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廣交會的攤位分配的安排標準

時間 2021-06-18 16:2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到3月份才分配下來!!!

什麼是廣交會展位聯營?

2樓:廣州楊潮城**

廣交會攤位聯營的好處很多,當前參加廣交會已經成為企業推廣的一個重要手段,所以我們必須瞭解攤位聯營參展到底是什麼意思?優點有哪些?如果不聯營又有什麼缺點?

廣交會聯營說明

什麼是廣交會攤位聯營參展:

聯營就是在攤位上打上參展企業的中英文名參展證明(非眉板),同時錄入廣交會官方**。

廣交會攤位聯營的優點:

1.讓參展企業參展合法化,參展企業是負責生產的工廠,申請攤位的公司**出口工廠的產品。

2.推廣了企業的知名度。在攤位上和官方**上都有參展企業的公司名稱,為企業做免費推廣。

廣交會攤位聯營也有缺點:

1.時間比較倉促,廣交會一般會有個統一的時間截止聯營資料上報。

2.位置不能由客戶自己選擇,只能服從交易團的分配。

廣交會攤位不聯營缺點:攤位上沒有參展企業的證明,所以參展派發宣傳冊和名片要很小心,不敢把自己的資料放在明處。害怕廣交會工作人員檢查。

廣交會攤位申請書怎樣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廣交會攤位申請在商務部門有專門的申請**,填妥向所屬進出口商會和所在地商務局/廳申報即可。

4樓:單尋道哥哥

您好、我是廣州遠航公司的、專業提供高品質廣交會展位!瞭解一下吧!

手機:13288631898

廣交會 標準攤位尺寸

5樓:

標準攤位是3米乘3米,高是2.5米,3面板由9塊板組成的,每一塊是一米,除去搭建的支架,每塊板大概是0.97米

請問廣州的哪個車站離廣交會的展館最近

江楠之楓 深圳 過來?坐火車還是坐汽車?坐火車就到東站下,地鐵1號線 始發站 到體育西轉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再在客村轉8號線 萬勝圍方向 到琶洲站下。汽車的話,深圳有車到東圃客運站的,坐b7路車,到琶洲站下。 牙人 從深圳過來的話,一是坐動車到廣州火車東站,然後從東站坐地鐵3號線到體育西路站,換乘...

張曼玉的誰知道,張曼玉的資料誰知道

凡高來了 香港明星 張曼玉 英文名 maggie cheung 生日 1964年9月20日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o 型 身高 168 釐米 體重 51 公斤 三圍 b83cm w58cm h86cm 出生地 中國香港 籍貫 上海 影視作品 三個女人的故事 不脫襪的人 滾滾紅塵 英雄 愛在別鄉的季節 ...

誰知道冰心的,誰知道冰心的資料

冰心 1900 1999 原名謝婉瑩,福建長樂人,中國現代女作家 翻譯家。青年時就讀於協和女子大學預科。1921年加入文學研究會。1923年赴美留學,1926年回國後先後在燕京大學 清華大學女子文理學院任教。新中國建立後任中國文聯委員 中國作協 書記等職。主要作品有詩集 繁星 春水 散文集 寄小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