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對著門的風水好不好,有什麼影響嗎

時間 2022-03-15 00:15:09

1樓:尤老師

當我們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由於房子的結構並非我們的設計而導致的有一些不完全的地方,可能這些不完全的地方正是我們非常在乎的!

窗對門風水怎麼化解

1、門對窗風水化解方法是在臥室門和窗戶之間放置屏風隔出一段空間,用來緩衝門對窗之沖,讓陽氣迂迴而行,轉而集聚藏氣的作用。

2、由於玄武是專門藏風聚氣的一種風水吉祥品,具有聚斂陽氣、聚財化煞的作用。因此,門對窗風水破解之一就是將玄武擺放在臥室門旁邊的適當位置。

3、門對窗風水化解方法三就是銅葫蘆。可以銅葫蘆聚氣,上半部代表天氣,下半部代表地氣,而中間的腰部分,就是天地結合的地方,這裡就是葫蘆能聚氣的關鍵。只要將銅葫蘆擺放在臥室門旁邊的適當位置就可以了。

窗對門風水如何設計比較好

1、在房屋風水之中,門和窗的位置如果是設定在正東方位的話,對房屋風水是十分有利的。這是因為正東方位在風水中有著「紫氣東來」的美譽。

門和窗的位置如果是設定在正南方位、東南方位,這兩個方位也算是不錯的位置,在這兩個方位上光照充足,存在空氣對流。

2、如果房屋是朝東北方位,東北方位是風水中的「表鬼門」,氣場寒濕、陰冷,對人體的健康比較不利。在這個方位上不要設定窗戶或是面積設定的小一點。

3、門和窗的位置如果是設定在西南方位、正西方位,由於這兩個有「裡鬼門」之稱,氣場陰鬱、悶熱。特別是西邊冬夏冷熱交加,對女性尤為不利,因此開設小一點的窗戶比較好。

4、由於西北方位是房屋的要位,在風水中被稱為「王尊之位」,宜靜不宜動。如果在這個方位上開設門窗就會受到西北寒風的傷害,一家之主的運氣不利。

其實,門窗位置的安排要結合理氣,以向陽見水為準則。另外,門窗的形狀大小房屋的大小相配,避免過大,不然不利於聚財;過小就氣場偏陰,不對流,容易招小人或有異象。

5、除此之外,門窗的形狀是定為方形,方形有安定、平穩和諧的含義。據對不可以選擇三角形,三角形五行屬火,有炎上不安的影響。而且內外形煞、理氣、太歲組合不當時,就容易招致火災,令家人財運敗退。

而其它的形狀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影響。

在裝修的時候看著不太順當,就可以按照以上所介紹的而進行改造。

2樓:星座達人麥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親,經過查詢,窗戶對著門從風水角度來說不好哦。

窗戶對門是大忌,有漏財現象。大門衝房門,或大門部房門再衝陽台的落地窗戶,再或是大門衝窗,或大門衝落地玻璃窗,這都是不好的,除了漏財之餘,還不利房主人健康.如果五黃到大門,更加不利房主人.

還不利矛盾,容易爭吵,意外.如果家庭的地運是不好的話,更容易出現大問題的,如果家庭走損財傷丁,更會加快大意外的產生.

親親,可以1.玄關可以做屏風.(這個看實際玄關大小而定.

) 2.玄關可以擺個魚缸於大門房門中間位置處(這個也是要考慮玄關通道大小而定). 3.

可以在大門與臥室門之間,或大門與陽台窗戶的中間距離放一棵高多葉植物於一側,如果是大門衝臥室門即同時在臥室門外的左右上方各吊一盆綠色藤葉植物.利用植物的氣牆來擋門衝之氣.

更多1條

自家窗戶和門正對著好嗎,對風水有哪些影響?

3樓:土巴兔裝修

聽非常多人說門對窗是有破財的說法的。可以做乙個推測乙個人呆在四壁透風的房子裡,尤其是門對著窗肯定會產生穿堂風,這顯然是一種非常厲害的風,尤其在古時候門窗密封不嚴的情況下,會吹的人嘴歪眼斜的還會損害健康,所以在風大的地方是不能睡覺的,這是我們知道的現在常識。

自家窗戶和門正對著好嗎,對風水有哪些影響

4樓:土巴兔裝修

聽非常多人說門對窗是有破財的說法的。可以做乙個推測乙個人呆在四壁透風的房子

裡,尤其是門對著窗肯定會產生穿堂風,這顯然是一種非常厲害的風,尤其在古時候門窗密封不嚴的情況下,會吹的人嘴歪眼斜的還會損害健康,所以在風大的地方是不能睡覺的,這是我們知道的現在常識。

為什麼窗戶不能對著開著的門?風水不好,,不好在**?

5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對門,兩邊直通、人財兩空,這是犯了穿堂煞。根據「萬煞不離五行宗、知此化煞有神功」的原則,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旺氣化解。具體操作方法: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辦公室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正宗開光陰陽五行護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別人家新蓋的房子,窗戶正對著我家的大門,會對我家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中小則易有是非口舌之爭

大則易有重病之憂

尤其易患高血壓中風等疾病

所以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沒有影響

風水來講,自己家的門,對著自己家的窗戶好嗎

8樓:土巴兔大龍哥

聽非常多人說門對窗是有破財的說法的。可以做乙個推測乙個人呆在四壁透風的房子裡,尤其是門對著窗肯定會產生穿堂風,這顯然是一種非常厲害的風,尤其在古時候門窗密封不嚴的情況下,會吹的人嘴歪眼斜的還會損害健康,所以在風大的地方是不能睡覺的,這是我們知道的現在常識。

9樓:用我的名字討厭

不好,你沒發現鄰居之間門沒有正對正的,大門正對影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學角度來說,不好。這個叫做穿堂風,第一是不容易聚財的,第二是對屋主的身體有影響。

臥室的門正對著窗戶有什麼影響嗎

11樓:羅蘭木門衣櫃

房間門是對著窗,其實這個從風水方面來講是不好的,甚至還有可能觸犯了一些禁忌。

房間門對窗—位置設定以理氣向陽見水為準

在房屋風水之中,門和窗的位置如果是設定在正東方位的話,對房屋風水是十分有利的。這是因為正東方位在風水中有著「紫氣東來」的美譽。

門和窗的位置如果是設定在正南方位、東南方位,這兩個方位也算是不錯的位置,在這兩個方位上光照充足,存在空氣對流。

如果房屋是朝東北方位,東北方位是風水中的「表鬼門」,氣場寒濕、陰冷,對人體的健康比較不利。在這個方位上最好不要設定窗戶或是面積設定的小一點。

門和窗的位置如果是設定在西南方位、正西方位,由於這兩個有「裡鬼門」之稱,氣場陰鬱、悶熱。特別是西邊冬夏冷熱交加,對女性尤為不利,因此開設小一點的窗戶比較好。

由於西北方位是房屋的要位,在風水中被稱為「王尊之位」,宜靜不宜動。如果在這個方位上開設門窗就會受到西北寒風的傷害,一家之主的運氣不利。

其實,門窗位置的安排要結合理氣,以向陽見水為準則。另外,門窗的形狀大小最好和房屋的大小相配,避免過大,不然不利於聚財;過小就氣場偏陰,不對流,容易招小人或有異象。

除此之外,門窗的形狀最好是定為方形,方形有安定、平穩和諧的含義。據對不可以選擇三角形,三角形五行屬火,有炎上不安的影響。而且內外形煞、理氣、太歲組合不當時,就容易招致火災,令家人財運敗退。

而其它的形狀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影響。

臥室門對窗風水—門對窗風水破解

第乙個門對窗風水化解方法是在臥室門和窗戶之間放置屏風隔出一段空間,用來緩衝門對窗之沖,讓陽氣迂迴而行,轉而集聚藏氣的作用。

由於玄武是專門藏風聚氣的一種風水吉祥品,具有聚斂陽氣、聚財化煞的作用。因此,門對窗風水破解之一就是將玄武擺放在臥室門旁邊的適當位置。

門對窗風水化解方法三就是銅葫蘆。可以銅葫蘆聚氣,上半部代表天氣,下半部代表地氣,而中間的腰部分,就是天地結合的地方,這裡就是葫蘆能聚氣的關鍵。只要將銅葫蘆擺放在臥室門旁邊的適當位置就可以了。

大門不能對著窗戶,在風水中有些說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的風水是不可正對窗戶的,在風水學上,大門與窗戶都是用於我們房子的通風,跟外界有關聯的接觸的地方的。

一、大門對窗戶風水破解

最好就是把窗戶封了,或者長期把窗簾垂下,但是窗簾布質料一定要非常厚,不能透光,透光就沒有作用。

可以大大門置一屏風,但是屏風就會改變氣流,將90度轉變,所以,這應和理氣飛星結合,才能進行。

作用較微弱的方法在窗戶前的窗台上,擺放乙個較大的綠葉植物,利用植物來遮檔吉氣流失,而植物也可以吸收一部份吉氣,為儲存利益,一般以鐵樹為最佳選擇。

二、家居窗戶風水

窗戶的窗框和牆壁漆成不同顏色,則可將外部景致明顯地納入窗中,形成一幅天然的風景畫,能為居住者帶來活力和創造力。但選色最好要注意,若能選擇與方位配合的顏色,則對宅運便會有益。

窗戶可以保證家庭的內外之氣自由流通,但如果窗戶太多則會擾亂平和氣場,居家生活容易緊張,難以鬆弛。相反,如果窗戶太少,內氣抑鬱其中,無法吐故納新,也不利於居住者的身體健康。

窗戶的頂端高度必須超過大多數居住者的身高,這樣既可增加居住者的自信和氣度,在眺望窗外景致時,也會感到分外輕鬆。

窗戶最好是向外或向兩側推開,以不要干擾到窗戶前後的區域為原則。向內開的窗戶,會使居住者變得膽小、退縮,而且向內開的窗戶,經常會被窗簾或百葉窗擋到,便得很難開啟。如果窗戶是向內開,可在窗戶下擺放盆景或音響,加強這個區域的能量。

三、窗戶方位風水

1、朝東的窗戶:

日出東方,孕育著希望與生機,朝東的窗戶可使屋內陽氣充沛,寓意吉祥。

2、朝北的窗戶:

朝北的窗不利於居住者的健康,因為北方在風水五行上屬於陰水,朝北開窗易使不良之氣進入。

3、朝南的窗戶:

向南的窗戶符合坐北朝南的原則,是最常見的窗戶方向。

4、朝東南的窗戶:

向東南的窗戶,利於屋內冬暖夏涼,有利於健康。

5、向西、西北的窗戶:

向西、西北的窗戶,在冬天易受到寒風的侵襲。

6、向東北、西南的窗戶:

這兩個朝向,一般不會開很大的窗戶,小的窗戶的風水作用將相對較小。

水井對著窗戶好不好,床尾對著窗戶好不好

1 水井絕不能在屋後正 主絕人丁,不能設在來龍處,阻斷了氣脈。2 門口對井,主出跛腳 眼盲 啞巴或精神病患。3 主臥房後側有井,犯小人 多生女。4 井與灶相鄰者,家中有婆媳問題,解決之道是將井蓋住。井水五行為陰,爐灶為陽,忌陰陽相對立,不應在灶位直接看見水井。5 忌在屋宅的子 午 卯 酉四正位或東南...

臥室窗戶對著樹好不好,臥室窗戶對著馬路好不好

挺好的,就是有點擋光,不過夏天涼快,我覺得挺好。臥室窗戶對著樹沒啥不好的,很多樓前都種樹的,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房間對著道路就有點說法了,所以對樹不用介意。你好,窗戶對著樹不好。一般樹比較愛招蟲子,而窗戶一般都是開著的,蟲子會飛進家裡面。招惹蚊蟲。樹要是比較茂盛的話,會影響房屋的採光和人的視線。在...

睡覺腳對著窗戶好不好,人腳對著窗戶睡有什麼好處或壞處嗎

韓露露 不好睡覺時腳對著窗戶不利呼吸和睡眠質量。給微生物入侵人體制造機會。光線變化直面視窗時的光線變化,也會影響睡眠質量。一 不利呼吸和睡眠質量。就好像睡覺時把風扇對著鼻孔吹,感覺肯定不好,人睡覺時呼吸會減慢減弱,風力稍大就會影響呼氣,感覺也很不舒服,既影響呼吸,也影響睡眠質量。二 給微生物入侵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