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谷歌能成為手機系統行業巨頭

時間 2021-10-15 17: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谷歌看到了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龐大,前兩年谷歌公司決定發布自家的智慧型手機。在去年谷歌的pixel手機已經發布出了第三代,但表現不如預期,為什麼google的android系統做的如此成功,但手機卻競爭不過其他廠商呢?和蘋果公司一樣,google做手機最大優勢在於作業系統,但ios作業系統是蘋果獨家使用,而android系統卻是多數手機廠商共用的,雖然是google開發但使用其它手機也能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所以作業系統不能作為pixel手機的吸引力。

google手機無配置優勢:上文已經分析過google做手機不存在作業系統上的優勢,然而在手機硬體方面google就更無優勢可言了。上一代的google手機pixel3效能毫無亮點,電池容量小、畫素和記憶體也都不高,但**卻賣得不便宜,在國內的**還超過了華為的mate20pro,毫無價效比的優勢。

目前谷歌公司也發現了這乙個問題,正想辦法提高自己產品的競爭力,雖然谷歌手機在全世界的市場不到1%,但美國國內仍有很多消費者會為它買單,谷歌高層透露今年將會主打智慧型手機的價效比,美國手機市場缺少高價效比的智慧型手機,像華為小公尺等高價效比品牌在美國並不暢銷,所以谷歌此舉或在美國市場能更進一步。

若谷歌手機崛起,誰會損失最多的市場呢?手機消費市場就那麼大,若谷歌做手機崛起市場份額上公升,受到最大影響的手機廠商一定是蘋果。谷歌的市場重心顯然放在了美國國內,三星和蘋果都是谷歌的競爭對手,但技術實力偏落後iphone將會成為google的首要目標,iphone的優勢不在於硬體多麼先進而在於ios系統的獨特,如果谷歌能在手機系統上全方面的超越ios,那iphone將會被谷歌成功的拉下馬。

據悉,谷歌現在正在開發一款新的系統,對ios如果不能跟上谷歌的研發進度,很可能將會被淘汰,ios如果系統落後蘋果公司的其他產品如iphone和 ipad都將受到嚴重影響。

2樓:崛起的男神

在前幾天google宣布將走價效比路線,未來的主打機型定價會在150美元到700美元左右,這意味著谷歌放棄了智慧型手機高階市場。

3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我覺得應該是技術上的差別吧,顯示屏還有攝像頭,一家有技術的企業就是這麼任性。

4樓:飛翔的鯤

谷歌是乙個全球化的網路公司,利用科技研究出來系統在世界也是前列。

5樓:黃家祿

谷歌乙個全球化的科技網路公司,研究出來的谷歌系統更是成為跟ios抗衡的存在。

6樓:如來神掌

未來的主打機型定價會在150美元到700美元左右

7樓:畢竟我是

科技是第一生產力,谷歌看到了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龐大,前兩年谷歌公司決定發布自家的智慧型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出來的谷歌系統更是成為跟ios抗衡的存在。

9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肯定是他們的技術厲害呀有足夠的實力去做這個巨頭。

中國什麼時候才能有像微軟,蘋果,谷歌這樣的行業巨頭公司?國內那家公司比較有潛力呢?

10樓:被你的秀髮甩傷

現在的小公尺挺不錯,俄羅斯的首富都有向它投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又有什麼關係呢

重慶為什麼能成為直轄市,重慶為什麼能成為第四個直轄市?

因為自古以來重慶都是乙個重要的城市,所以能成為第四個直轄市。重慶,簡稱巴和渝,別稱巴渝 山城 渝都 橋都,霧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世界溫泉之都 長江上游地區經濟中心 金融中心和創新中心,政治 文化 科技 教育 藝術等中心,定位的國際大都市。中西部水 陸 空型綜合交通樞...

為什麼你在行業做了那麼久,卻沒能成為行業中的人才

舊笙吖 對於很多人來說,我相信大家都特別努力的工作,然後也希望能夠在這個工作中升職嘛,因為如果要是升職的話就會有更高的工資。但是最重要的是,其實很多時候,哪怕我們心裡想要升職的想法,其實也不一定能夠升職。所以這個時候特別多的人都很疑惑,為什麼自己在一個行業做了那麼久,卻沒有成為行業中的人才?其實對於...

為什麼老三國能成為經典?鮑國安版曹操能成為經典?

是乙個大的問題,這要看現在社會的走向,我們走的是一條浮誇虛榮的道路,一些經典平實的東西不對我們的口味。另乙個現在的影視作品一般是商業用途,是製造效果來吸金的,只要廣告打得好,錢到手了,被罵又有什麼關係?時代導致工作人員的靠譜程度不同。不提史實 要是提的話就得拍三國志了。最早有關三國題材的電視劇集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