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沒感情,有個7歲兒子,是離婚對孩子影響大,還是吵鬧打架對孩子影響大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有類似的經歷,父母總是吵架甚至打架,造成我性格非常孤僻,很自卑,最羨慕別人一家人開開心心和和氣氣的坐在一起吃晚飯。當時我內心甚至想既然這樣,索性離婚吧,但是直到現在我20多歲,父母沒有離婚,一直在一起。

我有朋友父母離婚的,也很難過的,單親家庭的孩子過得也不開心,缺乏關愛,如果是男孩,跟著父親,會缺少母性的關愛,有可能以後在跟女人相處中,產生極端的心理;男孩跟著母親,可能會缺乏陽剛的一面,是可能。

夫妻之間多溝通,為什麼會沒有感情?難道跟別的陌生人有感情?跟陌生人有感情,為什麼對身邊朝夕相處的人反而吵架打架?有個對聯上聯是,夫婦本是前緣,善緣,惡緣,無緣不合。

滿目山河空念遠,不如憐取眼前人。既然結婚了,想想當初為什麼結婚的?有之前的好,有當前的不合,為什麼發生這樣的改變?

跟對方好好談一談,所謂無感情,多是不交流導致的,你不理解我,我不理解你。敞開心懷,好好溝通,說出心裡話。彼此扶持。

攜手共進退。

家和萬事興。祝好。

2樓:隨心

影響都會挺大的,離婚對孩子心裡會造成傷害,容易從小孤僻。吵架打架對孩子也不好,孩子長大以後容易產生暴力傾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是無可調和,兩害取其輕吧,婚離了,對孩子的成長更關注,對他的愛不離就好,天天在一起吵架對孩子心理傷害很大。人生觀愛情觀婚姻觀都有影響。

4樓:踩著你的後腳跟

其實你可以想一下,你們當初為什麼結婚的,為什麼生兒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老有一些人,認為不分是為孩子好,可孩子真的好嗎?天天夾在父母中間,看父母的爭吵,他的心裡是種什麼感受,不會很開心吧.以後必然有心理方面的問題.

是離婚還是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孩子傷害更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夫妻沒有感情了,但是為了孩子也能相安無事維持婚姻,這樣對孩子的影響也不是特別大。而另外有些夫妻失去感情後就又打又鬧,對於這樣的夫妻選擇離婚對孩子比較好。

7樓:飛魚兒

傷害都挺大,但是造成的傷害是不一樣的。離婚的話,要是孩子年齡比較大,能理解父母為什麼離婚,傷害還比較小一點。如果孩子年齡小的話是無法理解大人的事的,小孩子會覺得是自己的錯,讓爸爸媽媽生氣了才分開。

孩子會在內心深處變得自責,自卑,恐懼,無助,焦慮,失望,這些情緒會深深影響孩子的性格形成,導致孩子沉默寡言,不合群,叛逆等等一系列的問題。當然這也有個概率問題,如果夫妻雙方離婚後能注意對孩子的關愛和教育,孩子也有很大可能還是那個陽光活潑的孩子。而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孩子的影響是鈍刀割肉試的,是一種漫長的折磨,除非你們夫妻二人能在孩子面前天衣無縫地扮演恩愛夫妻,不讓孩子發現你們已經沒有感情,否則的話,長期的夫妻吵架,冷漠,家庭不和,也足以製造一個性格扭曲的孩子。

孩子以後對愛情,婚姻,甚至親情,都會產生曲解和恐懼,會影響他以後得擇偶,親子關係。如果你們做不到扮演恩愛夫妻,那不如離婚,好好跟孩子溝通,孩子會理解你們的,而且只要離婚後也注意對孩子的關愛和教育,這樣傷害比維持空殼家庭要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的影響不是離婚這件事情本身,而是兩個大人處理離婚的態度和方式。讓孩子生活在一個硝煙瀰漫或死氣沉沉的家庭裡,不如分開,大人不相愛,但是不代表不愛孩子,所以處理好兩個大人之間的關係才是最關鍵的。

9樓:裴蓁律師

離婚、單親、無人關愛孩子的傷害更大

10樓:謙詢

離婚肯定傷害到孩子,沒有感情的婚姻傷害的是自己,對孩子來說,有父母就等於家庭,等於安全感,你們的感情又不是對孩子的感情。

11樓:大寶貝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傷害都是挺大的,你們應該慎重決定

12樓:金姑娘

兩者都對孩子的傷害很大,更應該思考的是你們婚姻中存在的問題,試著去解決這些問題,你們的婚姻還是能夠重歸於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感情,可能自己有做得不夠的地方,從自己身上找原因,a better you ,a bigger world.

14樓:長沙福海

這是一個很多夫妻都會遇到的選擇題,這裡提供一個折中的思路,夫妻雙方私生活互不干涉,家庭照常運轉,孩子**後,再作打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的傷害都大,我只能說孩子是無辜的。

16樓:白荷心理諮詢楊

父母良好的關係是孩子最需要,也是能給孩子安全感的東西。

17樓:謨談芸3g蕁茥

離婚了吧,孩子不會懂父母的感情吧

18樓:早餐吃過了

沒有情感的婚姻,但是孩子至少有一個圓滿的家庭,離婚是對孩子最大的傷害。

19樓:左左的今天

對孩子傷害更大的肯定是離婚,離婚之後你們可能要組成一個新的家庭,然後嗯每個人他的情緒都是不一樣的,後來者會對孩子很不好的,這個是毋庸置疑的,然後如果要是不結婚的話,單親家庭孩子也會自卑

20樓:秋名山刀魚和貓

離婚還還是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孩子傷害更大,當然是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感情最大了,如果你們能將就的過,就不要離婚,離婚了,孩子就面對的是嗯,父母要父親,沒母親的

21樓:小研老師

如果已經沒有感情的婚姻,那麼就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不論是對孩子還是對其他人,還是趁早離開會比較幸福。

22樓:登印枝毓月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痛苦的無期徒刑,暫時為了孩子不是長久之計,因為兩個人已經沒有了婚姻的必要,所以還是早點分手,因為這樣的婚姻家庭對孩子的成長和學習不見得有好處,往往會給孩子造成更大的壓力,只要帶孩子的一方真正愛孩子,孩子從小經受點東西會更好的成長。

23樓:愉快地活著

對於孩子來說肯定是離婚比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孩子傷害要更大一些。

24樓:孤群陽天

離婚還是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孩子傷害大,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傷害還是比較大的

25樓:有心人

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更大的。沒有感情了只是夫妻間的問題,但是對孩子不能沒有感情的,所以對孩子的影響相對於離婚要小得多。

26樓:wang0224水瓶

兩者傷害都很大,無論你們離婚還是不離婚,對孩子的傷害程度都是一樣的!所以,當夫妻感情出現裂痕,作為成熟理智的成年人,應該先考慮到的是婚姻還有沒有能夠繼續維持下去的可能?夫妻雙方坐在一起,進行一次坦誠的溝通。

真的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只剩下了勉強,那麼夫妻雙方無需痛苦壓抑。你們每天的彼此冷漠,一張苦大仇深的臉,孩子看了會更壓抑,更難過那麼這種情況下,夫妻要共同商定好離婚後的孩子的生活和教育問題。如何幫孩子平穩度過父母離婚的初期階段,儘量不讓孩子心裡留下陰影。

但是,如果彼此認為婚姻還可以維持下去,就不要回避婚姻當中存在的矛盾和日積月累的一些嚴重性卻從來得不到解決的問題。否則,即便你們勉強在一起,除了彼此心靈上的煎熬,也不會給孩子帶來真正的快樂!婚姻就像人的身體,經歷了風風雨雨的打磨後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

一味的忽視,漫不經心,忍耐到忍無可忍,不能正確面對和處理,久而久之就釀成了大患。給婚姻做一次醫療。找出**,對症下藥,做好保養和調理。

只有父母健康穩固的婚姻,才能讓孩子無憂無慮幸福成長。關注 婚姻糾紛律師,免費解答任何婚姻情感問題。

離婚的過程兩個人離婚兩個孩子怎麼分呀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有關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十九條 第三十條及有關法律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根據上述原則...

兩個人感情不和離婚財產怎麼分 女方提出離婚,財產怎麼分

正商觀察者 雙方在離婚時,應該本著共同財產平均分配的原則進行。這與誰提出離婚沒有任何關係。根據 婚姻法 第十七條 規定,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財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 其他應當...

對兩個人的未來沒信心是不是代表感情不深?

不是,這表示你現在已經有責任感了,不是單純的學生時代的戀情了。估計是因為考慮到家庭社會很多因素才會對未來沒信心吧?未知是最讓人恐懼的,別擔心,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我和男朋友也曾擔心過我們的未來,但是我們現在都淡定了,只要兩個人好好的在一起,其他的,都會慢慢好起來的。別彷徨和懷疑自己了,打起精神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