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麻煩會看的大師幫我看一下,夫妻宮和事業宮!謝謝

時間 2022-03-15 00:20:07

1樓:過罡

八字比劫太多又太旺了,對婚姻很不利。

問:麻煩會看的大師幫我看一下,夫妻宮和事業宮!謝謝 50

人幫忙看一下該怎麼化解事業宮和夫妻宮的出現的問題

2樓:精準命理

看具體刑沖剋害 可用風水星宿解決

3樓:無有有元

各種問題有各異的化解法不知道啥問題那怎麼去化解呢

4樓:

這個需要看具體的八字,針對事業宮和夫妻宮進行命理調節

5樓:豔陽高照

誰教你的問誰,世宿問題要術師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夫妻宮?謝謝了

6樓:不安逸的跳騷

單單從你給的這乙個宮抄看bai不出太多。沒有整個盤,不准滴

婚姻不順du,初戀zhi不成,易一見鐘情dao,會閃電式或草率結婚,有與異國、異省、異鄉人通婚的可能,夫妻年齡相差較大。夫婦性格不合。◇正所謂「七殺夫妻,鴛衾半冷」。

早婚男女不和,遲婚和各自為政、各有獨立事業,或分居分床可減少波折而能偕老。空劫同或夾,感情始熱終冷,且事業不利。七殺的婚姻感情較冷淡但理智。

容易冷戰,結婚或離婚都會拖拖拉拉,有可能有第三者。 瞎看的,別太緊張。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列整個命盤才能看,因為夫妻宮要配合三方四正來看的。

麻煩幫我看一下,麻煩幫我看一下

i喲西男人原來劉寧寧嗎i一宿題目脫killing某一咯了。考理論蘿莉控積極性路虎生物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我想問一下是,據透露路路通她 心裡有底,有打算有計畫的人,做出計畫行動起來。不是那麼多為什麼。不需要有太多的疑問,反倒會增加你的精神壓力,要做怎樣的人是好的,但也別...

麻煩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價值多少,麻煩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價值多少 20

綠蓑江上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曲須龍壹圓,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1700 2000元,視品相而定。您的這個顏色不對 存疑 含鉛仿幣。 大清銀幣宣三曲須龍,真品在二三千元,此幣為仿品,沒什麼價值。 這個幣是真的就有上萬了,假的話就不值幾個錢了 哦裡咯哦哦好吧 霸王龍 老子堂堂一個恐龍霸主,就不能給點面子不黑老...

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

s.nextint 是指scanner類的變數s呼叫scanner類的nextint 方法,nextint方法的功能是接收鍵盤輸入的整形數字,返回資料型別是int。類似的方法還有nextlong nextshort 等等。scanner類的方法必須由scanner類的物件去呼叫,所以有了s.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