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石家莊。一周時間自駕遊。去哪好

時間 2021-06-18 16: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1、石家莊,泰安,青島,威海,蓬萊,滄州,石家莊

2、平山溫唐泡泡溫泉,紅色景區西柏坡,湖湖水和天桂山,豬圈溝,嶂石岩, 柏林禪寺

3、蟠龍湖,崆山白雲洞,時濟南,蒼巖山,岐山湖,錦山,棋盤山

第二天 :看完日出後下山。從泰安出發,沿京瀘高速g21至竹園立交橋後,沿日東高速到達日照後下高速吃午飯。

午飯後沿沈海高速g15到達當天目的地青島。路況很好,沿途景點有沂蒙山國家地質公園、諸葛亮故居紀念館、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等,可選擇遊玩。下午到青島,可去青島嶗山風景名勝區遊玩,晚上住青島,青島四方大酒店、海天大酒店,全天行程448公里。

第三天:從青島出發,沿煙濟高速到至當目的地威海,路況很好。晚上住威海或者劉公島景區,品嚐海鮮。全天行程262公里。

第五天:從蓬萊出發,沿榮烏高速g18經維坊、淄博西互通立交橋後改由濱淄高速行駛,在古城出口下高速後沿g205經慶雲、鹽山到達當天目的地滄州市。晚上住滄州,滄州頤和大酒店、滄州如家酒店,全天行程568公里。

第六天 參觀滄州鐵獅子後從滄州出發,沿黃石高速返回石家莊。全天行程221公里。

2樓:布依大少

你好!我給你推薦一條最牛的線路

河北周邊六日自駕遊 石家莊→泰安→青島→威海→蓬萊→滄州→石家莊 第一天 從石家莊出發,沿青銀高速g20經濟南到達當天目的地泰安,中途不離開高速去濟南。推薦在泰安吃午飯。午飯後開始遊玩泰山,晚上住山上,全天行程357公里。

第二天 看完日出後下山。從泰安出發,沿京瀘高速g21至竹園立交橋後,沿日東高速到達日照後下高速吃午飯。午飯後沿沈海高速g15到達當天目的地青島。

路況很好,沿途景點有沂蒙山國家地質公園、諸葛亮故居紀念館、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等,可選擇遊玩。下午到青島,可去青島嶗山風景名勝區遊玩,晚上住青島,青島四方大酒店、海天大酒店,全天行程448公里。第三天 從青島出發,沿煙濟高速到至當目的地威海,路況很好。

晚上住威海或者劉公島景區,品嚐海鮮。全天行程262公里。第四天 下午從威海出發,沿榮烏高速g18到達當天目的地蓬萊。

遊玩蓬萊閣及一些市區景點後,推薦直接前往長島,晚上住農家樂。全天行程147公里。第五天 從蓬萊出發,沿榮烏高速g18經維坊、淄博西互通立交橋後改由濱淄高速行駛,在古城出口下高速後沿g205經慶雲、鹽山到達當天目的地滄州市。

晚上住滄州,滄州頤和大酒店、滄州如家酒店,全天行程568公里。第六天 參觀滄州鐵獅子後從滄州出發,沿黃石高速返回石家莊。全天行程221公里。

3樓:奢悅淡斑美白精華

虎不敢玻璃吊橋是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寨原生態旅遊區麒麟山兩峰的玻璃吊橋,虎不敢玻璃吊橋號稱「江北第一險」,橋面長360餘公尺,寬2公尺,距谷底相對高度約300公尺,全透明玻璃鋪就。玻璃吊橋巨集偉壯觀,讓您360°

山上的火車你見過嗎?平山**寨懸壁火車,旅遊,住宿,會議接待,玻璃吊橋山體滑坡,管式滑道,驚險刺激與美景的欣賞統統都有。**寨全體員工恭候您的光臨!

**寨原生態旅遊區,隸屬於敬業集團。景區位於平山縣王坡鄉,占地面積47平方公里,距平山縣城15公里,距省會石家莊45公里,是集自然風景、人文歷史、專案體驗和休閒住宿為一體的旅遊專案。

4樓:闢琲

方案一,首先去山西渾源縣恆山懸空寺,然後去應縣木塔,再後去五台山,最後去太原晉祠、雙塔寺等。

方案二,一天半的時間跑到哈爾濱,觀賞巧奪天工的冰雕雪雕,遊覽哈爾濱的歐式建築風格。如果時間富餘還可以去亞布力。

5樓:我問問

我是鹿泉的 可以去抱犢寨看一看

影視城洞溝村往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去qq旅遊看,我沒去過什麼地方,也許你與我不同

7樓:vgvk中國

絕句漫興(杜甫)絕句(一)(杜甫)春夜喜雨(杜甫)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北京啊 北京歡樂谷 圓明園 頤和園 故宮 天安門公升國旗

然後回來時候 可以野三坡等 都行的

9樓:

可以去很多地方呀,要是夏天可以去青海、東北、要是秋冬可以向南方走

春節自駕遊從石家莊出發一周時間去哪好玩

10樓:小菲菲菲菲兔

方案一,首先去山西渾源縣恆山懸空寺,然後去應縣木塔,再後去五台山,最後去太原晉祠、雙塔寺等。

方案二,一天半的時間跑到哈爾濱,觀賞巧奪天工的冰雕雪雕,遊覽哈爾濱的歐式建築風格。如果時間富餘還可以去亞布力。

石家莊出發,自駕遊,來回五天,去哪玩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依照出去玩的時間,可以去秦皇島北戴河遊玩,如果感覺時間充足,回來的時候可以去承德壩上草原和承德避暑山莊遊玩,當然,也可以直接不去北戴河,直接去避暑山莊和壩上草原遊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口66號公路挺不錯的 自己搜攻略吧

從天津出發一週時間自駕遊有什麼好的線路

幹峪溝村是北莊鄉一個行政村,相鄰葦子峪村,北莊村,營房村,水美,空氣好,山清水秀。還有古北水鎮也不錯,仿照的是杭州古鎮,車程的話3個小時,人不多,景色也不錯,夜景很美。晚上的古鎮和司馬臺長城很值得一看,還有可以在古鎮中泡溫泉。 寶35898焉瘸 我覺得如果是一週的話,那麼我們就有充分的時間,那麼可以...

細魚刺在嗓子裡快一周時間了怎麼辦啊

喝醋有點效果只是感覺像七傷拳 其實你可以有更好的辦法,買些韭菜做得好吃一點大口大口的吃下去魚刺也會被絞下去的 你可以先喝點醋再吃韭菜這樣魚刺下去時你才不會感覺到痛而且效果更好 一般吃韭菜都可以解決了 我每次卡到魚刺都這樣解決都成功 你試下 這樣你還不到醫院去看。不過跟你說如果魚刺卡住了。最好是不要喝...

想去山東旅遊,先去泰山,然後去青島,一周時間,從銀川出發,應該怎麼安排線路呢

先到泰安玩1 2天,去泰山 岱廟就行 有時間就再去泰安方特玩 國內最大的方特 之後還可以去濟南玩2天左右 著名的泉城 趵突泉 大明湖 五龍潭 泉城路 泉水人家 芙蓉街 泉水護城河 千佛山 英雄山街區 大觀園。很多著名的美景 城市也挺有特色的 最後去青島玩。4天左右就行了 珊珊 我建議先去青島玩,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