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達和新愛麗舍哪款車比較好點(從耐開性考慮)

時間 2022-03-10 07:25:12

1樓:登陸電機

我的新愛麗舍快4萬公里了,目前還沒出過問題,感覺不錯

2樓:東風雪鐵龍知道

愛麗舍整車延續了皮實、耐用的特點,整體配置具有較高價效比。汽車外觀厚實,底盤穩重,外觀的扳金、用料、漆面、抗擊打能力強。另外,該車的操縱效能良好,動力充足,提速快。

成熟的發動機技術造就了較長的保養週期,強大的市場保有率決定了維修保養的便利和費用的節省。總之一句話概述就是:價效比很高的家用代步工具。

長途及高速路駕駛油耗在百公里6.3l左右,很有競爭性,市區道路在7.8l左右,市區油耗與同排量其他車型相當,長途高速的油耗表現相當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應該比較好些吧 捷達車皮實是出了名的 而且保有量多 配件相對便宜好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愛麗舍吧,捷達只是那麼宣傳的,都是老三樣,差不多的

5樓:揮灑心情

捷達維修保養方便便宜,只是鋼板比老一代薄了些,省油,好開。車型比愛麗舍大氣,小毛病多了一些,但是不影響整體。都是老三樣,但是價效比不一樣啊。

沒事看看計程車是什麼車就行了,保有量還是捷達更多。建議選捷達吧。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發動機、變速箱和發動機電子管理系統(ems)四大關鍵技術的汽車企業

請問 13萬左右哪款車比較好點?

如果自己玩車的話就選科魯茲。開過朋友的內飾動感。空間大敞亮。皮實安全。方向盤較沉。操控不錯。指向精準 路感清晰 有什麼東西咯噔了下 通過方向盤就感覺出來 有駕駛樂趣。但提速慢 車身重限制了 油耗有點高。在9個以上。再就是這款車發東機很好。由歐寶研發。和我的雅特一樣。開了快4年沒出毛病。去試駕下吧會有...

新帕薩特和君威哪個比較好,新帕薩特和君威哪個比較好

養車費用兩車相當的 君威百公里沒那麼恐怖 一般在11 12個油 這個是綜合路況13個估計是特別擁堵的路面了 1.8t新帕 百公里8.5太經濟了 一般9個吧正常 這樣看 君威的油耗明顯高很多 不過 結合大眾的t保養 兩車的整體綜合用車成本 一年下來其實相差沒多少 君威2.0說不定還更低了些 所以 用車...

這4款車哪款用來做的士車比較好省油

如果是24小時連續開的話,桑塔納不行,這車雖然提速快但是不是很皮實,3000呢也不是很好比較來說很費油,用價效比來說的話我還是建業你用捷達,捷達的配件比較好賣一般的修理廠都有,油耗不是很高,車皮實,而且不貴最高配置的才8萬多,不過你不用買那麼好的有7萬多的。還有一點就是,你的計程車一般想在哪一帶拉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