近,容易影響到家人的脾氣變得陰森,個性也隨之變得深沉,會造成家宅不穩定。

4、別墅裝修臥室風水禁忌

臥室形狀選擇方正為合適,不宜選擇斜邊或多角形狀的空間作為臥室。斜邊形臥室會使人產生視線上的錯覺,多角形臥室則會造成壓迫感,長期下來,會增加人的精神負擔,久而久之這容易帶來疾病,及發生意外。睡覺時應該講究安全及安靜的環境,房門是進出臥室必經之路,因此房門不能對著床,會讓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同時有損健康。

7樓:送福緣

自建房風水要注意些什麼

凡是蓋房子的人,他們都會去找擇日師選個吉日蓋房子,就以為平安大吉,就大發財了。可惜他們不明白的事太多了,故此選的日子不是發財日子,蓋的房子不是發財房子,他們也全不知道。

還是先看下我寫的《八宅風水》一書前言的一段話吧;

不管陰宅與陽宅,吉凶關健在立向,立向的依據在於宅地環境,有些擇日師不依據宅地環境立向,只憑主人命理選吉日,那就容易讓宅地犯上砂煞或黃泉,這就變成名付其實的凶宅。本人在茂名實地勘察了很多墳墓和村莊的房屋,很多就出現了這個問題。由於地理環境是科學的客觀存在,而吉日只是適合主人的坐向選利,起到的是助推器作用,脫離客觀的推理得出的結果,只能是不現實的和可悲的。

因此一個擇日師,不懂地理,不實地勘察就擇日,是不稱職的。這也是人們普遍犯的致命錯誤!

所以建設陽宅第一步就是要依據地理環境,通過硝砂納水選局立向,第二步是根據門丶主丶灶丶灶口丶主人命宮五方面,同時考慮通風采光以及避免門煞丶角煞丶樑煞丶穿堂煞丶味煞等等來設計房屋結構,第三步才能根據局向與主人與家人命宮進行選吉日。

看了這段話你可能有一點點明白吧。

為什麼大家只會選吉日而不重視房子的立向和結構呢?

首先只要房主不懂,其次是蓋房時有什麼不吉利日子,事情會馬上發生,而房子立向和結構不妥,短要三年丶五年,長要十年八年才發生事情,故此讓人們感覺不到勿視了。

為什麼普遍擇日不是吉日呢?

因為蓋房要根據房向和房主及家人命理來擇日的,如果房向不是當年大利山向能發財嗎?一年就是幾個上等吉日,不知是年頭年底,一去擇日就能在三丶四個月內選出吉日給你嗎?這麼短時間有適合你和家人的吉日嗎?

實話告訴你吧,你們所選的吉日實際是一個不傷不損的平凡日子,怎能發財?

為什麼蓋的房子不是發財房子呢?

1 或許你沒有依據地理立向而犯砂煞或黃泉,怎能發財?請閱我寫的《二十四山水口與立向》丶《九星水法》兩本書就明白。

2 你沒有按八宅吉祥結構蓋房,蓋出六煞宅丶禍害宅丶五鬼宅丶絕命宅,而不是延年宅丶生氣宅丶天醫宅。請閱我寫的《八宅風水》一書就明白。

由此可見,蓋房子是人生一件最大的事,要提前幾年做計劃才最合適。

蓋房子的步驟;

一 宅地選擇與立向。

1 看地形地勢,周圍山清水秀,後有高靠,前有秀水,環境整潔優美,通過硝砂鈉水,沒有明顯的形煞。

2 樓房不宜建在孤山頂上,不宜建在水體上,建在山脈的脊線上和水體上是不好的選擇。不能建在懸崖峭壁的下面等。

3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彎環抱著樓房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彎弓頂向著樓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筆直地衝來是為箭煞,不吉

4、看周圍有沒有寺廟、軍警部門、火葬場、公墓、監獄、神壇等,陽宅應該遠離這類建築物。

5、看建築物或山體,後面有高大平整的建築物或者方、園、尖的秀麗山體做後託為吉,後面低矮或後面零亂、空缺、有尖射、過於逼壓等不吉,前方避壓、閉塞、有屋箭、屋角等形如凶器的建築物衝射不吉,前方開曠、景色秀美吉;左邊的建築物高於右邊一般為吉,右邊的建築物比左邊的高,特別是有奇形怪狀的建築物一般不吉。

6. 參照送福緣風水之<,《二十四山水口與立向》選得吉地與立好吉向。這點最重要,蓋好房子房向以後是沒法改向的,神仙都無法化解!

二 根據宅地立向從萬年山向通利之年選合適主家人上等吉日。依宅向在近幾年內選出適合自己的上等吉日行牆,其它次之。(如果從前蓋的日子不好,可以化解。

把牆角磚和中間龍口磚挖出來,依房向重新選吉日,用紅布或紅紙把磚包起放回牆角和龍口處。如果是有地樑地樁無法挖牆角磚的,可以龍口磚換了也行。)

三 結合宅向丶主人命宮建造吉利的東四宅或西四宅。參照送福緣風水之《八宅風水》來設計房子吉利結構。

房子風水在幾年內見效,灶口在三十到五十天內見效,墳墓風水在幾年或幾十年後才見效(但凶見效快) 。人一生就只幾十年,可見建得吉房對主人一生財運有多重要!墳墓風水得福一般都是子孫後人了。

對於蓋好的房子,只能根據地理改門改窗,根據宅主命理通過裝飾和風水吉祥物趨吉化凶,助主人宅運。比如說門與窗對流洩氣不聚財的,可以玄關丶屏風丶窗簾來化解。比如說大門在東,主房在西北,西北金克正東木,可以把大門漆綠色丶畫水紋,木木比旺丶水生木,這樣加旺大門運氣,就可以減輕西北金克東門木,人住得就可以平安。

對於這些結構不合理的房子,我們要多想辦法,通過趨吉化凶後,是可以減輕對宅主人的傷害和不利的,希望大家不可輕視!

8樓:學易弘易

別墅北面地面有小高坡風水好嗎。您應該說“前後左右”才好分析 。

大師來指點下這個別墅戶型風水好不好,

9樓:狂暴博士

這是別墅嗎?我看是農村自建房。設計問題巨大,不可以購買

血光之災

10樓:柳上客

青龍蜿蜒,白虎馴俯,人家這設計師就是風水高手,陽宅看一片,得結合外部環境和戶型一起看,下面幾位高人純是瞎說八道,沒有人家設計師的水平就別來點評,打著風水大師的幌子故弄玄虛

11樓:不遺餘生

一眼看去不符合‘龍長虎短’風水密旨,還有門口階梯也是個問題再想深入瞭解一下不知道別墅屬於什麼坐山朝向,哪怕神仙也只能路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設計的有問題,既然是坎宅,為什麼西方凶方位起房子,而東北空缺?農村建造房子,隨便問一個六十歲老人都知道不能這樣蓋,大門開在偏坤方位,絕命位置,賣了吧,這個根本很難改善,

13樓:喜臨門玄學館

這房子的風水問題重點有三:一是主樓不夠高,和左右兩邊的廂房一樣高是不吉利的。沒大沒小,沒主沒次。

二是右邊廂房白虎太前出,

三是左邊廂房是青龍短。

建議加高主體二樓,把停車場蓋成與右邊廂房一樣的大小長度。

14樓:g國泰民安

樓下說的不錯,但久住有客欺主河東獅吼之煩。

池塘在別墅的左邊在風水上合適嗎

1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池塘在別墅的左邊,注意安全是正理。

關於河流、水塘、水池、水井、水坑、魚池、道路的問題:水聚旺鄉,財結水聚,屋前有塘,不怕五王。有河流、水塘、水池、水坑的地段,歷史以來是人興財旺的地方,這些地方相對視野要開闊,空氣要流通,適應生產發展,具備相對富有的物質**,適合人類生存生活,安居樂業。

這是有利、有用、好處、優點的一面。有河流、水塘、水井,小孩必須第一要注意安全,“房前屋後塘連塘,定死少年郎”,這是有水地段不利的負面。這裡關於旺財的說法是相對不定虛詞,但關於安全的說法是實質性的實詞,是直接要面對的問題。

風水還把道路列入水、列入財的範疇,在風水的實際運用和操作中,道路和水、財的含義等同。現代化的道路,給人類帶來的方便和利益是有目共睹的事情,是世人皆知的事情,但在交通便利的情況下,交通事故也是常有發生、累見不鮮的事情。易經的分析是:

任何事情,有利必有害,利害必相存。易經要告訴人們的是:人類要學會全面分析問題,正確趨利避害是正大道理。

如:有人問及,我是做陶的,想在鋪子裡面弄一個水池假山,方向是門西背東,寬3.6米,長7米。

好多人說這樣做風水不好,糾結吖,求解?——回答是:水池假山,對製陶作用和意義不大,最好不做水池假山。

如果真是心癢癢地心想非做不可,注意安全至關重要。

又如:戉山辰兼乾巽的陽宅在什麼方位建水池最好?——回答是:

飲用水池,建於來水、用水、排水方便的位置。娛樂性水池最好不要,水池的核心風水問題是安全問題,注意安全、安全措施得力是正理。

又如:農村屋門口有魚池合風水嗎?——回答是:要特別注意安全。無用、沒有特別經濟利益和目的,觀賞性為主的魚池最好不要。吉祥的希望不大,凶惡事件不可預計存在。

又如:客廳做魚池。我家客廳60來個平方,樓梯底下做了個魚池,不知好不好?

急!希望有大師幫忙回答,謝謝 !——回答是:

房屋是為居住而修建。養魚,自然環境下更適合。如果沒有特別的經濟營利含義,家中養魚為:

目的不明,用事不清。類似於葉公好龍。

又如:家裡挖漁坑已成,有人說不祥。有解法嗎?

必須回填嗎?——回答是:這是一個安全常識問題,不存在其它解法的事。

房前屋後有塘,安全危害不是個例,如果僅僅是為了休閒觀賞和所謂美化環境,可以不要水塘,如果是為了特定的經濟、商業目的,安全措施要***。

辦公室在二樓,打算做個開放式辦公,在中間想做個地池養幾條錦鯉可以嗎?本人五行屬水 ?——辦公場所,專心辦公即可,一切與辦公無關的設施都可以免除節儉不要,符合《易經》“大道至簡”的根本法則;大道至簡的核心是:

一、去除一切無關的繁文縟節;二、節儉一切無關的耗費。辦公場所設一個魚池,類似於《老貓和小貓釣魚》,有三心二意之嫌。室內室外,最好不設池塘,有安全隱患;洗臉盆中翻了船,好象是編排的廢話,其實是提醒告訴人們要注意安全。

在辦公室裡,拿一個小缸、小缽放在安全的地方,養幾條魚看一看也有多餘之嫌,設魚池就更沒必要了。

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東,東邊有路,南邊有路,西邊是河,風水如何?——-風水歷來是將道路和水道作財看,事實是:交通發達,水路暢通的地段,明顯富有。

你的描述兩面有路,一面有河流,應是財源滾滾之地。

進門左邊是廚房,風水好不好,進門廚房風水好不好進門見餐廳好不好

拼狗網路科技 1 入廚房不可直接見爐灶 爐灶為一家三餐的餐飲 風水強調 食者 祿也 也就是說爐灶是一家財富所在。爐灶忌風,因為風來 火容易熄滅,留不住財氣,所以正對門口或是背對窗戶皆不宜,否則容易導致財務困難。2 廚房門不可與大門相對 廚房為一家財富所在,大門為理氣的入口,是家人 朋友進出的地方。大...

江邊的房子風水好不好,房子靠江邊風水好不好

彼岸有藥 風水太玄妙,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住會有不同的風水,適合最重要。靠江的房子了解下地基情況,是否有下陷的風險。另外,靠水濕氣大。靠水邊大形勢要吉,要把乙個樓盤看成乙個城池,查周邊的環境,審來龍,定坐向,起星盤,看旺衰,化解形煞。力求達到天人和一的目的。乙個樓盤就是一座小城,花草樓台,運動場,購...

風水擺件可以用樹脂的嗎,樹脂風水擺件好不好

刑懷寒 現在城市人口越來越來密集,工作節奏加快,還有越來越多的家用電器和現代辦公裝置,人們的精神壓力越來越大。人們急切期盼著回歸大自然 到青山綠水的大自然懷抱中去放鬆自己,消除壓力與焦慮。室內流水噴泉那緩和的淙淙流水聲,令您感受到沁入肺腑的清潤氣息,彷彿大自然就在身邊,令您的身體放鬆和精神煥發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