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對著鏡子好不好,家裡鏡子對著門不好嗎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

非常之不好,你若是講究風水最好不要這樣放。

鏡子在據說在古代是一直有辟邪作用的,一些人家會在家門口放一面銅鏡為了照妖阻止妖魔進屋,而有些地方的習俗會在棺材裡裝一面鏡子照著裡面的人,也意味著起著壓制的作用。所以最好不要對著門或者在能照著自己睡覺的地方;

況且進門就看到一個人或許會被自己嚇到,有驚魂一說。

有的人認為風水是迷信,但是其實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有些規矩從心理學和行為學方面解釋來看也是行得通的。

下面是網路上的一些說話,作為參考:

陽宅風水中,鏡子代表一個方口,而鏡子對門,在鏡面上反射也會形成雙口互對,會有嚴重的口角產生。

鏡照房門  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並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鏡照大門  大門的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

2樓:夏洛克陶爾迷

房門對著鏡子,風水上是不好的,容易讓人精神恍惚,個人建議鏡子放在門廳大門兩側牆壁,放大財運,避免厄運,如果鏡子有損壞,建議立即更換

3樓:小蔡講風水

鏡子對著門有什麼樣的影響

家裡鏡子對著門不好嗎

4樓:裝修大咖大

入住新房鏡子正對著門,為什麼都說不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境子的擺放講究風水的人家是極其講究的,被認為影響很多,家裡的長輩也比較忌諱,擺的不好也確實會給生活帶來不便。在房間裡擺設鏡子有關於風水方面的講究,僅作參考。

鏡照大門——大門的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

鏡照房門——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並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鏡子對著門不好只是迷信的說法,覺得不能太迷信。

7樓:匿名使用者

恩,鏡子對著門或床都不好,最好避開

8樓:

不好,天天和老婆吵架,生氣

9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不能對著門。不管你的房間有沒有位置,鏡子都是不可以對著門的,有傳言說鏡子對著門容易招魂魄,而這種說法是極其不吉利的,所以最好還是放在其他地方。

10樓:生活養生小百科

最好不要對著門。

不是從風水上說,而是,對著門的鏡子很容易嚇到開門的人。

試想一下,晚上沒開燈,一開門看見鏡子裡的自己,很容易被嚇到的。

一進門對著鏡子好嗎

11樓:猴狡撂

?家中風水佈局的好的話,不但使你心情高興,而且還會帶給全家帶來好的運勢。下面我說一下一進門對著鏡子風水。

從風水上講,開門對鏡是犯衝,傷,對主人健康不厲。從心理學上講,也不好 打個比方 晚上回家 一開門還沒開燈 就看見個影子在鏡子裡 一般會對心理產生暗示影響睡眠,嚴重者可能失眠噩夢。建議如果要做鏡子也不開門正對,儘量做在側面。

進門風水三見三不見第1見:進門見喜慶。即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外,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一進門看到的這個位置一定要裝修好一點,因為這是進入房間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裝修的好。

第2見:進門見綠色。即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會使全家人都有好運。

第3見:進門見字畫。如果進門就能見到一幅好的書法或圖畫,會體現出居住者的文化涵養,比較有文化檔次。

二、一進門的風水有三不見

第1不見:進門見正對鏡子。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鏡子則不要正對大門。特別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鏡,不要正對著大門,會對運勢不利。

第2不見:進門不要正對有尖角類的物品。尖角類建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劍,正對著每一個進門的人,對家中人的健康財運和事業不好。

第3不見:進門見洗手間或著一些堆積物。一進大門就見到洗手間,應該用隔斷來阻擋一下,如果一進門就看到一些堆積物和雜物的話,要移走,否則會在許多方面帶來諸多不利。

?一進門對著鏡子的解決方法:在大門與鏡子之間加一道屏風就可以了!鏡子的風水禁忌鏡子是很陰斜很寒冷的東西,所以有很多的禁忌。

1、 不照床。健康狀況好的好無所謂,如果精神不好鐵定會被嚇到。

2、 不對門。因為如果鏡子對著門會阻擋財神的,讓財神進不來,臥室也是一樣。

3、 不在財位。客廳中都有一個財位,放了鏡子也是阻擋財神之意。

4、 不可斜鏡。鏡子不可以是斜的,一定要跟牆壁成為平面才行,住家最好不要。

5、 不可太大或太多。會讓人覺得寒冷。

6、不可嵌在天花板。鏡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會耗氣、耗財、耗你的健康,所以鏡子多的旅館要少去。

12樓:全全全生

進門對著鏡子是不好的。

首先風水中開門見鏡子都是忌諱的,這樣時間長了會造成居住者心神不寧、精神恍惚等情況。這從生活常識上也能理解,一開門看到鏡中自己晃動的影子會被嚇到,這種驚悸對人的精神影響非常不好。

另外,風水是看氣,這個氣是生氣、財氣也是煞氣,大門是整個房屋的進氣口,而鏡子有很強的反射作用,氣一入門便被反射回去,那麼房屋就缺少生氣,室內不能藏風聚氣,不得財氣,這樣的房屋會讓居住者心情抑鬱、身體衰弱、精神不振等。

總之,鏡子不要直對門尤其入戶大門,要想放置穿衣鏡可以放在大門側面或門旁邊的牆上不要直對大門。

鏡子,英文glasses,是一種表面光滑,最初古人以打磨光滑的青銅為鏡並且具有反射光線能力的物品。有平面鏡、曲面鏡兩類,平面鏡常被人們利用來整理儀容,曲面鏡又有凹面鏡、凸面鏡之分,主要用作衣妝鏡、傢俱配件、建築裝飾件、光學儀器部件以及太陽灶、車燈與探照燈的反射鏡、反射望遠鏡、汽車後視鏡等等。

在科學方面,鏡子也常被使用在和望遠鏡、鐳射、工業器械等儀器上,具有有規則反射效能的表面拋光金屬器件和鍍金屬反射膜的玻璃或金屬製品,常鑲以金屬、塑料或木製的邊框。

隨著技術的進步,鏡子的成本降低,各種各樣曲面鏡的出現,使鏡子的使用日益廣泛,具有了除映照儀容以外的更多的用途。如汽車上用的球面後視拋物面鏡,在望遠鏡中用於聚集和在探照燈中用於反射出平行光的拋物面鏡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對大門,財神不進門?鏡子擺位講究多,教你正確擺放鏡子!

14樓:卓越

這樣子的話呢,建議就是在進門的兩側會是比較好一點,不介意進門的話就直接對著門口。畢竟別說好不好吧,再這樣子明說的話感覺狀況就不是很好。

鏡子風水禁忌:鏡子對著門好嗎?

15樓:渠霖桐樂安

在佈置家居的時候我們都會考慮到一個問題,那就是鏡子的擺放:鏡子對著廁所門好嗎?鏡子對著大門好嗎?

鏡子對著臥室門好嗎?其實,在家居風水學的角度來看,在室內掛鏡子的要求是:鏡子不能對自己自己家的任何門,包括大門、房門、廁所門、廚房門等等任何門。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講究呢?鏡子在古時是用做避邪的,許多建築物中都掛有鏡子,這其實都是“風水鏡”。如在故宮裡乾清宮內就有巨大的水晶大鏡;在“養心齋”雍政看書休息的地方,屋後門就有一個木製影壁,其上面就掛了一面鏡子。

這些鏡子用於反映景物的作用很小,主要是當“風水鏡”用的。

鏡子對門好嗎:

1、鏡子對大門風水

大門是一家中最重要的進入通道,在大門的正前方,千萬不可以擺放鏡子。這回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深嚇跑的,如果在大門口擺放鏡子也有阻擋財神之意。如果你是生意人,則會導致事業的不順,金錢的超貸。

如果氣不順則福生艱難,而且還會使家人的精神不好,很容易造成精神衰弱,身體也會出現病痛。所以建議最好不要讓家居中的鏡子對著大門,現在人為了出門方面,習慣吧鏡子放在大門口,這可是不好的哦。

2、鏡子對房門風水

在鏡子對著門的風水中鏡子對著房門是最忌諱的,因為人在睡覺的時候也就是最放鬆的時候,也是最沒有戒心的時候,晚上睡覺的時候起來上廁所,起來看見鏡子會覺得對面的有影子,心裡會打嗝楞,會對繼續睡眠有些影響,此外,鏡也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著房門這會嚇走保護我們的門神,並對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3、鏡子對廁所門風水

如果鏡子對著廁所門,映出了門與門,這樣是很容易犯門衝的。當廁所門敞開的時候,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這樣是很不好的。而且廁所的汙汽很容易進入臥室。

這樣的氣場是很不好的。很容易讓主人的身體不適。從鏡子風水的角度來說。

門衝化解的最好辦法就是在門上面掛一串珠簾,這樣可以化解門衝。關於鏡子如果你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一面鏡子最好是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

鏡子對門的正確擺放:

最好將鏡子懸掛在玄關兩側牆壁,不僅避免了鏡子對門帶來的厄運,還因其將客廳內財位面積投射放大,帶來好的風水。不過如果鏡子有破損,要立刻更換,否則會招來血光之災。

16樓:止

鏡子對著窗戶好不好?鏡子對著床頭好嗎?鏡子的擺放風水禁忌是什麼?

名鼎檀黑酸枝梳妝檯,梳妝鏡 鏡子對著門好嗎? 鏡子對著門主要分為鏡子對著臥室門,鏡子對著大門,鏡子對著衛生間門,鏡子對著不同的門有不同的講究。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並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另外,臥室房門是時常關拉的,半夜起來上廁,或是有事情外出,如果鏡子對著房門,則會反射出一個人的影子,嚇人心神;如遇還有另一半同寢者則會讓另一半感情怪異,半醒中感覺似乎是在夢遊或是在做惡夢等。

其次,大門的正前方,也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如果鏡子面對廁所門的話,長久下來,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鏡子對著臥室窗戶好嗎?

鏡子如果對著臥室窗戶,窗戶外如遇到晦氣物品太多,從而反射屋內,則會不利於主人的健康,半夜起來還會引起驚悚,恐懼、做惡夢等等,嚴重影響到人的正常睡眠,日子久了會讓人消沉。 名鼎檀紅酸枝梳妝檯,梳妝鏡 鏡子對著床頭好嗎? 鏡子對著床好嗎?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鏡子不宜照著床頭,因為人在睡覺的時候,是最放鬆的,最沒有戒心的,這時候人體的氣能也最弱,此時,鏡子易將人體的能量反射出去,並易頭昏目眩,有時夜半起床見到鏡中映像,反把自己嚇一跳,很傷害元神。另外,鏡子照床也容易讓夫婦常翻臉,助長另一半常常外遇的可能性。

半夜照鏡子好不好? 半夜照鏡子其實沒有什麼,關鍵是人的心理暗示作用,半夜醒來人的精神處於渙散狀態,容易產生一些“幻想”,比如說在一個昏暗的環境中,有可能一個擺放的凳子的陰影也能使你你會看成一種可怕東西!半夜照鏡子,寂靜、光線不足等環境,加上自己的心理暗示,會使你產生一種恐懼心理!

想象一下這樣的事情,你身處這樣一個環境中,加上鏡子裡反射出來同樣一個環境,此時的你是一個環境焦點,人們在處在一個相當聚焦的狀態中是會產生不安、緊張和恐懼!

店鋪門對著樓梯風水好不好,房門對著樓梯好不好,風水上有哪些講究呢?

嚳癈虞 用魚缸或是屏風,最好是魚缸,可以辟邪擋災 招財方面建議養雙數的羅漢魚和紅鸚鵡 這個比較難養,要有一定的技術 還是要看你對著的梯口是下的還是上的?下是流財,上的是有衝。看是那個吧!不要太過迷信,樓主是做生意的,建議美觀為主吧! 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不能說好或者不好,對著樓梯不能說明什麼的。有些...

穿堂門好不好廚房門對著陽臺門,廚房門對著陽臺如何化解?

精靈妙語 廚房門對著陽臺門,問題不是很大的。只要廚房門沒有對著廚房的窗戶就好,假如正好也對著窗,就是3個氣口在一條直線,是穿堂煞。如果是這樣,可以用風水辦法改善和化解 若陽臺和廚房距離比較遠或者是一長走廊的,可以掛珠簾或者雙層窗簾到陽臺,或者廚房門外做個玄關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了,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

鏡子對著床好不好?為什麼?怎麼解決

鏡子在古時是用做避邪的。明代大醫學家李時珍說過 古鏡如古劍,若有神明,故能避邪魅忤惡,凡人家宜懸大鏡,可避邪魅。這裡的 神明 可以做 氣 和 資訊 理解。古時許多建築物中都掛有鏡子,這其實都是 風水鏡 如在故宮裡乾清宮內就有巨大的水晶大鏡 在 養心齋 雍政看書休息的地方,屋後門就有一個木製影壁,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