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很累,天天精神不集中,做什麼事沒有激情

時間 2021-09-19 00:01:19

1樓:匿名使用者

1.壓力太大勒,生活節奏沒調節好啊!你說你一天沒有愁事,那你工作上的問題,工作上的壓力,生活上的問題,你就一點不愁?

2.還有就是你是不是沒怎麼運動啊。一天到晚不是在家就是在公司,也就是說缺乏運動,加上工作上的瑣事如山,也可能導致疲憊問題的。

3.心情問題,每天你一覺醒來的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又是新的美好的一天呢?還是沒什麼感覺,只是感覺又是一天工作的開始?如果你的感覺是後者,那就是你的工作時間排的太滿

4.工作量太大,哪怕你身體單方面覺得不累,你的心,你的腦也許早就累勒呢!何況,人要堅持做一件事情,如果堅持勒五十分鐘,就疲憊勒。如果你堅持重複一件事幾個小時,你還不累嗎?

5.生理上的問題,也就是神經衰弱,腎虛我覺得不像。你可以去醫院檢查看看。我覺得檢查一下你估計會安心的。如果檢查下來一切正常的話,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我列出的前幾個原因的。

2樓:段言

我覺得是心理落差的問題,或者是你現在生活習慣的問題.

可能來北京以後覺得沒有以前好了,有心理落差.

或者是來北京以後生活習慣有了改變,導致出現了一些狀況。.

我覺得有這兩種可能.

另外,你可以想下,最近發生過什麼事情嘛.你是怎麼解決的,是不是有殘留的部分,自己覺得不舒服或者有意見.有什麼看法可以跟女朋友或者好朋友說說.

3樓:執子之手婦復何

缺乏運動,多出去轉轉,我說的可不是逛街哦,是爬山郊遊之類的,別感覺自己很累就老睡覺,一天七個小時足夠了,每天早上起來冷水洗個臉,吃的飽飽的,出去鍛鍊鍛鍊,啥事兒都沒了,最好晚上再用熱水泡泡腳,第二天精神肯定好!沒事再讓你女朋友給你按按摩,步驟基本上是先按背和腰,男人多按按腰很舒服的,我老公每次開車累了都纏著我給他按腰,最後再給你按按頭,然後精神就好了,穴位很好找的頭上的太陽穴斜著上去一串都有,還有頭中間,後背兩個肩膀後面一圈也有穴位,脖子後面是頸椎多按按也很舒服,還有脊柱兩邊都有穴位,尤其是按到腰的時候,脊柱兩邊的穴位多用力,會酸酸的,按完很舒服的!

4樓:21世紀雪狼

長期沒運動,呆在電腦前的結果!

還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運動嘛?

出去試試 還和以前一樣嗎?

5樓:扭曲連線

你可能生病了,身體虛弱,要不就是神經衰弱。

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

6樓:丘素

樓主聽我的行不:喝可樂,你不聽我的你後悔一萬年。我跟你一樣的情況,喝了之後那種感覺蕩然無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乙個漂亮來和你一起也許效果不一樣

8樓:前行的腳丫

不要簡單的因為自己有某些症狀就對號入坐,以為自己得了某種病!!最好的辦法去看看醫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刺激的事情提提神

10樓:王子殿下

壓力太大了!

打起精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腎虛

你可能是生活沒有調節好,建議你多去外面走走 ,早上起來多鍛鍊,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平常對注意休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不是心理問題,那就去醫院查查身體,這樣你心裡不就有底了嗎。獨自在外面工作是很辛苦的,要照顧好自己呀。

13樓:眯眯的貓

我相信你能做到 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 絕對精神。

天天提不起來精神,工作生活都沒激情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 聽** 看電視劇集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無慮 的 開心平安 [請大家幫個忙 不要複製我的回答 這是我的專利哦 謝謝大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處於「亞健康狀態」,提高睡眠質量,增加營養攝入,保持良好心態,慢慢會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工作的熱愛,不斷的自我要求提公升自己,你會嘗試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比起我們的回答他們更專業。

沒有動力,沒有激情,沒有追求,沒有心情,天天在家什麼都不想做怎麼辦呢?22的女孩。

19樓:一縷陽光

其實你該好好享受這日子呀,不用上班就好好玩玩,放鬆一下,找朋友逛街買東西吃美食去吧

20樓:

歡迎參加內向的力量談話!**年輕人內心最深處的追求及路該走向何方?

21樓:

緣分沒有到,何必強求,我都25,緣分跟你一樣,就乙個字 等

22樓:我是乙隻會飛的狼

多看點勵志的書,這樣下去人就懶了,

23樓:在浮山發芽的流星雨

出去轉轉放鬆一下吧!

24樓:cc殺神風

有了男朋友,什麼都回來的

25樓:傻瓜的晚愛

意志消沉,,少看韓劇,

26樓:手機使用者

女子無才便是德啊。這種女孩很搶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壓力太大或心以死

有老公也感覺很孤獨,他天天上班很晚才回來每天都是一樣,也沒有什麼激情,很冷淡,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

28樓:水瓶張夢暉

結婚以後都會慢慢褪去婚前的激情 慢慢歸於平淡 你老公這個問題很多家庭也存在 其實你們可以找個時間談談心 說出你的想法 過日子嘛就是互相體諒 你理解一下他 畢竟他也是為了賺錢養家 但是你可以適當提醒他 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假期你們可以出去旅遊 重溫一下當年的浪漫 會對你們愛情的保鮮有作用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有去工作嗎 別人星星苦苦的 你在家當然無聊了啊 去工作就好了

30樓:飄逸狂野天真

我們可以聊聊呢,這樣你就不會無聊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要離婚還是怎樣?

32樓:文吖呼

結了婚為了生活都是這樣的

33樓:樂愉活寶

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晚上你老公幾奌回家

我今年26一無所有,想創業但是不知道做啥,天天上班沒勁,掙不了大錢,就是每天餓不死,生活太沒有激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要有目標 才會覺得生活充滿陽光 如果要創業就得有目標 自己適合做什麼

那樣的話你就會覺得每天過的都很充實

36樓:痴花花的

這個年紀正是這樣乙個矛盾的年紀。胸懷大志,滿腔抱負卻過著碌碌無為的生活。想要追求些什麼,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是要這份穩定,還是想精彩的活。26歲還年輕。

去拼一拼。沒什麼好怕的。總比以後後悔強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找回信心,找份直接幹興趣的工作!加油!

38樓:小白呀

我在廠裡上班。也是不知道幹什麼。打工打工,兩手空空啊,真的很累。想跳。

39樓:折利珠

你對人生還是有想法的,沒錯,把握機會,加油。

40樓:這名字不能改麼

每乙個成功都是在衝動後完成的

每天都打不起精神是怎麼回事,每天感覺很累。做什麼都打不起精神。很壓抑。很憂鬱。沒有開心的感覺是怎麼了

寶48291詘杏 疲勞的表現 無力感 注意力不集中 感受能力下降 運動能力失調 記憶出現障礙 思維障礙 活動動機變性 欲睡。1 保證休息和睡眠。2 均衡營養 科學地補充營養,修復損傷的肌肉,幫助消除機體疲勞。3 維生素攝入要充足 維生素本身並不產生熱能,但它們是維持生理功能的重要成分,特別是與腦和神...

男人每天都很累,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減壓呢

景崑鵬 感覺累了,身心疲憊了,其實,是因為你內心的承受已經負載累累,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心力透支的緣故,就停下來歇歇吧,深深的松一口氣,勇敢的放下,平心靜氣,閉目養神,一幕靜思,修心養性,釋放心情,調整心態,擺脫煩惱,減輕一些內心的壓力,放下所承受的負擔,改變一種簡單的生活方式,讓自己有著放鬆心情...

我和女朋友在大學每天學習都很累,我們學習和考研壓力都挺大的,她老說日子太平淡了(請看問題補充)

生活是需要調味劑的,當心她厭倦了! haze石居者 我認為你不一定要走多遠啊!中秋節嘛,節日的核心就是團聚,你們都是在外的學子,如果家遠的話是不可能回家和家人團聚的,而藉此機會你如果給她一種家人的感覺我想她會覺得意義非凡的,其實這年頭的還在追求所謂的浪漫而故作些事情已經很老土了,要的是一種自然,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