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你給我唱歌日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5-25 07:1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歌ってもらいたい。

我覺得這裡用もらう比較合適。

2樓:

如果你對不是特別熟悉的人或者比你年紀大的人說這句話的時候不要太直接,婉轉的說法較好。

比如:「私のために歌をうたってくださいませんか。」

如果朋友/情人之間的話,「歌をうたってくれない?」就可以了。

3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我想讓你給我唱歌

あなたに私に歌を歌ってあげたいです

我想聽你唱歌 日語怎麼說

きみのうたごえをききたいんだ

ぬにしふっこんつまみゃゎへほ

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日語怎麼說?

日文:ずっとあなたと一緒にいたいです。

平假名:ずっとあなたといっしょにいたいです。

羅馬音:zutto anata to issyo ni itai desu.

中文諧音:茲to 阿納他 to 一曉妮 一他一 戴斯。

4樓:外行人在問

歌(うた)を歌(うた)ってもらいたいですが。

5樓:雲豆美術

貴方に一曲唄って貰いたいのです。

6樓:匿名使用者

私のために歌をうたってください

watashi no tameni uta wo uttate kudasai

希望對你有幫~~~~

7樓:匿名使用者

(あなた)が歌(うた)を歌(うた)って頂(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おも)います。

8樓:苗圩

をくれてもらいたいの

各位老師們我想請教一下關於我唱歌發聲的問題(聲樂)

愛國老太太 孩子,你有一定的 感覺,也聽得出你真的很愛唱歌,但是發音真的存在很大問題,簡單點說你還有很濃的童聲唱法在,沒有學會在科學狀態下放鬆地歌唱 別責怪自己,這是需要學習和練習的 長此下去不光你的漂亮音色出不來,嗓子也因為使用不當出現種種症狀的!別人或許覺得我是危言聳聽,如果你真是愛唱歌的人,我...

大師我想讓你幫我看看我的,大師我想讓你幫我看看我的八字

日主壬水,總體來講比較不旺,辰土正官當令,有兩辰土洩水,水入辰庫,加上兩木食神洩水,財又弱,應是主財留不住的,而且雖有官命但是應該不是什麼大官。喜比劫幫身,或者印星制煞制食神,走金水運。從神煞角度看,命裡有將星,指日主有一定號召力,結合前面有正官,不知道你的職位是不是能夠管理一些人?可能類似組長科長...

我想給我們社表演節目 可是我啥也不會,唱歌跑調 還有十幾天了,我學個啥好呢

找個人表演雙簧最簡單了 快板啊 好學 語言簡練 幽默 又能說明問題 還有創意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 節奏。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藝無止境,為情是岸。五音不全是你沒有用耳朵,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