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NBA狀元秀能成為球星,為什麼有的變成水貨

時間 2021-08-11 17:25:01

1樓:

因為nba狀元秀都擁有非同一般的天賦,但在後期發展中是否發揮出自身天賦決定了有些球員成為球星,有些淪為水貨。nba狀元秀的天賦在同屆選秀中都是佼佼者,但是後期在球隊中的發展非常懸殊,這也導致狀元秀的球員發展有所區別,有的成為球星,有的淪為水貨。

狀元秀球員因為傷病而無法發揮天賦,淪為水貨比比皆是。傷病絕對是造成“水貨”新秀出現的重要原因之一,我們最耳熟能詳的就是當年的“大帝”奧登了,除了他之外還有84年的榜眼薩姆-鮑維。在選秀之前他們都被看作是可以改變聯盟格局的球員,但不幸的傷病在新秀賽季就開始找到了他們。

狀元秀的起點比較高,所以承受的壓力也比常人更高,所以狀元們的心理壓力非常大。通常來說,參加nba選秀的都是一些20歲左右的年輕人,即便有年紀稍微大些的他們也很難在高順位被選中。所以對於一些高順位的年輕人來說,如何克服心裡的壓力就成為了一道難題,甚至有些人因為克服不了壓力而成為了“水貨”新秀,比如當年喬丹選中的誇梅-布朗!

選中人們都說他是水貨,但當年參加選秀的時候他可是香餑餑,就算奇才不選他也會在靠前的順位被選中。

按說誇梅-布朗的身體絕對是頂級的,但他承受的壓力非常大,首先是高中生當選狀元,這就會成為一定的壓力;其次雖然當時的喬丹已經是生涯末期了,但對隊友們的要求依然很高,據當時的奇才球員透露喬丹就曾多次嚴肅地訓斥了誇梅-布朗,這對年輕的他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之後他又加盟了湖人,喬丹換成了性格最接近喬丹的科比。

2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有的nba狀元秀成為球星,而有的變成水貨,這跟球員有很大的關係的。

3樓:可愛的小雨山

nba狀元秀都是很有潛能的,但是他們後期能否夠發揮出自己的天分這取決於他們自己。有些狀元秀球員在後天的時候表現好就可以成為球星,但是有些球員因為傷病就可能淪為水貨。

4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nba狀元秀的天賦在同屆選秀中都是佼佼者,但是後期在球隊中的發展非常懸殊,這也導致狀元秀的球員發展有所區別。

5樓:痕水月

因為他們即便擁有非同一般的天賦,但在後期中能否發揮這種天賦更加的重要。

6樓:橫刀立馬

實力為王,花拳繡腿,不中用。

7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nba的狀元秀都是擁有天賦的,但是有了天賦還是需要後期的努力才能決定他們的水平。

8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其實這些人都是有不同於一般人的天賦的,這就得看後期的努力程度了,如果多練習的話是肯定會更好。

9樓:浴火方可重生

有的人的球技確實是很厲害的,但也有一部分人的球技只是別人吹出來的。

NBA歷屆選秀裡,哪些球員成為狀元秀最沒有懸念

狀元秀是乙個能讓默默無聞的球隊在一夜之間翻身的神奇選秀。在狀元秀中成才的機率最高。在nba的歷史上,有這麼多的選秀比賽,但有一些人無論他們選擇多少次,都會是他們,因為他們是如此的優秀,今天我們將盤點哪些球員可以享受這樣的榮譽?魔術師詹森真的是一名神奇的球員,作為1979年的nba冠軍,魔術迅速進入聯...

NBA歷史上一共有幾位外籍狀元秀

迄今為止,共10位。1978年,來自巴哈馬群島的公尺查爾湯普森被波特蘭開拓者隊選中,後入美籍,兒子就是克雷湯普森。1984年,來自奈及利亞的奧拉朱旺被休斯敦火箭隊選中,後入美籍,奈及利亞裔美國人。1985年,來自牙買加的派屈克尤因被紐約尼克斯隊選中,後入美籍。1997年,來自美屬維京群島的蒂姆鄧肯被...

作為狀元秀,姚明在NBA賺了將近1億美元,那阿聯 王治郅賺了多少

小鹿撩球 姚明是中國籃球的代表人物,也是nba在亞洲有如此影響力的主要原因之一,姚明架起了中美籃球之間的橋梁,促進了國際籃球與nba的交流。此外,姚明還是nba2002年的狀元秀,他為火箭開闢了國內市場,8年nba生涯,姚明讓nba重新對中國籃球有了新的認識,成為火箭絕對的核心,他與麥迪組成的 姚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