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2與刺客信條1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31 03:2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一下比較明顯的差別:

1)**增加了,增加了很多寶劍,刀,匕首,同時還可以在敵兵手中搶得長槍,大斧,重劍

2)歷史背景改變了,從1代的十字軍東征 到了2代的義大利文藝復興,該做會有很多著名人物登場,比如 達芬奇,羅倫佐梅迪奇 等等,是一部史詩鉅作

3)金錢系統引入,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買東西,比如買**,或是花錢僱傭兵,或是買通妓女迷惑敵兵,或是直接在地上撒錢引起鬨搶,反正看你怎麼使喚了

4)新的攻擊技能,比如跳殺,比以前簡單多了,空手奪白刃,雙袖劍刺殺(順便說一下這一代裡面袖劍是可以攻擊也可以防守的的),手炮,毒針,煙霧彈 真的是很華麗哦

5)敵兵有了很多不同兵種,最突出的是 重鎧甲兵

6)遊戲不再像1代重複相同的任務,而是在不同城市不同的冒險經歷最終完成復仇,歷史10多年,遊戲中還有非常多的收集任務,比如羽毛,圖紙,字元。其中圖紙是必須收集的,收集滿30張圖紙才能進入遊戲的最終章節

7)通緝度系統,殺平民會增加你的通緝度哦,要適當的找到並撕掉通緝令或是暗殺演講者才可以消除通緝度

總而言之與一代相比好玩了不少,城市風貌也有很大不同,強烈建議您嘗試一下,以上均為個人建議 絕非複製

2樓:匿名使用者

言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的背景、更多的刺客專用**、更加深刻的劇情。刺客信條2在廠商誠意製作下以新的面貌展現在玩家面前,1代中的種種硬傷已得到顯著的改善。下面就請玩家們來看這位年輕的義大利刺客在藝術國度如何譜寫新的傳奇。

畫面由於遊戲背景的改變,遊戲場景也由中世紀的古城變成了充滿藝術氣息的義大利城鎮。本作建築物的風格與城市佈局和前作有著不小的變化。玩家發動鷹眼就會發覺,前作中黃沙漫天的風格已變得頗具色彩。

由於遊戲增加了不少**,戰鬥時的**效果也有著不少的變化。暗殺與反擊必殺的表現依然華麗,不過這裡需要說下,亂戰中發動反擊時的特寫偶爾會出現貼圖重疊的現象需要改進。

**音效

背景**還不錯,有為各個場景設計的**。部分過場的**還是挺好聽的。戰鬥時無論冷“熱”兵器都有不錯的音效。

值得一提的是,遊戲的配音很不錯再加上本作注重劇情,好的配音對遊戲過場的刻畫有很大的幫助。

手感攀爬、暗殺、戰鬥。刺客信條的三個特點,本作在不同程度上都有一定的提高。先說攀爬,類似於跑酷的飛簷走壁在遊戲中佔極大的比重。

想要發動鷹眼則必須攀爬到一些高層建築上,這也是遊戲的樂趣之一。站在高處俯看城鎮,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藉助攀爬和各種技巧接近敵人並將其暗殺成為遊戲的精髓之一,前作中的融入教徒掩護自己的設定本作則可以隨便融入人群或者去僱傭人群(站街女和保鏢等)。

由於本作中加入多樣**,使得殺敵方法多種多樣(同時暗殺多個敵人成為可能)。正面戰鬥中格擋與反擊時機的把握對節省戰鬥時間很重要,發動條件也不算太苛刻,使得戰鬥樂趣倍增。

系統遊戲系統方面得到了不小的進化,從遊戲節奏到任務的多樣性都有顯著的增強。改掉了前作中重複任務與乏味過場的硬傷。金錢概念的引入增加了遊戲的養成要素,**店與藥店也應運而生。

金錢有許多獲得的方法,說主角是刺客,到不如說是個天生的神偷。打倒敵人對其進行搜身,從路人身上扒竊,入室盜竊以及完成任務都可以獲得金錢。由於城外場景的侷限,城外跑馬的範圍沒前作的大。

不過城內的種種活動還是彌補了這一點,旗子的收集依舊存在,解迷要素的引入增加了不少樂趣(大多與藝術有關)。銷燬自己的通緝令以及對在城內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平民對自己的態度,自由度方面依舊。

劇情本作劇情的推進依舊採用現代與過去相結合的進行方式。前作中大段的對話過場讓人印象深刻,不過本作中對劇情的刻畫極為重視。連達芬奇都來助陣可見劇情的可看性,而且每個人物都有相關的簡介。

遊戲對英文的要求較高,如果沒有一定的英文功底想徹底理解劇情有一定難度。豐富的文化底蘊與跌宕起伏的劇情相信會成為遊戲的一大特色。

遊戲性遊戲劇情較長且擁有豐富的收集要素與解謎要素使得遊戲時間得以保證。細節方面也有一定的刻畫加上游戲比較連貫的推進方式,流暢性較之前作有較大的提高。因為背景設定在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所以遊戲的內涵更為深刻。

寫在最後

最近的遊戲都習慣性的偷跑,使得筆者總是措不及防。往往剛消化一款遊戲就要繼續另一款,而且都是讓筆者欲罷不能的佳作。刺客信條2在修改了前作的一些硬傷後加入了不少新要素,育碧對本作的重視程度使得該遊戲成功系列化。

相信不久的將來第三位傳奇刺客也將降臨。

3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1 任務方面很單調,基本每個任務都差不多,進入城市,爬鷹塔,三個口信,然後去殺目標,每個任務都這樣,刺客信條2 在任務方面就豐富很多,和隊友一起攻城,跑步競賽,刺客信條1和2的**打架招式一樣,2更好點,可以到商店買**,升級**

刺客信條2中按1和按0是什麼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指的是滑鼠左鍵,0則是滑鼠右鍵

5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0對應滑鼠左鍵

(預設為武裝手,用於進攻類操作)

按鍵1對應滑鼠右鍵

(預設為高調狀態,按下用於跑動;

在戰鬥時按住進入防禦狀態)

6樓:夜已碎成寒

按0是滑鼠左鍵,按1是滑鼠右鍵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1就是鍵盤上方的數字鍵,1就是袖劍,至於0嘛,應該是你看錯了,應該是q 按q就是選擇**

刺客信條1、2、3和兄弟會、啟示錄是什麼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bai1是講述十字軍du東征時主人公的一生zhi。刺客信條dao2、兄弟會和

啟示內錄與一代毫無容關聯,是講述文藝復興時另一主人公的一生。即艾吉奧三部曲。刺客信條3則到了美國,講述美國內戰時又一主人公的故事。

10月底釋出的刺客信條4則是刺客信條3的正統續作。

刺客信條2怎麼殺商人副官,刺客信條1有一個刺殺任務,是把兩個商人扔進他們自己的攤子裡,怎麼抓住他們啊?玩了好久了都不會抓

climex愛你 我就直接用袖劍跳下去先殺那岸上的,然後看到船邊的弓箭手到了船 直接開槍,另外船上的人一部分都會下了,一個一個射死,到樓梯那找好角度用飛刀射死船上所以小兵,無需鎖定,找好角度就行,然後跳河裡上船殺人,結束 驚喜不斷 刺客信條2中船中的商人過關條件是在商人沒發現玩家之前把商人幹掉,門前...

刺客信條怎麼爬牆,刺客信條2 如何爬牆?

同時按住w 空格 滑鼠右鍵就行,然後向著想爬的地方跑,如果能爬主角會自動爬上去爬上去後按住w 滑鼠右鍵主角會自動找路往上爬如果主角爬到半途卡在那不動並且頭向上望的話就證明沒地方可以抓了,這時候然後旁邊看看有沒有地方能移動然後給你提供支撐點繼續向上爬,如果能找到的話按a或d鍵主角會自動向旁邊跳去,跳過...

刺客信條兄弟會與刺客信條2有什麼大的改變我是一名單機遊戲愛好者

都是些小變化 從屍體上搜出的東西可以補充裝備 收集任務材料 裁縫店 鐵匠店等提供任務收集材料以解鎖 物品 解救被欺壓貧民,使之加入兄弟會,並分配任務 分配太難任務的話會使參與任務的人全部陣亡 任務成功會獲得經驗值用以公升級,每公升一級可獲得一點來提公升裝備或 只用手上的那個blade也能一擊殺死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