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很累,怎麼可以調節自己的心情

時間 2021-09-19 00:00:18

1樓:

我的做法是,首先接受自己工作壓力大很累這個事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定義覺得自己出錯或自身是否出現了什麼問題,不要著急。因為公司對你有要求,同事會對你有要求,家庭會對你有要求,甚至你自己會對你自己有要求,有壓力很正常,沒有壓力就沒有生活的動力了。

然後是調整分散注意力,腦力勞動者只要通過轉換去做不同的事情就可以減輕壓力,不想工作的事情,可以去做做運動,回家做家務刷馬桶,澆澆花,買本旅遊生活雜誌看看,上qq和朋友瞎侃相互訴說,就可以減輕你負重的感覺,起碼我是這樣做非常有效。

請假休息幾天可以,但是一定要做好計劃,不要縱慾地睡覺,看電視,吃喝玩樂,貌似好像放鬆自己為所欲為,但反而更累,並沒有調整好狀態迴歸工作。

2樓:吟舞傾心

適當的休息一段時間吧,不用太差的調節好自己的心態,思考好自己的未來。

3樓:

工作完休息幾分鐘然後衝個熱水澡,再吃點東西,然後聽聽歌,再大睡一覺,第二天醒來什麼都好了。

4樓:永不掉落的玫瑰

現在的工作很累,在業餘時間你可以找一些輕鬆的事情。和朋友聊聊天。這樣會過得開心一點。

5樓:柏拉圖情感說

下班以後忘掉所有工作當中的事,自己烹飪一下美食,出去散散步或者去健身房鍛鍊一下身體,跟朋友一塊出去聚聚會什麼的之類,就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

6樓:愛學習的牙匠

出去做一些輕鬆的事情

打打球,騎騎車等等

把自己的注意力從工作上轉移開

7樓:花芷希

工作累的話你可以放鬆一下自己,聽聽**或是給自己放放假。出去旅遊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跑跑步放鬆放鬆心情,也可以聽一些歡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現在工作很累

那就少玩點手機

回家了,先閉著眼躺一會

也可以找幾本書看

看書真的能放鬆心情

而且能讓你懂得很多的道理

我感覺比看手機強

另外也要注意早點休息

10樓:思語新竹

工作很累,你可以在工作之餘,聽聽**,找好朋友聊聊天,這樣都有助於你緩解疲憊的心情。

11樓:朝華詩翠

現在的工作很累,怎麼可以調節自己的心情?我覺得你可以適當的休息一段時間。讓自己有個好心情或者可以去旅遊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打打遊戲,跟同事朋友小聚聚,做些自己喜歡做的開心的事情

13樓:野馬川鎮

那就得適當的放鬆下心情。去看場電影。逛逛街。外面去旅旅遊。

14樓:歷史性格開朗

可以做運動放鬆一下自己,可以休息一下午,什麼事也不想,放空自己。與同事或朋友出去吃頓好的。

15樓:子游身上衣

工作之餘,可以打打藍球,看電影。

16樓:

工作很累的話,就適當的出去玩一下,調節一下心情,和朋友一起或者和女朋友都可以啊!

17樓:局外人

可以偶爾出去放鬆一下心情,出去爬山逛街,吃東西都可以調節心情

18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如果你喜歡這份工作不想失去他就算是累點又有何妨呢,想要做下去就不要抱怨

19樓:輕語微笑

出去散散心,或是找個地方發洩一通,壓力要找到出口。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要好,沒事出去走走,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21樓:女王殿下

給自己放個假,出去走走放鬆放鬆,調整好心態再來上班。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態。

工作太累了!怎麼放鬆心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不希望過上幸福的生活?幾乎每個人都盼望著哪一天能夠退休,然後去實現幸福生活的夢想。但是,很少人能夠做到!

人們總是早上一起床,穿戴整齊便忙不迭地去上班,因為工作是他們維持生計的途徑,但同時又總覺得這樣的生活少了點什麼。是什麼呢?雖然他們經常在捱到月底之前就已感覺精疲力竭,卻依然非常賣力地工作,又是為什麼呢?

原因在於,他們缺乏成功生活方式的“3d”中的一個或多個,對此缺乏一定的認識。所謂 “3d”,是指discipline(自律)、dedication (執著)和desire (渴求)。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果他們能全面理解過成功的生活方式所必需的自律、執著和渴求,他們就可以提早退休,並且在金錢方面高枕無憂。

區分兩種收入概念

要過成功的生活方式,你必須弄清楚以下兩種不同的收入概念:勞動收入,也就是你的勞動所得;非勞動收入,指你的投資所得。

在你可以真正退休之前,你必須擁有足夠的非勞動收入,以支撐成功的生活方式,而無須再依賴勞動收入。要想過上成功的生活方式,你必須暫時將你的生活水準降低到你的薪資可以負擔的水平之下,然後將節省下來的錢用於投資。否則,你將永遠無法獲得相當可觀的非勞動收入。

大多數經理人的收入都非常不錯,但是他們花錢如流水,卻沒想過如何讓錢生錢。要過成功的生活方式,你必須為自己的將來著想,留出一部分錢做投資,然後再根據剩餘的收入調整你的生活水準。在你獲得加薪或者找到更好的工作時,你的勞動收入就增加了,這樣你就可以逐漸提高自己的生活水準。

不過,如果你希望最終過上成功的生活方式,就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將增加的部分收入也用於投資。

對於人生,我曾經有一個發現,如果我在職業生涯的初期將自己一天的收入用於投資,並令其增值,那麼,到職業生涯的末期,這筆錢就可能增加至足以支付我三至五天的生活所需。這個領悟令我激動不已。它意味著,如果我在年輕時把自己一天的收入用於投資,到我年老時,即使不用工作,我也可以依靠這筆錢應付幾天的生活。

換言之,我可以提早退休!

充分利用空閒時間

你也許會說:“我現在賺的錢還不夠我開銷呢。因為我想住大房子,開又大又新的車,而且還要不時去度假。我希望生活多姿多彩。”

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待它。如果你將1天分為3個8小時時間段,1周就有21個這樣的時間段。如果你像大多數人那樣,將其中5個用於工作,你就還剩16個8小時。

你可能會將其中的7個時間段用來睡覺,餘下的9個8小時你想拿來做什麼呢?你還有整整72個小時可以用來做別的事情。

你的空閒時間幾乎是工作時間的兩倍。你可能非常想好好享受一把生活,並因此花掉很大一部分收入,至於未來會怎麼樣,你可能已拋諸腦後。誠然,你希望生活多姿多彩,但是,是以什麼為代價呢?

那麼,你願意為擁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而投入一部分空閒時間嗎?

在我19歲的時候,有一天,我非常尊敬的一個人邀請我去他的辦公室,在交談中,對方說的一句話永遠地改變了我的生活。他說:“如果你每天都能花上一個小時去了解你未知的事物, 5年內,你將對自己的生活所發生的變化驚訝不已。

”我認真採納了對方的建議,從此邁上了成功生活之路。 5年之內,我便給自己設定了在30歲時成為百萬百翁、50歲時退休的目標。事實證明這兩個目標我都按時實現了。

在5年之內,我便不再在工廠任職了,我創辦了自己的公司。每天閱讀一個小時已經成為我的一個習慣。我的閱讀範圍很廣,從文學作品到**期刊,我都有涉獵。

我還發現,有了錄音學習資料,我就可以把自己的車變為一所流動大學。事實上,我可以在車上學習任何的學科。

我開始聽有關投資和財務計劃方面的學習資料,很快我便確信要過成功的生活方式其實很簡單,只是未必容易做到。我認識到,哪怕是最無懈可擊的人生計劃,也可能因為各種外界的**而毀滅。但是,如果我在自己職業生涯的早期,能夠堅持節儉生活的原則,同時不忘對更美好生活的追求,我的非勞動收入就會逐漸增長,併成為我的整體收入中相當可觀的一部分。

和我一樣,你也可以過成功的生活方式,並最終使自己的非勞動收入超出勞動收入,從而能夠自由地決定何時退休,同時你的生活水準也不會有所降低。從那時開始,你就能夠過上好日子,結束為工作而勞累的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工作累後的放鬆我有點建議。我之前看過一個關於催眠的,當然不是讓你被催眠。

你可以按我說的做一次。一。在床上平躺好 雙手雙腳放到最舒服的姿勢 二。

閉上眼睛 處於放鬆狀態 三,深呼吸 儘量吸氣 吸的很滿 然後慢慢撥出 反覆三次 然後正常調節氣息 四。冥想 想一個你喜歡的地方 “最好不是地獄”想些美好的事 。 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最好放些舒緩的**。

當你再睜開眼的時候你會發現生活多麼美好。給自己二十分鐘的時間 做最好的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歌啊!活動活動,要不你想想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夜雨敲窗"聊天去  上<聽雨軒>聽雨去  :)

怎么調節自己的情緒,怎麼調節自己的情緒

通過覺察和接納情緒 表達和控制情緒來實現對情緒的管理,做自己情緒的主人。情緒管理是指通過研究個體和群體對自身情緒和他人情緒的認識,培養駕馭情緒的能力,使情緒在生理活動 主觀體驗 表情行為等方面發生積極的變化。有效管理情緒主要是指 1.覺察和接納,受不良情緒困擾時,學習覺察自己當下的情緒,體會它帶來的...

失戀後怎么調節自己,失戀後怎麼調節自己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他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

怎麼調節自己的心情

朋友,人生難免有不如意的時候,不要去在乎那些跟你屁都沾不上的事而影響自己的心情,如果你時時看著別人怎麼對你,那麼你會活得很累很累,影響了心情又無法喧洩,內傷都會出來的,長期下去,心病就來了。既然他們假了,那你又何必去理會人家,他們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人家,公平對待。假如你覺得你自己吃虧了,那你要想,...