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知道女友不擅長社交和交流,可戀愛之後還是介意這個提出分手,這樣的男生是不是不太好

時間 2021-12-24 14:30:32

1樓:鬧鬧嘛嘛

我說這個沒有什麼不太好的,因為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發現在戀愛中。兩個人不能夠相互磨合性格合不來的情況下就分手,這是正確的選擇,而且是對兩個人比較有利的選擇。

2樓:好運到

可以這麼說吧。不要傷心。有時候他可能就並不屬於你的

3樓:

你好,女友不擅長社交和交流的話,說明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子,男朋友要是因為這個原因就提出分手只能說明他根本不愛這個女孩子,不過是玩玩罷了,我個人認為這樣的男人沒有胸懷,沒有擔當!

如果一個男生很不擅長社交,是不是最好不要找這樣的男生做男友為好,我總覺得這樣的男生沒法在社會上混

4樓:wwwfffpppp之歌

人生難免失意和落難,大大小小的不幸也在所難免,有了傷口就萎靡不振,一副落魄的樣子,說不定會有人往你的傷口上再撒把鹽。面對有些傷害,要學會保護自己,把自己的失態藏起來,只有自己打不倒自己,沒有誰能夠將你打倒。失落不等於落魄,有時候,失落也許還是成長的機會,有個好的心態,才能享受人生。

花開一季,人活一世,樂天隨緣一些,就會輕鬆自在一些。衝動來自激情、平靜來自修煉,別讓外界浮躁了自己。外境好壞並不是苦樂的根源,真正的始作俑者是我們的心。

今生一定要好好珍惜,春天花會再開,情走了就再也不會回來。情歌可以唱到老也不會厭倦,但是執手的慾念卻可以瞬間擦肩。今生一定不要錯過春天的背影,回眸間最美的容顏就是你我的約見,你在叢中笑,我是笑容的拾花人,走到你身邊,驚倒了君身邊的落紅陣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很擅長社交,左右逢源的男人,你能不能駕馭的了?

如果駕馭不了,你做他的女友會有安全感嗎?

6樓:gls雨天

只有一小部分人擅長社交吧。那其他的大部分男人怎麼辦?

這個世界上也有很多吃技術飯的人,很多專注做事的人,其中不乏各種天才。

但說到你,看你自己取捨,你不喜歡不擅長社交的男人,也有其他女人不介意。

7樓:愛美食的

怎麼說呢,看情況吧,如果你樂觀開朗,待人接物沒有問題,男朋友內向些也可以,並不是內向的人就不能成就事業,他們更能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不過內向並不等於不懂事,如果是那種情況,他對於你家的事漠不關心,出了事,需要他頂上的時候,拿事搪瓷,不願意承擔自己的責任,那這樣的人就不可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兩個人是否適合。如果你是那種活潑的人,搭個文靜一點的可以互補,當然,這也要看兩個人是否合得來

9樓:

這不一定,不社交只要有特長也可在社會上站住腳。

10樓:清貧

車有車道,馬有馬道,每個在社會上存在的人都有他的生存之道。關鍵是好壞而已。盛達服飾101

11樓:

如果不想的話就別說出來,不然...

12樓:

如果從長遠看,最好不要找這樣的男友!社交是人最基本的技能,不管你是去職場還是自己創業都不可能不和人打交道!而且和這樣的男友結婚後,他和你家人親戚朋友相處也很難,到時你就左右為難!

一個男生不會隨便開始一段戀情,也很現實,這樣的人是不是目的性太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愛情和現實,男人究竟會怎樣選擇呢?

身邊有幾對這樣的例子,可以得到一些參考:

事業更重要的男人會選擇現實

曾經有個朋友,戀愛3年分手了,我們都很奇怪,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吵架,也沒有不和,相反兩人一直都很恩愛,事業也都不錯,甚至都到了在一線城市談婚論嫁的地步。

可是卻得到這樣的訊息,女友和我說,對方想找一個一線本地女孩,家境好一些,這樣他可以迅速在當地紮根,大家都知道普通工薪階層在一線城市,買個房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即使是家裡3代人的努力也未必能湊夠一個首付。

所以她的男友幫她付了2年的房租,然後說了一句,以後我大概再也找不到你這樣的女孩了,但是對不起。

如果一個男人對成功和事業特別渴求,那麼他會在愛情和現實裡選擇後者,即使他再愛你,但是每個人想要的東西不一樣。

年齡稍大的男人會選擇現實

都說愛情是年輕人的專屬,多少人到中年還有愛情?只怕多談過幾次戀愛的人,如果再次分手,他們就會選擇麵包而不是愛情。

一個30歲的未婚男同事就說過這件事,他說以前的時候他很愛自己的女朋友,想要天長地久,後來分手了,對方選擇了一個條件不錯的男人,於是他不再相信愛情,更何況他這個年齡,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讓他再去談一場毫無雜質的戀愛。

所以現在的他選擇會以生活和現實為準,哪個更合適就選誰,至於麵包對他來說有點奢侈。

年少的時候每個人對愛情都是嚮往的,只是走著走著,每個人的遭遇和家庭環境會讓他的想法不斷的發生改變,最後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但是無論如何,選擇什麼樣的生活都無可厚非,只要自己能承擔後果,負起責任也罷。

14樓:小柚子

隨隨便便開始一段戀情,最後不合適再分不是很渣嗎?遇到合得來的,喜歡的再開始,以結婚為目的不是負責的表現嗎?對自己負責對對方負責,俗話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15樓:

每個男人的想法不同 好男人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感情 因為他對 對方付責 也是對自己付責 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16樓:在西林塔吃泡麵的信天翁

那要看是什麼了,如果是一個事業上的,那麼達到一個目的自然會有下一個目的要去達到,若是感情上的,那就看他是不是很重視這份感情了,怎麼說人都是存在感性的,若重視(很愛,而不是其他)那麼他就會長久付出維持,若玩玩就夠了,***,那麼泡到了個女的,過幾天就會換下一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17樓:

每個人的看法和觀點都是不同的,當一個男人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沒什麼不好的,隨便開始一段感情,有可能會傷害到對方的

18樓:心儀的橙子

不是目的性太強。而不是想在感情上將就自己。本著是是對自己和她人負責的態度。

看清自己內心需要什麼。什麼是最喜歡的,什麼是自己所追求的。這個男生心思縝密,考慮事情比較周全。

屬於慢熱型。他在接觸異性時,比較有分寸,比同齡人較穩重。也比較善良,能樂於幫助他人。

如果你能遇到這個男生,就要用你的真誠打動他。讓他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看到你的好。

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他會認可你,主動靠近你。彼此加深感情。確定彼此的關係。

你倆成為一對真正意義上的情侶。加油!祝你好遠!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9樓:遠隔磐疤

唐詩三百首 (唐詩選集) 編輯 討論

確定戀愛關係之前,如何判斷男生是不是真的放下前任了?

20樓:人類觀察君

我認為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直接問一問他的前任的故事,然後再看看男友在講述這個人的時候,有沒有不一樣的神情和心理上的變化,我認為這個方式是最簡單而且最直觀可以看出,這個男生內心是否還有一些放不下的東西的。

人們說眼神是最不能夠隱藏東西的。所以一個人內心是怎樣想的,都可以透過他的眼神得到答案,那麼我們也可以運用這一條定律在這個男生身上。我們可以在他的面前提一提他的前任的故事,然後再由此來觀察他是否眼神會出現一絲慌亂或者是整個人的神情是不是會變得略微有一些惆悵,由此來看出他是不是真的已經放下了他的前任。

但個人認為這種以猜測的方式來看待和檢驗的方法,其實並不是那麼的靠譜,最直觀的方法應該是直接去問這個男生,當然要處於你們兩個都是彼此互相信任的狀態下,最好不要問過了之後還是不相信對方,自己心裡面偷偷摸摸的做打算,這樣就非常容易使得這段感情變得十分的脆弱。

但是總的來說,一個人是不是已經放下了自己的前任,這其實還是有跡可循的,如果他對於自己的前任已經十分的坦蕩了的話,那麼他不會太過於抗拒去描述這個人,也不會特別的反感去回憶當時的一些事情,但如果他還沒有放下的話,有一些人他就會封閉掉這一段回憶,不願意讓任何人去觸碰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的言行細節上應該能判斷。一個人是不是真心愛你,是能夠感覺得到的,如果他是真心愛你,在你們的感情中完全投入了,那肯定是放下前任了,反之就有可能放不下前任,當然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另外可以從他的一些言行、動作、細節等出去分析。當然你也可以試探他,比如問他關於前任的一些問題,比如問他前任是怎麼樣的人,如果他在你面前都忍不住讚美的,說明他還是對她有好感的,也可以說沒有完全放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確定了戀愛關係,說明你已經把他之前都瞭解清楚了,也包容了他之前的一切。只有你做的好才會讓他忘記從前。如果你在乎他的過去。你就無法自拔。

23樓:手機使用者

都和你好了還有啥放不下的,放不下也得放要不你怎麼辦。你也可以通過小測試試試他,不建議你去試試,也可以和他談談心。你倆有感情就不怕

24樓:沐洋

跟前任還沒有聯絡和見面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你自己能感覺到的,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以誠相待也是能感受到的。這個不是靠嘴巴說就可以的。

26樓:直衝雲霄

如果你知道她有過女朋友,如果不放心的話也可以正面向他問清和前任的關係情況,如果他真心放下相信會用實際行動做給你看的。

有些男生談戀愛期間就是要那個的,如果這個女友不肯和他那個,他就會分手,因為戀愛觀念不一樣是嗎?

27樓:羽樂小將

你好,如果男生在戀愛期間就需要那個總是需要那不是戀愛觀念的問題,而是他自己的自身的需求,這樣的不用交往。

一個男生問一個女生 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然後得到肯定的答覆之後他就和女朋友分手了……這個男生是不是

28樓:小九愛曉陽

額,那個女生也要準備好也可能像那個男生的前女友一樣被對待了。

男人先提出的分手,是什麼讓他慢慢開始感覺到後悔呢?

29樓:夜無月

。 傻。 男人提出分手,絕對不是一時衝動,後來之所以後悔,可能因為他寂寞

了,或許因為那個女孩變了。 完全不在乎他了。 怎麼說呢。

這個過程是不存在的,一旦一個男人提出分開了,他一定已經考慮了很久。 一定的,相信我。 男人的衝動不體現在這方面。

如果一個男生跟你說。 咱們分手吧。

然後後來又告訴你他後悔了。 別信。

真的。 試著平淡的對待他吧。

30樓:愛真絲的女人

呵呵,很有趣的提問。其實男人提出分手的原因和女人一樣,要麼不喜歡了,要麼移情別戀了,要麼就是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了,再有就是家庭個人等等原因……實際上,如果是真心付出過相愛的彼此來說,男人提出分手衝動佔60%,看到你說情緒不好,一般情緒不好是不會輕易說分手的,只會打發女友離開,或者自己找一個地方清靜,而如果真如你所說只是一時衝動和情緒不好造成分手的結果的話,那麼他必定是要後悔的。是什麼讓他後悔呢?

呵呵,自然是回憶和真愛,和女友相愛日子裡點點滴滴的記憶會時不時縈繞在內心,久而久之,他會愈加懷念曾經,懷念因自己而失去的戀人。這個過程實際上並不複雜,人在暴怒之後靜下心來,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雖然內心會很矛盾,但是誰又能欺騙自己的心呢?內心的真實感受無時無刻不提醒著自己:

去挽回,去爭取!不知道這樣解釋是否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男人的爽直。他在分手後想到了之前他們在一起的時光,想想自己也有很多不對的地方,其實我們男人也很念舊,所以他就會後悔。希望你們女人可以給男人一次機會,當他已經失去過一次,又得到了一次,他會很珍惜。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再找一個女朋友的時候發現還是原來的女朋友好,另一個就是心理因素,對於失去的東西比較重視,還有個有可能就是佔有慾的問題,不過這個比較少的

男生頻頻和女友秀恩愛,男生知道我喜歡他,我吃醋刪除了他。結果幾個月後他分手了。怎麼回事

寬寬的河 應該和你沒有什麼關係,你刪除不刪除對人家也沒什麼影響,你只是單方面喜歡而已,不要想多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幾個月之後他分手了,和你刪除他是沒有關係的,他們之間只是出現了一些矛盾而已,你不要想得太多。 聆聽心情 每個人的感情都是不一定的,我們在面臨這種情況的時候...

當男生知道你和別的男生走太近,自己心裡慌是什麼原因

你是女性,乙個男性知道你與另乙個男性走得近,你心裡發慌,說明你與前乙個男性的的關係比較密切,同時怕他誤會你,說明你內心深處還是比較在乎前面那個男性的。因此從你內心的表現看,你應該與前面那個男 往,看看能不能發展成自己的摯友或者終身伴侶。 瑞辰果 就是西瓜想要,還想要芝麻,其他也沒什麼原因。和乙個男人...

男生知道暗戀女生交男朋友了說 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他這話是什麼意思?還喜歡

他這個話的意思就是雖然這個女生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但是他還是願意一直等待下去,其實就是為了表達他對這個女生的愛,是不會因為她有了男朋友而改變的 男生知道暗戀女生交男朋友了,說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嗎?他這話是什麼意思?還喜歡嗎?我認為這種話是說說而已,不可能用一生來和你交談,這就是一時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