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分手了,好了三年了,她說心累了。我也知道我的問題所在了,我讓她安靜了月,沒聯絡。我很想挽回

時間 2021-05-25 07:12:53

1樓:time首爾

是,她現在這樣的心情狀態你越纏著她她會對你越反感,不過也不要完全的消失在她的眼前,應該偶然的出現關心她對她好,即使她可能嘴上說討厭你不讓你這樣對她,只要口頭應允,但還是要默默的付出對她好就是了!讓她感覺到你的懺悔和真心。

2樓:

感情這東西沒有纏不纏的你既然不想離開他那就找機會聯絡他唄

3樓:罒尖罒

分就分吧、與其說心累不如說有人了、總之你沒戲了、你換個舞臺或許就好了

4樓:瞅瞅你我哈

一般情況下,談戀愛都會 有一個令雙方都感到疲憊的“疲憊期”,這短時間裡,你們可能為很多事情煩惱,會產生比較激烈的矛盾,讓對方有心累的感覺,但只要你好好挽留,好好處理你們的關係,這段疲憊期是會過去的,如果你們有好好處理,可能你們將緣盡於此。

5樓:花開時再歸來

別老纏著,時刻關心她就行了,她要是不想愛了,那你就離開吧,那你也能找到更好的

6樓:若丶假如

如果你能確定,你的前女友不是被你傷的太深,對你還有感覺,那不需要太多承諾,愛情是通過時間的考驗的,堅持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很堅決 就放手吧, 時間久了 你也會有下一段戀情的

8樓:五色石

女人都是重感情的,兩個人約在一起,好好聊聊,坦誠自己真實的想法,深刻的做一下自我檢討,試試她是什麼意思(其實要是你能把她約出來,就已經說明你還遊戲了)。既然真的不捨,想纏著就纏著吧,女人希望被需要,女人希望做什麼事都有人陪,做所有自己能做的為她,不要後悔

9樓:宅女筱雯

如果真的很累,那麼就放手吧

10樓:痴年少將

你們異地戀嗎??多大了

聽別人說,分手一個月的前女友變得很安靜了,幾乎不會主動找人說話,以前她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子,愛開

11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是的。但是,你要知道,女孩子天生會口是心非,會矜持的。她這麼說,也許就是要你去哄,去多一點時間去陪她。你可以試著去哄哄。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女友鬧分手,但我想挽留,怎麼辦?

12樓:皖南春天

當她對你厭倦了以後

你再怎麼挽留都是火上澆油

發那麼多簡訊只會讓她更加堅定的離開你

若真想挽回一絲生機

就毅然放手吧

你要知道,當你突然離開的時候

慣性會讓她多少有些難過

你還可以演一場移情別戀的戲給她看,這招屢試不爽,但要有個女孩願意陪你演戲

海藻在大街上看見曾經親密無間的小貝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心裡酸楚難耐你的她看見你牽著別人的手,也許會百感交集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就用這種姿態離開她,沒有挽回她的人,挽回點尊嚴也可以————————————————

如果你繼續喋喋不休,不但會把她越推越遠,而且連尊嚴都不會有一丁點

13樓:紫色的思念

你們能在茫茫人海中相識到相知,那是億萬分之一的可能,能相愛那是億萬分之一的緣分,既然愛,便深愛,勇敢去愛。別讓未來的自己生活在悔恨當中。

14樓:吖萌萌麼麼噠

我覺得關鍵是異地戀的原因吧,我也是異地戀,時間是兩年,每次也是快來大姨媽的時候跟我男朋友鬧,挑他毛病,不過他脾氣好,每次我鬧都不理我,都是哄我,主動認錯,過了之後我也道歉,主要是女孩子覺得異地戀很空洞,不能像在同一個城市的情侶那樣子在一起,生病了也不能照顧自己,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身邊連男朋友的影子都看不到,何嘗不心酸,這樣會覺得很累的,關鍵看她對你的感情有多少,如果愛你,你多打**哄哄她,最好去看她,這樣很快就會和好的,我覺得異地不能太久吧,剛開始是距離產生美,後面就是產生累,樓主好好努力的哦,想辦法跟她見面談心,看的出來你很愛她的

15樓:上海龍世斌

兩年半,異地戀,不容易!

但是顯然情況已經發生了微妙變化,你看到的是表面,真正的原因你看不到,結果是,她決定要與你分手了!

這麼簡單的情況變化你看不出來嗎??

朋友,大度點,拿出點男子漢的氣質,客客氣氣對她說“再見”吧,她不屬於你,留戀已經毫無意義了!

不屬於你的,怎麼努力都不屬於你;屬於你的,你想逃也逃不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雙方冷靜的時間,但你要做到適當的保持聯絡保持關心的態度。儘量讓女孩子有時間靜下心想想,誰對她是最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飛過去,你們需要一次談話,這次談話將決定真正未來走向,如果她心未死你們還有未來,如果心以死,那麼你只能默默祝福她了,這次談話不要再說愛不愛了,你飛過去已經表明了你愛她,你需要去解決你們兩個異地問題,只有你有了辦法和計劃她才會覺你是個有責任肯擔當男人,這對你挽回會有很大幫助,鮮花不能當面包吃。

18樓:秋雨梧桐擔當

我覺得,既然你女朋友是因為你對她好才不捨得離開你的,並不是愛你,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長痛不如短痛,會有好女孩來愛你的,而不是傷害你

19樓:天蠍哆啦a夢

那就要看她對你的感情到底是什麼了,如果只是不捨得並不是愛,那留與不留又有什麼區別,不愛了遲早是會分開的。如果她還愛你,你們應該靜下來好好的談談心,異地戀一定有很多不如意的時候,把自己的委屈說出來,同時也聽聽對方的委屈,多交流溝通總會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對你有的只是依戀,不是愛,既然她決定分了就肯定有她的原因,你瞭解一下原因吧,如果她意已決就尊重她吧,勉強的也不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快跑過去操她的比'她就安靜了

22樓:小強吃屁

第一次聽說女的對男的能膩 一般時間越久 女的就會越喜歡這個男的的 異地戀雖然辛苦 可是還是能維持的 關鍵還是看你 在一起的時間又不是不長

23樓:

堅持下去!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堅持!

24樓:

我也是 她也跟我說分手,讓我自己找原因,可是我一點頭緒都沒有,而且哄也不會哄,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鬧分手是有原因的,分手的原因你應該知道。多關心一下她,我也異地戀,我們兩年半,你們都戀那麼久了,相信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可能你這段時間冷落她了。

26樓:

盡力去挽留,別留下遺憾!加油哥們!

27樓:雲

見個面吧搞不好有第三者

28樓:

見了這次 你們又是異地 你們不是還是要分開各自在一方嗎?她本來就有放棄這段愛情的 就算見了這次 後面的分開她還是會受不了的,她會多少感覺即束縛卻又不能在一起

29樓:

分析一下為什麼,然後好好找找原因,既然她說捨不得,肯定是你傷她的心啦,多對她一些關心!

30樓:馬222了

讓他喝一杯有安眠藥的飲料 他暈了以後讓她摸你的嘰嘰

跟女朋友分手了,有好多話要說,可以是她把我拉黑名單了,怎麼辦?

31樓:

這要看你bai到底認識到自己有多喜du

歡她。如果zhi是她提的分手,dao你又覺得自己很喜回歡她,就試著去答

找她挽回,如果她拒絕跟你交流,我勸你還是放棄吧這樣為難的是雙方沒有愛了還叫談戀愛嗎。如果是你提的………那就必須貼上去找她!

32樓:獅子奮鬥的小青

這時要注意放鬆心情。即使和你女友有很多難忘的瞬間,但那都是過去。我們人類來到地球上是為了完成生態迴圈,我們也要繁衍生息,所以這些如果理性思考都不會影響心情,變得理性,沉著,深沉,是最好的選擇。

33樓:艾騰汗博濤

道歉想辦法挽回她的心

34樓:徭珠樹和泰

換個號碼,編輯好簡訊發過去

35樓:快到碗裡來

要是我我還貴賤不找她,以及為心無愧就好。你也不要一棵樹吊死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個號碼,一回把想說的都說了

37樓:樊首巨集

順其自然,不要想的太多,何必呢!

38樓:陌小辰

是她拉的黑名單吧??重新加回,打**,發簡訊等各種方式

39樓:叼毛線

盜她qq看她著急不著找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意已絕,你只能忘記。再努力,也是徒勞

41樓:d調灬柔道

分了就乾脆點唄,能找得到人的話就當面說,不敢當面說的非要在網路上說的話,就乾脆別說,因為都不敢去說,就說明不重要。過了就過了

42樓:the丶

我剛經歷過,沒說完的就不說,咱們是男人,別在一個樹上吊死, 世上女人多的是,不然哪來的新歡? 忘掉吧

43樓:

如果你還很愛她並且離得不是很遠,建議去找她。兩地相隔的話你就先要冷靜冷靜,不要著急,總會有解決的辦法。她要是沒有徹底想分手必然會在不久就會讓你你聯絡到她

44樓:熒光浮影

剛才我前男友煩我 也被我拉黑了,在一起的時候幹嘛去了?得到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她既然把你拉黑了,就是煩你了

45樓:趁年輕丶

拉黑你已經證明了很多不必要,樓主又何必自作自受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47樓:菜鳥級虧損王

連朋友都做不成還有什麼可留戀的,把她從記憶中抹去。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分的時候在扯犢子呢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試圖聯絡她了,沒有任何必要。

他和我分手後,說好累,說不想談戀愛了,我問他我們還有可能嗎?他說不知道。他缺少主動性,但是我覺得他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給他的壓力有點過,你應該好好想想吧,互相先安靜安靜,給彼此一個冷靜的時間,他主動聯絡你了,證明他對你還有還有感情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的是賣內衣的。其實我沒打算買,但還是停下腳步忍不住問她什麼內衣。她說是女式的,我就打算走了,我又不是人妖不是**的,買啥女式內衣啊?更何況這女的看著古古怪怪的,哪有跑天橋底下給男人

52樓:愚昧愚昧愛你妹

很明顯是一個對感情很淡漠的人,建議你慢慢的淡化這段感情,因為剃頭擔子一頭熱是很痛苦的,自己也非常受傷

53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體貼對他說親愛的我希望和你一生在一起

54樓:毆打大學狗

說自己的想法,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