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元左右suv哪款車比較好?

時間 2023-06-05 06:42:06

1樓:kuku小超人

25萬左右的suv車型基本都是合資suv,不過如今購車往往要求顏值高、實用性強、價效比高等等。以下幾款可供參考:

1.大眾途觀l

廠商指導價:萬。

途觀l是老款大眾途觀的加強版車型,在外形上更加潮流、配置也更加豐富。但是在**方面,卻要比現在的途觀高很多,大眾品牌在國內的口碑非常好,動力方面搭載和2.

0t發動機,最大功率是150馬力和186馬力。

2.日產奇駿。

廠商指導價:萬。

日產奇駿算是合資suv中的老資格了,曾獲得合資suv王者的稱號。定位是年輕家用。身為以前的王者車型,奇駿的關注度還是很高的。

這款車動力表現很平順、駕乘舒適度很高,而且空間、油耗、後期使用成本等都很均衡。

3.本田冠道。

廠商指導價:萬。

本田冠道是本田汽車推出的中型suv,外觀上新車亮點十足,繼承了本田濃厚的家族基因,也有自己鮮明的個性,整體十分有設計感。不過這款車空間上非常好,內飾也顯得十分高階,用料和做工都很好,有著很好的質感。

4.別克昂科威。

廠商指導價:萬。

別克昂科威是通用別克推出的中型suv,是非常適合作為家用車的一款車型,適用於人口多的家庭。飛翼式前格柵和立體的車身線條顯得大氣優雅,車身長給人大氣敦實的感覺。昂科威環抱式設計,左右皮質細膩,顯得十分豪華。

配備和發動機,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2樓:為您解憂張老師

提問漢蘭達之下還有哪款可以選。

漢蘭達之下就crv

提問空間小了點。

提問探界者如何評價?

提問看來只有漢蘭達,油耗高嗎?

漢蘭達8個油左右。

25萬左右買哪個suv車型好?

3樓:搭配師

1,jeep自由客。

售價:萬。2,福特翼虎。

售價:萬。3,大眾途觀。

售價:萬。

4樓:上海萬通汽車教育

suv推薦你買3008或者途觀。3008國產後外觀變得更適合國人的審美了,鍍鉻中網很有型。內飾上也 比較精緻,配置上不錯,頂配車型還帶hub抬頭顯示和飛機駕駛艙的按鍵。

動力上採用了和發動機,1.

6t是psa和寶馬合作的,同級別數一數二的動力輸出。途觀不多說了,常年的銷量冠軍,外觀大氣,內飾做工精緻。缺點是價位高,配置低一些。

翼虎最近的勢頭很猛,號稱途觀終結者。外觀上翼虎非常運動,腰線和尾部都很高,內飾上看起來非常時尚,線條複雜。但是做工粗糙一些。

配置上很逆天,尤其是頂配車型帶盲點監測、變道輔助、自動剎車和sync系統等。

5樓:車海v無涯

25萬左右,最值得推薦的suv車型,斯巴魯森林人。

6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途觀l。

這台車是途觀的換代公升級版,自上市之後延續了途觀的優秀銷量表現,在同價位當中屬於相當出色的一款車型。二十五萬的話建議考慮這台車低功率舒適版,落地**基本符合預算,動力方面雖然是最高功率137kw的發動機,但是也基本滿足日常需求,高速超車也挺有信心的。

配置方面,雖然這台車並不是中高配版本,但是已經足以應對日常需求,如果是中意德系車型的話就選途觀l。

suv的優勢。

1、suv擁有較高的離地間隙。較高的離地間隙使suv在通過壞路時不易碰到障礙物,如岩石和樹樁,而對於這些地方一般轎車是不能開過去的。但較高的離地間隙也使車輛的重心較高,因此相對轎車來說,在公路上操控起來比較困難。

2、suv擁有較短的軸距。和一般轎車相比,suv的軸距較短,而且前懸和後懸也較短,這樣使suv在過坡時不會被托底擱淺,不會損壞底盤部件。但較短的軸距加上較高的重心,使suv的行駛穩定性受限,因此,駕駛suv不宜用太高的速度行駛。

3、較窄的車身寬度和輪距。一般suv車身比同車級轎車的車身稍窄些,以便可以穿過更窄的空間。

預算10萬左右的SUV,買哪款車比較好

cs35咯,萬,手動豪華版。cs35是一款駕駛起來很輕鬆的車型,舒適和容易上手是其最大的特點。新車將繼續搭載和兩款發動機。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5馬力,與現款車型一致。cs35是一款駕駛起來很輕鬆的車型,舒適和容易上手是其最大的特點。長安cs35油耗官方資料是 公升 百公里。眾泰啊 sr7 sr...

落地8萬左右的小型SUV哪款比較好

目前在售的寶駿510不錯,不過我建議你可以等一等,眾泰8月份會上市一款t300,預售6 10萬的小型suv。現在網上已經有實車的 你可以搜一下看喜不喜歡。t300的尺寸比510更大,因為t300的長寬高是4405mm 1830mm 1665mm,軸距2610mm 510的長寬高是4220mm 174...

請問 13萬左右哪款車比較好點?

如果自己玩車的話就選科魯茲。開過朋友的內飾動感。空間大敞亮。皮實安全。方向盤較沉。操控不錯。指向精準 路感清晰 有什麼東西咯噔了下 通過方向盤就感覺出來 有駕駛樂趣。但提速慢 車身重限制了 油耗有點高。在9個以上。再就是這款車發東機很好。由歐寶研發。和我的雅特一樣。開了快4年沒出毛病。去試駕下吧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