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哪個版本最好玩,刺客信條哪個版本好玩?

時間 2021-09-21 09:03:17

1樓:溜達的專用

《刺客信條2》這版本好玩。

《刺客信條2》的三部曲中,兄弟會是玩家們最為認可的一部,而之後的第

三、第四、甚至於大革命等作品,雖然玩家也認可了它的遊戲性,最終卻沒能獲得第二部的這種高規格認可。

嚴格去說,刺客信條其實也算得上是代代佳作,刺客信條也在與時俱進,前不久《刺客信條:燎原》也成功以手遊的姿態和新舊結合的玩法,成功吸引了老玩家的眼球。

但是硬是讓玩家排名的話,依靠支援率我們大概可以把刺客信條的這些作品這麼去排。

《刺客信條2》無冕之王,《刺客信條3》雖說狂戰士卻認可度極高,《刺客信條1》最為經典,《刺客信條:奧德賽》起源之戰。

《刺客信條:奧德賽》是刺客信條起源的公升級之作,繼承了起源的技能書,不過比起源那簡陋的戰鬥系統強多了,同時rpg要素、劇情也好了很多。這一部有系列裡最多的支線任務,公升級刷裝備什麼的也增加了一定的遊戲時間。

另外,畫面很好,得到了「希臘旅遊模擬器」的稱號,玩累了看看風景也不錯。

2樓:

《兄弟會》是巔峰之作,劇情長度大概是ac2的百分之六十到七十 個人認為《啟示錄》沒有兄弟會甚至沒有2好玩,劇情最短,大概在兄弟會的百分之八十,如果願意等一等的話今年10月12號會上第3部,劇情不會比2短。之後還有第三部的資料片《刺客信條  解放》,應該和兄弟會長度差不多。

1的話,由於是第一部嘛,當你玩了後面幾部之後就會覺得第一部操作方面,可玩性方面略差,所以向不太推薦認真玩

刺客1不用玩,遊戲太老。

刺客2和同系列的兄弟會,啟示錄是神作,劇情是連起來的,講述了主角艾吉奧從青年到老年的經歷,這三部必玩。

刺客3主角換成了康納,因為康納的出身(是個在叢林裡生活的獵(ye)人)和遊戲風格的一些變化被玩家們稱為狂戰士康納,而且3部和4部是同期製作的,3部裡有很多以前沒有但是準備在4部裡推出的東西(雙槍,海戰之類的),所以3部自身的bug較多,而且劇情很長很長。

4部就很成熟了,值得去玩。

刺客信條哪個版本好玩?

3樓:侯爵哆啦

1、故事背景

大背景主要設定在西元前49年的古埃及王國,當時局勢沒有安定下來,又經常會面臨外敵侵襲,不過正因為如此,才誕生出一位偉大的英雄,那就是被譽為守護者的巴耶克。他的初衷也許沒有想象般偉大,只是單純的要為死去的兒子報仇,待將不良統治者擊斃並且順利報仇之後,為了彌補更多心靈的寄託,依然決定和艾雅共同建立兄弟會。

2、廣闊而開放的世界

在這部作品之中,主線劇情並沒有太長,只要你抽出20多個小時,基本上就可以觸發完畢。不過《刺客信條》的遊戲魅力絕不僅僅在於劇情,而是那一系列等待探險者找到並完成的支線任務。面對如此巨集大的場景,主角必須屢次以身犯險,突破自我。

3、硬性衝擊的boss

在這部遊戲之中,大多數boss都是有坐騎的,顯得比較正規和有特色,特別是在羅馬的那一關,不管對手是怎樣強壯或是狂傲的戰士,你沒有任何懼怕的理由,而是一味地與之硬剛就對了。可以說,就是一種無雙的闖關模式,不過那種逼真的**畫面,卻更加令玩家動容。

4樓:娛樂大潮咖

《刺客信條·奧德賽》最好玩。該作於2023年10月5日正式發行,登陸pc、ps4、xbox one、任天堂switch等平台,其中任天堂switch版本將採用雲遊戲的方式執行。

《刺客信條: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是一款由育碧魁北克工作室開發,育碧發行的動作遊戲,是《刺客信條》的第八部主系列作品,也是2023年遊戲《刺客信條:起源》的續作。

遊戲設定於距《刺客信條:起源》故事發生前四百年的西元前431年,講述了古希臘城邦之間的伯羅奔尼撒戰爭的秘密虛構歷史。玩家扮演一名僱傭兵,可加入以雅典為首的提洛同盟或以斯巴達為首的伯羅奔尼撒同盟。

《刺客信條:奧德賽》的故事發生在古希臘,乙個充滿神秘色彩和傳奇的世界,在西元前5世紀斯巴達和雅典之間著名的伯羅奔尼撒戰爭時期。玩家將選擇扮演「阿利克西歐斯」或「卡珊德拉」,乙個被家族判處死刑,擁有斯巴達血統的僱傭兵,開啟一段從一位年輕的被遺棄之人到傳奇英雄的史詩旅程,並逐步揭開其神秘血統背後的真相。

5樓:溜達的專用

《刺客信條2》這版本好玩。

《刺客信條2》的三部曲中,兄弟會是玩家們最為認可的一部,而之後的第

三、第四、甚至於大革命等作品,雖然玩家也認可了它的遊戲性,最終卻沒能獲得第二部的這種高規格認可。

嚴格去說,刺客信條其實也算得上是代代佳作,刺客信條也在與時俱進,前不久《刺客信條:燎原》也成功以手遊的姿態和新舊結合的玩法,成功吸引了老玩家的眼球。

但是硬是讓玩家排名的話,依靠支援率我們大概可以把刺客信條的這些作品這麼去排。

《刺客信條2》無冕之王,《刺客信條3》雖說狂戰士卻認可度極高,《刺客信條1》最為經典,《刺客信條:奧德賽》起源之戰。

《刺客信條:奧德賽》是刺客信條起源的公升級之作,繼承了起源的技能書,不過比起源那簡陋的戰鬥系統強多了,同時rpg要素、劇情也好了很多。這一部有系列裡最多的支線任務,公升級刷裝備什麼的也增加了一定的遊戲時間。

另外,畫面很好,得到了「希臘旅遊模擬器」的稱號,玩累了看看風景也不錯。

6樓:墨陌老師

我個人覺得是起源,起源可以讓你玩很久的。至於大革命和梟雄,這兩個版本的口碑都不怎麼好,如果電腦配置不怎麼夠的話,可以試試玩一下兄弟會。

7樓:圈住的情

刺客信條3

那個男人,康納康師傅來了。刺客信條3在系列中屬於轉型之作。首先,從3開始,刺客信條向狂戰士信條一路疾馳而去,想我康師傅十四歲徒手殺熊,長大後一把戰斧硬剛軍隊,身受重傷仍千里追兇,簡直不是人。

8樓:是土豆土豆啊

如果第一次玩,建議從啟示錄和兄弟會開始玩比較好。第二部其實也不錯,就是個人感覺很遙遠,暫時沒有玩, 然後按順序玩就可以了。

第三部,有乙個刷熊皮的地方,在那你可以看到乙隻特別有意思的小熊,很可愛,也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地方。

第四部印象最深的是一張藏寶圖,很經典。

9樓:勞雙韶旭

2代,兄弟會,啟示錄,黑旗也還可以,以後的就不行了,3dm,遊民,各大單機站,各種遊戲盒都有,逗遊,快玩,自己去搜吧

10樓:槓精會長電影

那必然是刺客信條2,無論從故事背景還是從動作設計上來說,刺客信條2都是在我看來最完美的一代,遠超第一代。

11樓:璩顏駿

刺客1不用玩,遊戲太老,刺客2和同系列的兄弟會,啟示錄是神作,劇情是連起來的,講述了主角艾吉奧從青年到老年的經歷,這三部必玩,刺客3主角換成了康納。

12樓:兩碗小公尺粥

《刺客信條:2》,二代比一代的遊戲性上多了不是一點點,相對來講bug比後幾代要少一些,個人認為在收集、挑戰、主線和支線的比例分配上比較合理 。

13樓:衛振英吾未

全系列都值得一玩,每一部都有不同的體險和玩法我個人推薦ezio三部曲(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兄弟會

刺客信條:啟示錄)

另外如果配置夠好的話也推薦刺客信條:大革命巴黎非常的漂亮

刺客信條現在一共七部 哪部最好玩

14樓:zun丶香霖

刺客信條是一部經典的名作,嚴格來說只有4部,首先科普一下,「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和刺客信條啟示錄」同屬刺客信條2系列,因為主人公是同乙個人,而且劇情是連在一起的,講述刺客大師艾吉奧傳奇的一生,所以如果玩,就玩整個2系列,「建議」您先玩完刺客1再玩2系列,那樣體現出來的世界觀才是最全面的,而且刺客信條啟示錄的劇情**現了阿泰爾,而阿泰爾是刺客先驅,所以玩下刺客1還是有用的,2系列的世界觀一部分是建立在1代之上的,你需要先從1代了解刺客大師阿泰爾的基本情況才行,雖然1代沒有字幕,但一般來說玩著玩著就能看懂了,實在不行就查資料。玩過刺客全系列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麼句話「艾吉奧後再無刺客」,可見就刺客全作自身而言,2系列是最經典的,3和4中雖然加入了很多新元素,但世界觀與1代和2代相比少了傳奇色彩,1代和2代進遊戲時都寫著「本作根據歷史人物,事件,宗教等改編」,說明是有一定歷史背景的,而從3代開始寫的都是「本遊戲純屬虛構」,就我個人而言,總覺得3代開始少了點什麼,和玩1代與2代的感覺不一樣。話說回來,1代的操作確實有一定的難度,需要一定的反應和手指的靈活,但如果1代您能正常通關,後面所有的系列輕輕鬆鬆的通過;但是後幾代裡,暗殺難度會提高,總之玩刺客信條要有耐心、會抓時機。

所謂刺客,他做的是「刺殺」而不僅僅是「暗殺」。

快速通關1代就玩2系列吧,你不會後悔的。3和4看個人喜好吧。1代有了飛鏢後如果用完了,可以從特定行人身上偷,2代開始可以摸屍體撿東西了。

3代以後也很好玩,各種各樣的新元素,雖然劇情什麼的比不上1和2。1代和2代因為有了一定的歷史作為背景,相當站得住腳,別看1代所含的元素很少,但就是讓人忘不了阿泰爾以及超帥的白色刺客服,2系列裡可玩的元素增加了,但更被注重的仍然是劇情——艾吉奧傳奇的一生。玩1代和2代會給人一種特殊的感覺,怎麼形容呢.........

代入感?身臨其境?共鳴?

感慨?還是自己親身體會吧。不過最沒有疑問的一點就是傳奇。

在《刺客信條:餘燼》中,艾吉奧的生命結束了,死在了家人的陪伴下,死在了一切開始的地方——刺客信條2中艾吉奧和他哥比賽爬塔的那個塔旁邊。一切開始的地方,也是一切結束的地方。

令人噓唏不已。

總之1代和2系列一定要玩啊!如果就是為了好玩,那就3代開始。

15樓:二次元的粉絲

我記著如果算上psp上的刺客信條血緣橫版冒險的刺客信條編年史系列應該有16部我也不記得了,每部都是傑作,只是刺客信條1沒有字幕,我是從2開始玩到現在的,覺得特別是刺客信條2的艾吉奧三部曲(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是刺客迷必玩的,你如果真的喜歡這個系列遊戲我還是推薦你從刺客信條2開始玩

16樓:漿糊膏手

簡單一句話,刺客信條可玩性最大的2部:黑旗、梟雄;劇情最到位的3部:2、兄弟會、啟示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啟示錄起巔峰一部。後面的遊戲性確實有顯著提公升,但是從故事的敘述手法上,絕對是第2部。

18樓:sky卓爾灬不凡

我覺得第四部黑旗的整體感很棒,能想到的,能開發的全都做到位了,重點是優化和畫質非常不錯,如果親們是選擇從「刺客信條」的世界觀來看待到底哪一部好玩,我覺得或許就是2,兄弟會,或者啟示錄了···相對於前幾部,黑旗在操作,跑酷,動作等方面做得都很到位,不會像2那樣動作死板:劇情方面也是別具一格!所以,各位要是單單只是為了「玩」,那麼我依然覺得黑旗是最不錯的;如果是為了看劇情,享受一代傳奇刺客「艾吉奧奧迪托雷」輝煌的一生的朋友,我推薦還是刺客2,兄弟會,啟示錄!

我都不提大革命和梟雄,也就是5代和6代,遊戲配置要求很高不說,所佔空間也大,後期遊戲模式單一,可玩性大打折扣,大革命也被嘲諷為「bug命」(大革命諧音)

刺客信條好玩嗎,刺客信條哪幾部最好玩?

怎麼說呢我是從刺客3正式開始玩這個系列的 再之前的遊戲太老了玩了一點但是沒全通 個人覺得3 4最好玩。後來的梟雄大革命多少有點不完美。然後去年玩的起源 味道變了但是能接受 最近奧德賽個人不是很認同 暫時沒有考慮入手。對新人來說 刺客信條一直是都是3a 級別1線的陣容遊戲玩起來的還是很可以的。但是如果...

刺客信條4黑旗和刺客信條梟雄哪個好玩

達利園的好 各有各的好處 黑旗是處於大航海時代,有豐富多彩的海戰和獨特島嶼,不一樣的裝備個道具,充滿了海盜文化和大航海時代的浪漫。而梟雄處在維多利亞時代,是蒸汽革命的時代,人物衣服變得現代化,帥氣,紳士,袖劍更有科技感,更多了是講述當代的風土人情,城市之間的故事。 梟雄畫面好,遊戲性也行,黑旗畫面落...

請問最終幻想和刺客信條哪個好玩,刺客信條 波斯王子和最終幻想系列哪個最好玩

都利葉懷春 不是乙個型別的遊戲,最終幻想是角色扮演類遊戲,刺客信條是動作類遊戲。而且最終幻想最新的幾部只能在ps遊戲機上玩,電腦上玩不了 叔可欣邰風 只有pc的表示雖然眼饞,但是沒有玩過最終幻想,不過很想玩玩13,劇情動畫看過一遍其實也差不多了,不過喜歡哪個也看個人喜好了,你說cs和魔獸哪個好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